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433 检验车子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no433检验车子

  倚天心想,这个事情整得真的是太扯蛋了,真没有想到会搞得如此地复杂,此时,那个窃听器已经到了他们的手里,那个6涛从地上爬了起来,好像还是像之前一样左摇右晃的。~

  他走到了倚天的面前,“我走了,我头晕得很。”

  说完,那个6涛便上了车,一会,车子便开走了,只留下了小阳在那里陪着倚天他们。

  小阳很客气地问道:“倚天哥哥,你们还有什么要求,尽管跟我说哦,不用客气的。”

  倚天却一下子走到了她的面前,“要说要求嘛,还是有一个的。”

  说完倚天便笑了笑。

  “那到底是什么啊?”

  倚天便凑到她的耳边小声地说道:“就是你能不能留下来啊?”

  “我留下来可以啊!”

  那个小阳也顺着倚天说道。

  倚天一听,啊?不是?这也答应。

  “你别误会啊,我让你留下来是让你帮我的忙啊!”

  “我能帮你的什么忙啊,你要是差东西的话我现在就给你买来,你看怎么样啊?”

  “得了,东西我不要了,我就要你留在这里啊!”

  “呵呵,不会要我一直陪着你!”

  “怎么?怕了啊?”

  “不是啊,你不是有女友陪着你吗?”

  倚天很邪恶地看了她一眼,“我要你们一起陪着我啊!”

  那个小阳一听到这句话,简直是快要崩溃了,真没有想到这家伙会有如此想法,居然还说她们俩个人一起陪着他,看来他的色心还真的不小,所以她也心一横,“倚天哥哥,今天我就不走了,我就一直陪着你们一起,怎么样啊?”

  那个小阳居然直接当着那个女生的面一下子扑到了倚天的怀里,此时,那个女生直接跑了过来,“喂,喂。~”

  那个女生见喂了两声那个小阳根本就没有任何的反应,便干脆直接冲上来一把抓住了那个小阳,将她猛地一下子从倚天的怀里拉开了,那个小阳一转过身来,看着那个女生,气得不得了,心想,这女的也太狂了?居然敢直接把我从男人的怀里拉出来。

  “喂,你干什么啊?”

  小阳便大声地说道。

  “我能干什么啊?就算是我干什么,关你什么事啊?”

  倚天一看这两个女生看来又要生战争了,他便直接走到了她们的面前,“喂,你们别吵了行不?这件事情很好办啊,如果说我抱你们哪一个你们都有意见的话,那你们俩个我一起抱得了。”

  倚天说完便直接上去抱她们俩个。

  倚天的这一动作直接把那个小阳和那个女生一下子给整得愣住了,他居然左手右手一只手抱一个,还在那里呵呵地笑着。

  两个女生都同时一下子用力地将倚天的手臂拉住了,而且同时大声地说道:“看你还敢不敢?”

  倚天一看,这还得了,居然动作如此地一致,像是事先商量好了似的。~

  倚天此时居然被她们俩个架住了,不得动弹了。

  那个小阳便呵呵地笑了起来:“倚天哥哥,别怪我哦,谁让你刚才也太贪心了,难道你不知道女生最讨厌男生这样做了吗?”

  此时,那个女生居然突然性地一下子放开了倚天,所以倚天便趁此机会一反抗,直接性地一下子从那个小阳手里挣脱了。

  “你要知道倚天哥哥只是跟你开个玩笑而已,要是想跟你来真的话,那你早就完了哦。”

  倚天此时直接谁都没有理,而是直接走到了那辆车子的面前,在车子面前了一会呆,在她们俩个看来,还真以为倚天此时是不是有点chou了,其实不然,此时倚天并没有想将那张他事先已经画好的那张图纸拿出来,而是恁着他的极品记忆术将那张图纸很完整地在自己的脑海里面展开了。

  此时在倚天的脑海里面,那张图纸的每一个数据,每一个结构,都细细地展开了。

  所以倚天便直接一下子跨进了那辆车子里面,他并没有急于要怎么修它,改它,而是先将那辆车子一下子着了,一个急地拐弯,便将车子一下子朝着路口开了出去,此时那个小阳便站在他的车子前面一直朝着他招手,倚天却只当什么也没有看见似的,那个小阳一下子吓坏了,赶紧撤了,倚天急地开了出去。

