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452 深入切磋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突然那个女专家居然来了一拳,直朝倚天打过去,倚天一看,靠,不是说是拆弹专家吗?怎么还会拳术啊?没有搞错吧?不会是什么特种部队的吧?但是想那么多已经没有意义了,因为拳已经快到自己了,一直都定在那里的倚天突然将手中的那颗炸弹一扬,正好朝着那个专家的面前打了过来,眼看着就要拍到她了,那个专家却好像根本就没有闪的意思,但是倚天原来只是为了挡那个专家一拳,没有想到的是居然会用力过猛,靠,直接性地就差那么一点就要打到那个专家了,就在那最后一秒,倚天定住了,因为他突然感觉到了手上一阵阵酸麻,那个拆弹专家突然说道:“你别动,这颗炸弹已经正式启动了。”

  什么?正式启动?倚天一听,没搞错吧?这颗炸弹可是已经启动好几回了,但是都被我一一化解掉了,你现在居然说才刚刚正式启动,没有搞错吧

  那个专家想要一把从倚天手里将那颗炸弹抢过去,但是倚天却大声地说道:“这个东西你解决不了。”

  那个女专家一听,很严肃地说道:“你开什么玩笑?如果我解决这了,那你认为你能解决吗?快把东西给我。”

  倚天已经在异度空间里展开了丰富的想像,他已经知道了是什么引起那个炸弹再次启动的原因,在他的想像空间里面倚天看到了原来是因为他并没有排除根源,一切问题的根源就在于那个炸弹的引爆系统居然还做了一个副备份,知道了这一情况后,倚天马上想办法准备阻止,一下子便将那个启动系统的启动按钮找到了,他迅速地去按了一下,那个炸弹马上就排除了危险,一下子便没有任何的显示,他便将那个炸弹递给那个拆弹专家,不是直接递到她的手里,而是直接性地朝着她丢了过去。

  那个女的一下子吓坏了,虽然自己曾经经历过很多次拆弹,但是像刚才看到的那一枚炸弹还真的少见,不仅那个外形,而且它刚才在启动时发出的很怪的声音都可以看出它可是一般的普通炸弹,看来它可是靠着高新科技设计而成的。

  此时倚天这么一甩,她不接也不行,所以只好一下子接住了,她一接过来,马上便看它的情况。

  倚天却故意大喊一声,“小心,快要爆炸了。”

  那个拆弹专家被他一惊,还真以为会爆炸了,手居然一下子松掉了,那个炸弹从她的手里直接滑落下来,倚天见形势不妙,他将脚以最快的速度一伸过去,便将那个炸弹一下子接住了。

  然后他便不慌不忙地将那个炸弹捡了起来。

  倚天笑着说道:“别紧张,拆弹专家,已经没什么事了。”

  “如果真的要爆炸,我也不会把它丢给你啊要炸也得先炸自己啊”

  那个女专家却顺着倚天的话说道:“哦,不会是对我感兴趣吧?”

  “那是当然,你人长得这么漂亮,而且又是拆弹专家,谁见了你会不对你感兴趣啊?”

  “得了吧年纪不大,嘴巴还挺厉害的,既然对我这么感兴趣,那么一会晚上我请你吃饭。”

  倚天一听她居然这么快就主动请吃饭,便故意问道:“地点呢?”

  那个女专家笑着说道:“在我家啊”

  见倚天望着她,“怎么?一听说在我家里便吓着了啊?不敢去了吗?”

  “谁不敢啊?现在就去。”

  倚天的话刚说完,就听见一女声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只听见她大声地说道:“谁批准你去了啊?”

