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429 极速飞车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no429极飞车

  “我在十秒钟内过他,并且让他彻底地爆掉,你信不信?”

  倚天大言不惭地说道。

  那个女生一听,很不屑地说道:“十秒钟我也行,给你三秒钟。”

  倚天一听,这个女生也真的是够狠的,就给三秒钟,而且还自称十秒钟内自己也可以搞定。

  “你再不开始,我可要算时间了啊?”

  只见倚天猛地一脚将油门踩了下去,车子像是一支利箭一样,一下子便飞了出去,靠,那个度的确是相当地牛逼。

  接着倚天便是来了一个急地右摆,在向右摆的同时,他迅地转过方向盘,同时只听到吱的一声,他又再次加大了油门,车子直向前冲去,一下子便完全地越了最前面的那辆车子,并且冲到了和那个6涛并排的位置。

  “怎么样?三秒钟刚刚好。”

  倚天很得意地说道。

  那个女生却鼓起掌来了。

  “看来倚大师的名声可不是吹的哦。”

  “那当然,呵呵,你以为我什么都不会啊!告诉你吧!开车这可不是我的专长,要说要专长,应该是我的修理技术哦,如果你有什么东西坏了的话,我可以有条件地帮你解决。”

  “怎么?给我修东西还需要条件啊?”

  “那当然,你以为什么都是免费的啊?那可要看我的心情了,要是我的心情好的话,就给你免了,要是我的心情不好的话,那不好意思,一点也不会便宜,不过说句实在话,看你这个样子应该是蛮有钱的,在你那应该可以赚一笔了。”

  “去你的,居然还要让我来保护你,干脆我一枪把你干掉得了,或者把你交给那些杀手,说不定还可以卖个好价钱。”

  “心,后面有子弹。”

  那个女生大声地喊道。

  倚天却顺势一闪。

  车子像是要翻了一样,直接忽的一下子,那些子弹全都落空了,然后那个6涛车子里面居然有人朝倚天他们招手,意思就是让他们靠近。

  倚天管不了那么多了,冒着很大的危险直接性地朝着那个6涛的车子靠近。

  当倚天靠近那个6涛的车子的时候,6涛车子的车窗突然打开了,里面一个男的朝着倚天丢过来一把枪,倚天一只手控制方向盘,另一只手便打开窗户,直接一下子抓住了那把枪。

  倚天接过枪后,立马将那把枪丢给了旁边的那个女生。

  “干什么?”

  “你说呢?给你玩玩啊!”

  那个女生接过枪,便转过身来,直接就是一连,,子弹直接性地一下子便将那辆车的四个轮胎全都打爆了,那辆车子直接性地完全失去了重心,不过后面那个司机的水准的确是挺高的个轮胎都爆掉了,他居然还可以开着,车子在后面拐来拐去的,完全像是在那里胡画着曲线一样。

  倚天和6涛的车子一起很快地开到了一个很偏僻的地方,车子在那里停了下来。

  那个6涛一下车,便笑着朝倚天走了过来,“看来我要好好地谢谢你啊!”

  “6总本来只是个生意人,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人追杀你了?”

  “别提了,现在的人嘛,大家不都是为了钱嘛,我本来是做正当生意的,但是现在做正当生意也得拼个你死我活的,他们黑帮势力就是不想看着你的公司越来越强大啊?你说我能怎么办啊?”

  “哦,原来是这样啊?现在的杀手为了钱可是什么都干的。”

  “那是,那是,不然的话我怎么会让你帮我改装和重新设计这辆车子的防御系统了,不知道你现在设计得怎么样了?”

  “如果6涛急着用的话,那我这两天就可以开始改装了,只是那样的话,那么6涛也就用不成车子了。”

  倚天一边说着一边仔细地观察着那个6总的车子。

  “那当然没有问题,车子的防御系统不做好的话,我开着车子心里都很不安心啊!真的是很危险啊!那些杀手现在的武器可是越来越先进了,而且手段也越来越残酷了。”

  倚天连声说道“没问题,就今天晚上开始改装吧!不过6总的车子要开到我现在的公司里面去。”

  那个6涛一听,脸色明显地就变了,“那就不用麻烦了,我已经给你在我的公司里面安排了房间,你就直接去住就行了,车子就停在你住的院子里面,应该是不会有人来打扰你的。”

  “6总也太客气了吧?”

  “你帮我解决重大的难题,这算什么?而且如果你愿意住在那里的话,你随时都可以来住的。”

  一阵闲聊之后,那个6涛便请倚天他们吃了饭,吃饭的时候把阳也叫过来了,那个阳一来就看见倚天和一个女生在一起,便直接坐到了他的旁边,一见他便问那个女生是谁啊?怎么不介绍认识一下,倚天还没有开口,那个女生倒是蛮大方的,直接告诉他们她是倚天的女朋友,本来倚天是很想说不是的,但是那个女生给了倚天一个暗示的眼神,意思就是告诉倚天,别话,现在的行动都得听她的,倚天一想,这一次可是重大行动,而且那个女生是来接替歪歪的,所以她的身份不能公开,所以倚天想了一想,应该顾全大局,那个阳一直看着他,不停地问他,到底是不是啊?是就直接说啊?倚天便轻轻地点了点头。

  “看来你们展得还真的挺快的。”

  那个女生便说道:“不快啊,其实我和他早就认识的,早在倚天去法国之前我们就认识的,再后来他便去了法国一段时间,正好那段时间我又去了英国,现在我回来了,所以我就成了他的女朋友,有什么奇怪的吗?”

  那个女生一看阳的表情好像有些不对劲,便问道:“怎么?难道你也喜欢他吗?”

  那个阳倒是很直接的,“我喜欢他又怎么样呢?像倚天哥哥这么有才华的男人哪个女生会不喜欢他啊?”

  那个阳说完,居然还凑过去问倚天:“倚天哥哥,我说得对吗?”

  “还好啊!”

  倚天很随意地说了一句。

  那个阳和那个女生心想,我呸,真的是太自恋了。

  倚天却在那里自顾自地吃个不停,突然冒出一句:“这盘龙虾还是挺不错的。”

  那个阳一听,狠不得将那一盘龙虾全都给他倒在碗里,并且大声地告诉他,龙虾好吃,你就全吃了吧!你姐我讲话的时候你居然敢不听,一个人在那里品尝龙虾去了,也太扯蛋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