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428 疯狂一回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no428疯狂一回

  倚天心想,这回算是遇到了一个更绝的,不过他倒是觉得挺感兴趣的,有一种很刺激的感觉,看来现在为那幅油画的事情可是越闹越复杂了,倚天正在思考着问题,那个女生却走过来踢了他一脚。

  “怎么,在想什么呢?呆在那里。”

  倚天感觉到腿一阵生疼。

  “难道你不会用嘴说话吗?就知道用脚踢吗?”

  “就是不会,又怎么样呢?”

  那个女生身上的手机一会响了起来,她拿了出来,倚天一看,靠,就那么一点,只见她在上面胡按了几下,便在里面说起了一连窜的数字,倚天完全就听不懂说的什么。

  那个女生电话一挂,便拉着倚天往车上跑去。

  “干什么?”

  倚天大声地说道。

  “别问那么多了,马上上车,我们要去一个地方。”

  那个女生一把将倚天推进了车子里面,自己开起了车,靠,不管她怎么弄,那个车子就是不响,她相当地郁闷,直接性地用脚在那里面踢了起来。

  “什么破车啊?”

  倚天却在后面笑了起来。

  “我的车没有人开得了,除了我自己。”

  “那还不快点过来弄。”

  那个女生彪了,倚天却动作极慢地凑上去了。

  “快点,赶紧弄好。”

  倚天一上来,便直接性地将那个女生往旁边一推,“你到旁边去,我来。”

  那个女生居然坐在上面不动了,倚天干脆直接将她抱了起来,一下子放在了旁边的座位上面。

  倚天一坐上去,便只见他手中的钥匙也不知道怎么在那个车子里面搅了几下,总之后来车子就着了。

  “去哪?”

  “马上将车子开到东门。”

  只见倚天呼的一声,车子便飞驰而去。

  “去那里干什么?”

  “去了你就知道了。”

  倚天却突然一个急刹车,车子停了下来。

  “你干什么?还不赶快走。”

  “我得知道去那里干什么?现在是你保护我,我怎么感觉是你在指使我?”

  “你到底开不开?”

  “呵呵,怎么?又沉不住气。”

  倚天转过脸来一看,那个女生居然一脸的不高兴,突然,倚天一脚踩下油门,车子呼地而去。

  到了东门了,倚天刚开始还没有注意,车子刚一开进东门,便听到一声枪响,靠,一颗子弹直接朝着他飞了过来。

  那个女生便大喊一声,“心子弹。”

  倚天赶紧一个急地拐弯,直接摆了一个大圈圈。

  只见几辆车子正朝着前方呼呼地开去了,后面的车子一直紧紧地追着前面的那辆车子。

  那个女生说道:“快跟上去。”

  “别人玩枪战,我们去凑什么热闹?”

  “你知道最前面那辆车子里面坐着谁吗?要是你知道的话就一定会很感兴趣了。”

  倚天故意装作不知道的样子。

  “那请问是谁啊?”

  “是那个6涛。”

  倚天一听,什么,又是6涛?他怎么又在被人追杀啊?

  “其实也没有大惊怪的,像他这种人物,在外面混了那么多年,得罪了不少人。”

  “错,他们都是为了他的那幅油画而来。”

  “但是谁又真正见过那幅油画呢?所以他的手里都未必有那个东西。”

  “看来你和老a的想法一样啊?”

  “怎么你认为他手里一定有那幅画吗?”

  倚天继续问道,同时他极地开着车子。

  “先别管那么多了,我们加快度,上去救他。”

  倚天一听,什么?救他,现在前面好几辆车子正在追杀他,而且东门地段属于很偏远的地方,根本就没有什么人,而且路况也比较复杂,都是一些七八糟的老街,倚天刚刚才一加,差一点撞到他正前面的那辆车子了,那辆车子里面突然飞出一连窜的子弹,倚天一看,啊!机关枪啊!搞出这么多的子弹,赶紧朝旁边一闪。

  这一闪不知道那辆车子到底怎么一回事,差点一下子直接性地甩到了路边上去了,倚天赶紧猛地一转方向盘,才将车子救了回来。

  “喂,你玩刺激啊!”

  “对,我就喜欢刺激,怎么?你害怕了啊?要是怕了话,你可以申请下去,我一个人上去搞定。”

  “你要是能够一个人搞定他们,我任你处置。”

  倚天一听,啊!居然开出了这么优厚的条件,先别管要不要把她怎么样,怎么说也不能让她看扁了,倚天直接性猛地一加,车子呼的一下居然一下子cha到了那几辆的中间,见倚天来了一个如此惊险刺激的动作,那个女生一下子都震惊了。

  “喂,你不要命了啊?还不快点了他们。”

  “你别管。”

  此时前面和后面的车子上面都伸出几支枪准备对他们进行射击。

  “心。”

  那个女生大叫了一声,便掏出了支枪正准备对着他们反击。

  倚天却突然一摆,“叫你别管你就别管哦,你只管在车上睡大觉吧!”

  只见倚天此时不慌不忙的,他又突然一下子回到了他们车子的中间,此时前面的和后面的车子正打算一起夹击他们,倚天却故意让他们两个车子直接夹上来,,当那俩个车子一起撞击在倚天的车子上面的时候,只听到他们那两辆车子吱的一声响,车头和车尾都严重变形了,而倚天的车子却安然无样。

  倚天突然右摆,然后急冲向前面,那辆后面已经变形的车子还想一下子过倚天,倚天的车子一过,在地方洒了一种极为打滑的特殊材料,是一种混和油,眼看着倚天的车子已经开走了,那辆车子不知道情况,居然直接冲上去,很扯蛋的是,车子猛地向前一滑,那个司机赶紧刹车,没用,车子由于车轮子上面打了油,所以直接冲到了路边上,一下子翻了,后面的那辆车子见前面的车子出了状况,赶紧一摆,就在此时,倚天轻轻地按动了一下他自制的那个很扯蛋的万能控制器,那个车子明明是准备朝旁边轻轻地一摆的,倚天却按动了一下控制器,车子直接一下子朝左直接摆到了那块油的正中央,车子根本就刹不住了,直接朝前面冲了过来,一时之间方向了,根本就不受控制,在路上胡摆动了起来。

  倚天轻轻地一闪,它直接一下子撞在了前面的那辆车上面,此时两辆车子都撞得不成样子了。

  倚天趁此机会直接闪到了前面,前面就只有一辆车子追着那个6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