  为了检测一下那辆车子的性能到底怎么样,倚天便在最短的时间内迅地将度一下子提到了车子的极限度,倚天开着车子在路上极地狂奔着,他直接将车子朝着外环路开了过去,车子像是利箭一样飞驰着,经过检测,倚天断定车子的性能良好,特别是车子的提性能相当地好,果然是名车,就是不一样,接下来,倚天就要检测一下车子的刹车系统到底经不经得起检验,倚天检查它的方法可不是在低的情况下进行刹车,相反,而是在高的情况下他想证明一下它的刹车系统是否仍然管用,要知道在车子极的情况下突然刹车不仅容易出现事故,而且车子也不容易一下子制动,肯定要向前滑很远。

  但是倚天判断车子刹车系统是否通过的标准却近乎苛刻,他要求车子必须在刹车后只向前滑动十公分以内。

  为了检验一下它到底能不能达到标准,倚天便将车子开到了极,此时外环路上几乎没有车辆,所以倚天便准备刹车了,他的一切动作准备就绪,只等着他一脚猛地踩下去,在踩下去的同时他已经握好了方向盘,随时准备调整方向盘,保持车子的正常状态,不让车子出现特别情况。

  眼看着度已经提到了极限了,所以倚天便一脚猛地踩了下去,同时他手握住了方向盘,此时他并没有将那个方向盘握得紧紧地,而是随时准备着调整车子的方向。

  正当倚天一脚猛地踩下去的时候,车子却突然开始猛地晃动起来,更扯蛋的是,此时正前方不知道是哪个不怕死的居然开着一辆摩托车正朝着他极地过来了,此时,倚天的车子左右摆动起来,他手中的方向盘在他的手心里面就像是一个玩具一样,倚天玩nong着各个动作和角度,但是车子还是摆动得很厉害,那个骑摩托车的家伙不知道他搞什么,玩的是什么刺激,他居然就是偏偏一起随着倚天车子的摆动而摆动着,这让倚天相当地郁闷,眼看着这样下去,车子就要撞上去了,那个家伙居然还硬是往他车子的道上骑,真不知道他是不是有神经病。

  此时倚天听到车子里面出了吱的一声,他一下子变得相当地敏感起来,倚天判断是车子的刹车系统已经出了问题,就在刚才他突然在极限度的情况下来了一次刹车,这一脚踩下去,车子便剧烈地震动起来,虽然他以极其漂亮的动作让那个方向盘像是一个玩具一样在他的手心里面玩nong着,但是硬件出了问题,那个刹车系统里面的一个垫片一下子由于摆动太过于剧烈,被震破了,所以此时车子要想完全地一下子刹住,已经不可能了,车子便一直向前滑去。

  倚天知道车子出状况了,但是他却相当地冷静,他知道越是慌1uan,越是容易出问题,目前他最重要的就是握好手里的方向盘,此时,他在脑海里面早已经进入了极品透视意境之中,对于车子刹车系统此时的情况全都在他的脑海里面闪现着,那个垫片已经破绽成了两半,如果倚天再让车子剧烈震动的话,nong不好的话那个垫片就会完全地碎掉了,车子更是刹不住了,此时车子已经是不能完全地刹住了,虽然还有那么一些磨擦力,但是那个磨擦力已经不足以让这辆车子马上停下来了。

  倚天却是一直都紧紧地盯着前方,他已经看准了前方右边的路边上有一堆沙石,看来如果车子再向前滑一段还不能停下来的话,只有将车子直接朝着那一堆沙石开过去得了。

  倚天已经下了决定,所以他此时便准备不再想别的办法了,但是正当倚天准备滑向那一堆沙石的时候,不知道那个骑摩托车的男的到底是怎么回事,他居然来了一个极转弯,直接性地一下子返回了,朝着倚天开了过来,正好他也朝着那一堆沙石开了过去,倚天一看这个情形,这不是很扯蛋吗?真不知道他到底搞什么,倚天赶紧扭动方向盘,不能朝着那一堆沙石去了,因为以现在这个度滑过去的话,nong不好将和那个车子生撞击。

  对于这种情况,倚天马上想到了改进方案,下一步他将为车子装一个临时的备份刹车系统,这个系统可以让车子的本身刹身系统出现故障不能正常工作的时候,他可以帮助车子实现正常刹车,因为车子的刹车系统是相当重要的,如果出现问题的话,将会是相当严重的,所以必须这样做,但是此时最重要的先解决好车子的制动问题,所以倚天此时重点考虑的是怎么将车子马上停下来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