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434 特殊计划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no434特殊计划

  眼看着就要撞上那个车子了,那个男的居然像是一个神经病一样的,他居然硬是要缠着倚天似的,让倚天很是难解,但是他的目的地就是那一堆沙石,由于倚天此时没有刹车了,所以车子只是在滑动着,但是车子要想停下来还不太可能,因为之前车子的度太快,现在还不可能一下子停下来,所以令倚天很郁闷。

  正当倚天感觉到就这样让车子滑过去已经不行的时候,他便下定了决心,算了,算那堆沙石干什么,干脆直接将车子一直向前滑去,到不了多远一定会停下来,他相信自己在没有刹车的情况下一样可以通过掌握方向盘来控制方向。

  但是当倚天决定一直向前滑的时候,那个骑摩托车的男的居然故意上去捣1uan,他一辆车子一直围绕着倚天的车子转来转去的。

  倚天突然之间很烦他了,心想,他娘的,干什么,干脆直接将车子朝着他滑过去了,看他到底闪还是不闪,只是很扯蛋的是,那个男的居然不闪,他不会是神经有mao病?

  倚天赶紧按喇叭,不管倚天怎么按,那个男的都不让,眼看着车子就要撞到他了,他却还是横在那里。

  那个男的突然一下子将车子横在了倚天的面前,倚天见形势不对,赶紧一个急转弯,车子在原地划了好几个圈圈,总算是慢慢地停了下来。

  倚天正在想着他到底是谁的时候,那个男的从车子上跳了下来,他一下来便冲向了倚天。

  那个人居然什么也不说,直接冲到了倚天的面前,他居然直接一拳朝倚天挥了过来,倚天刚从车子里面走出来,一看,,居然过来打老子,是不是有点太牛bi了啊?

  倚天轻轻一闪,那个男的居然不罢休了,还继续不断地挥拳过来打他,他还没有搞清楚那个男的到底是谁,就直接被他打了过来。

  “你再不住手我就直接把你打趴下了啊!”

  那个男的哪里会相信倚天的话,根本只当倚天是放屁一样,倚天心想,算了,看他那个样子,真以为自己是个格斗高手似的,看来不把他打趴下他真的是不相信自己虽然是一个修理工,但是对于功夫也是懂那么一点点的。~

  倚天的脑海里面一时之间闪现着各种各样的招数,那个男的打了过来,倚天马上在脑海里面进行了搜索,,他居然用的是部队里面的擒拿术,啊!倚天有些吃惊,难道他是部队里面的或者在部队呆过吗?看他的一招一势那可是相当地有力,虽然如此,但是倚天可是一直在脑海里面想着怎么化解他的招数。

  正当倚天处于极度兴奋的时候,那个男的却突然之间不动了,站在了倚天的面前。

  他一直望着倚天。

  “你知道我是谁吗?”

  那个男的突然问道。

  倚天心想,不是废话吗?自己什么时候认识他了。

  倚天保持沉默。

  “没关系,我可以告诉你,我就是阿龙的弟弟,我哥哥是学武术的,而且还自己打了武馆,你只要告诉我是不是那个6涛杀了他。”

  倚天也同样很严肃地问道。

  “你是部队的吗?”

  “这不用你管。”

  “我也只要知道是还是不是?”

  “是又怎么样?不是又怎么样?”

  那个男的说道。

  “如果你是部队的,我想你应该比我更清楚该怎么处理这件事情。”

  “别跟我说这些,你不用说了,我已经知道答案了,没有你的事了。”

  那个男的转身便走向了自己的那辆摩托车。~

  倚天心想,要是他突然之间一下子把那个6涛给杀了,对于那幅画的事情到现在还没有一个结果,那岂不是前功尽弃了吗?再说了,6涛的身上有好几个保彪,那几个都是在国外当过雇佣兵了,还有一个是在美国海军6战队混过的,所以不能小看了他们,要是现在他冒然去的话,不仅不能怎么样,搞不好也同样会被那个6涛打死的,所以倚天决定一定不能让他去。

  眼看着那个阿龙已经上了车,正准备骑着车子去找那个6涛了,倚天此时想要上去阻止他已经来不及了。

  他已经上了车,马上就准备启动车子走了,倚天便在口袋里将所有的东西都一下子掏了出来,赶紧翻着,找到了,正是它,这就是倚天的摩托车最新研究的控制器,他可以让他启动不了,锁定时间在三分钟,三分钟以后,那个开关便又会自动地打开,现在管不了那么多了。

