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430 窃听风云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no43o窃听风云

  那个阳直接一下子将倚天手里的那盘龙虾夺了过来,并且大声地对他说道:“姐现在正和你说正事呢,你居然在那里吃龙虾去了,你要是这么喜欢吃的话,那你就把这碗带回家慢慢吃得了。”

  倚天却笑了笑,“如果大家都不介意的话,我也没有什么意见。”

  那个阳一听完全地无语了,什么?难道他听不出来我是在讽刺他吗?他居然还说没事,还问我们有没有意见。

  “当然有意见了。”

  那个阳一时有些失态地说道。

  那个6总还有桌上的几个男的一听,都望着那个阳。

  “喂,阳,你干什么啊?今天倚天他可是我请来的贵客,你可得跟他客气一些,还不快给他倒酒,还愣在那里干什么,一会我就离开了,你看看他和他的女友到底还有什么需要的,你得帮忙给他弄齐了,听到没有?你老爸今天喝得有些高了,所以你得帮着点。”

  那个6涛一手端着酒杯,一边站了起来,将酒杯举到了倚天的面前,“倚天,我再敬你一杯,你今天可是救了我一命啊,以后你有什么需要我6涛帮忙的,尽管说,不要把我当外人,尽管说,倚天,你听到没有?”

  倚天还正一直望着他,旁边的那个女生赶紧说道:“难得6总这么看得起他,他一定会记在心里的。”

  那个6涛一听,“你看看,你子真有福气,人家女孩子对你多好啊!多好啊!”

  那个6涛说着说着声音便越来越了,突然之间他居然开始哽咽了,有些说不出话来了,“说句实在话,阳,以前你妈对我也挺我的,只是我没有好好地珍惜他,所以——”

  那个6涛居然越说越难过了,阳大声地说道“老爸,你什么时候玩起了多愁善感了啊?”

  吃完饭后,那个6涛已经是喝得有些不太清醒了,临走的时候,那个6涛居然走到倚天的面前,“我走了啊!你一定要帮我把那个车子弄好了,要把它弄成相当牛逼的,我倒想看看那些杀手到底能把我6涛怎么样,你可要对我的生命负责哦。”

  那个6涛说着说着,便拍了一下倚天的肩膀,他这一拍直接将倚天身上的一个东西一下子拍掉了下来,那个东西一掉到地上,便出了一声清脆的响声,这一下便引起了众人的注意,倚天一瞄地上,蛋的是,居然不是掉的别的东西,居然正是他刚刚才研制的窃听器,这个窃听器可以直接植入人的皮肤里面,从面窃听到你所想要的东西。

  那个6涛此时已经有些不太清楚了,不过这么清脆的响声他肯定是听到了,他居然用脚去轻轻地踢了一下那个东西,嘴里轻声地说道:“什么东西啊?”

  倚天一看,啊!那个6涛居然用脚踢他的东西,要知道,那可是他的最新研制的,他居然那样无情地践踏他的劳动成果,他此时是相当地生气,倚天便赶紧蹲下来正准备去捡的时候,那个6涛一脸醉意地笑着看着倚天,而且此时他居然用脚一下子将那个东西一下子踩在了脚底下,倚天一看,这还得了,居然直接踩上去了。

  此时倚天可是相当地郁闷,但是一看那个6涛那个醉样,跟他讲什么估计他都是听不懂了,没办法,现在只好先把他脚底下的东西弄出来再说,所以倚天便看了一眼旁边的那个女生,本来倚天是在示意她让她赶紧想办法的,但是没有想到的是,那个女生居然白了一眼他,这让倚天更加地郁闷了,心想,算是自己搞定得了,他便直接假装自己也喝多了,说起话来好像都有些不太稳了,突然,倚天向前一窜,居然一下子撞到了那个6涛的身上,倚天的这一动作立马引起了他后面的那二个保彪的高度警觉。

  他们居然同时向倚天吼道:“你干什么?”

  幸好此时那个6涛手一扬,“没事,没事。”

  倚天也说道:“就是,大惊怪的,我只是想抱抱6涛嘛,6涛你说对不对啊?”

  那个阳一看,两个大男人在那里抱来抱去的,实在是有些看不下去了,便准备直接冲上去把他们叫开,但是刚走到跟前,就感觉脚下踩到了什么东西,便立马蹲了下来,看着脚下的那个东西,很奇怪的是,当她把脚一拿来,那个东西居然便开始准备声了,倚天已经听出了不对劲,不行,得马上阻止它,此时倚天虽然并没有将那个东西拿在手里,但是他已经在大脑里面感应到了,而且他已经感觉到了那个东西里面正在有电流通过,也就是它已经启动了,要是这样的话,那它如果出声音的话,就会把之前倚天录下来的所有东西全都放出来,要是让6涛他们听到这些录音的话,指不定会把他也当成特工了,还有那个阳,别看她只是一个女生,此时可是相当地清醒,要是让她知道的话,她一定会认定他和那个女生一伙的,全都是来对付他爸爸的,那他也就会成为她的大仇人了。

  眼看着那个阳已经将那个窃听器弄得启动了,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破坏它,或者关闭它的功能,不让它现在出声音来。

  要说现在把它给破坏了,倚天还真的有些不舍,要知道那个东西还费了他不少的心血哦。

  所以倚天决定要阻止它的启动,要马上关闭它。

  倚天突然往后一退,刚好算好了的,正好一脚一下子踩到了那个窃听器上面,那个阳以为他这一脚下去直接将那个东西踩没用了,所以她便直接去拉倚天的腿,“喂,那是什么东西啊?你给弄坏了。”

  其实此时倚天正处于幻想意境之中,对于那个东西的一切情况都相当地清楚,虽然看似在他的脚下,其实倚天只是右脚刚刚碰到它而已,根本就没有对它产生任何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