  倚天赶紧按了一下锁定开关,同时倚天一直盯着远处的那个男的,那个男的正在动,,刚刚才启动,车子还没有完全地启动,停在原地,他正准备松开离合,再加一下子油门,哪知道油门刚一加,车子便立刻一下子熄火了。

  那个男的此时气得不得了,但是不管他怎么启动,但就是启动不了了,那个男的烦得不得了,直接一下子将车子掀到了路边上面,然后便直接气冲冲地朝着倚天冲了过来。

  倚天此时却打开了音乐,管他的,很悠闲地听起了音乐。

  那个男的大声地喊他,喂了好几声,倚天本来是听到了,但是他却故意装作什么也不知道似的,就在那里晃来晃去的,大声地唱着歌。

  让那个男的很是郁闷,此时他便干脆猛地一拉那个车门,正当他拉车门的时候,倚天按了一下手中的按钮,车子猛地一开,那个男的直接一下子便坐到了地上,门是突然地一下子开了。

  那个男的气得不得了,从地上爬了起来,直接对着倚天大声地喊道,倚天却啊了好几声,那个男的快要气晕了。

  他居然直接一下子抓住了倚天的衣服。

  很扯蛋的是,倚天的衣领居然也是装上去的,那个男的用力地一拉,直接一下子向后一倒,头一下子撞到了车子上面。

  正当他要火的时候,倚天突然将车子里面的音乐一下子关了,看着他,“你还是别去找他了。”

  倚天的这句话一出,那个男的便像是要冲上来杀他似的。

  “你跟你说真的,他身上全是高手,就算是部队出来的,你这样冒然上去只会让他给干掉的。”

  那个男的一听这些话,情绪更激动了。

  “不行,你不能理解我的心情,你们眼里的阿龙他可是我的亲哥哥。”

  “是又怎么样?难道他不知道跟着那个6涛干早晚都会有这么一天吗?”

  倚天也大声地吼道,而且声音比那个男的更大了。

  倚天见那个男的一下子情绪低落了许多。

  他继续说道:“他跟着他的第一天起就应该有思想准备,6涛是一个什么样的人难道他会不知道吗?你哥他知道,他图他什么,还不是图他的钱,你是他的弟弟又怎么样?你帮不了他,就算是你想帮他,也不是现在这么冲动地去找他报仇,根本就没有任何的意义。”

  那个男的突然大声地说道:“够了,够了,我不想再说了。”

  倚天却突然放低了声音:“如果你真想报仇的话,那你得听我的。”

  倚天便示意叫他过来,然后在他的耳边轻声地说着,那个男的听完了便小声地说道:“这样做是不是太复杂了点,你也太高估他的实力了?”

  “不,那个6涛是一个相当狡猾的人,所以你不要那么冲动哦。”

  倚天把自己的计划只是告诉了他一点,他并没有告诉他最重要的环节就是在他的车子改装上面动手脚,因为要知道这可是机密,是左将军再三jiao代了的,所以为了平和那个男的情绪,倚天只是给他编了一个美丽的谎言,等他去做这件事情的时候,等他想到去找那个6涛报仇的时候,6涛都早已经被抓起来了。

  此时经过倚天的开导,那个男的情绪已经稳定了许多,倚天便问道:“你是怎么知道我的?”

  “要知道你很难吗?”

  倚天心想,算了,还是别问了,看来他比自己还喜欢装啊!要知道自己可是有术异能的哦,已经很低调了哦。

  那个男的突然对倚天说道:“兄弟,有没有兴趣一起去喝一杯。”

  倚天一听,又是喝酒啊,虽然倚天根本对喝酒没什么兴趣,但是他对这个男的倒是挺有兴趣的,在他的身上,倚天看到了那种激情和阳刚,那个男的就穿了一件小背心,他那相当达的肌rou是那么地明显,特别是肌rou的线条和美感是相当少见的,看来他是部队的是不争的事实了,说实在话,平常人要想练到那个地步可是相当难的。

  那个男的见倚天一直都没有反应,“要是你看不起的话就算了。”

  倚天呵呵地笑了笑,“行,不过我这个人向来是不喜欢喝酒的哦,不过我还是很愿意jiao你这个朋友的,只是你可不要对你哥的死太过于冲动哦,要知道他跟着那个6涛的那一天起,就应该知道早晚会有这么一天的,6涛那个人要说心计可不是一般的人玩得过他的。”

  “那我可以知道我哥到底因为什么被他杀了吗?”

  倚天便不说话了。

  “如果你不想说就算了。”

  “既然你想知道,告诉你也没有什么,就因为一个铁盒子。”

  那个男的一听,一下子愣住了,“一个铁盒子至于要闹得这么厉害吗?”

  “那个铁盒子里面装的是一幅艺术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