  倚天转过身来一看,之前一直喊着要保护他的那个女生正望着他。

  倚天一看是她,心想,她刚才不是没跟上自己吗?现在怎么又来了啊?而且偏偏在这个时候来,而且来得还真不是时候。

  本来倚天以为自己刚才在那个女专家面前很有面子的,哪知道现在那个女生突然的出现,而且还给这么一说,大伙都听到了,好像她是自己什么人似的,要是真的是自己的什么人还好说,关键是她好像还不是自己什么很熟悉的人哦,更为扯蛋的是自己连她叫什么名字都不知道。

  那个女生走到了倚天的面前,看着他,“刚才我一会没看着你,你居然跑到这里来了哦,而且还跑来泡妞啊”

  什么?泡妞?倚天一听,真想上去给她几个耳光,你哥我是在泡妞吗?你哥我可是为你的安全着想,不想让你跟着我有危险,你居然说我是在泡妞,有没有搞错啊?

  那个女生见倚天没有什么反应,便接着说道:“喂,泡了泡了呗,怎么还不想承认啊?看你那个眼神,好像我冤枉你了似的?哼”

  倚天简直是无语了,有理也说不理了,他心想,好,行,就按你说的你哥我在泡妞吧那你哥我就真的泡给你看看。

  倚天干脆直接性地把那个拆弹专家的手一拉,“现在危险已经解除了,我们一起去吃饭吧这顿我请客。”

  那个女专家还没有来得及说话,倚天已经把她拉到了一边。

  那个女专家突然说道:“你等一下。”

  她赶紧叫了一声她的助手,让他马上去把她的车开过来,倚天一听,什么?她还有男秘吧?那个男的一听,马上去把车开过来了,那男的长得高大的很,车子呼的一声开到了倚天的面前。

  那个女专家直接走到了那个局长的面前,还没有等她说话,那个局长倒是先说话了,“既然你现在有事,那我们就改天吧”

  倚天一听,我x,那女的到底是什么来头啊,居然连那个局长都要给她几分面子,而且此时的情况是她拒绝了那个局长的饭局,而单独跟他一起去吃饭。

  后来倚天直接跟着那个拆弹专家去吃了饭,那个女生气得不得了,当然她表面上看上去却一点事都没有,他和那个美女专家去吃饭的时候,在桌子上热情地讨论了关于那个炸弹的有关情况,倚天后来终于知道了那个美女专家为什么会那么厉害了,原来她是军区司令员的女儿,而且还是个博士学位,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并且还在美国西点军校上过学,还有一个更让倚天瞠目的经历,那就是她也曾经在美国海军陆战队里服过役。

  听着那个女专家的传奇经历,倚天一下子对眼前那个女人感觉到更加的神秘了,当他们讨论到关于武器,装备的结构和原理,性能等专业知识时,从来没有在部队干过的倚天居然尽说出了一些那个女专家从来没有听说过的想法和理论,他极为丰富的想像力让那个美女专家简直是快要疯掉了。

  倚天在饭桌上面将他解除那个炸弹的经历讲了一遍,那个美女专家简直是难以置信。

  刚吃完饭,那个美女专家的手机便一直不停地响了起来,她因为有急事,直接走掉了,将倚天放在了马路边上,倚天独自一个人走在马路上面,此时已经是傍晚了,倚天不知道为什么虽然他刚刚才拆除了一颗炸弹,按理说他应该很兴奋才对的,但是当他一个人走在马路上的时候,他却没有任何的兴奋感,反而感到了一种从未有过的失落。

  他走着走着,突然想要大声地唱歌,但是正准备唱时,却发现自己好像根本就不会唱什么歌,好像只记得儿时的那几首歌了,管不了那么多了,想起哪首就唱哪首呗

  此时倚天便大声地唱起了那首捉泥愀,越唱声音越大,越唱越是兴奋,他仿佛一下子唱回到了童年似的,突然,他看见了前面好像有一个人在等他似的,正望着他,倚天一看,是她,那个女生一直盯着倚天看着,见倚天好像很是吃惊的样子。

  倚天此时的情绪很有些激动,但是当他看见她的时候,明明心里是很有一种吃惊的,但是他却装作什么事都没有。

  直接走到了那个女生的面前,“你来这里干什么?不会是一直都在等我吧?”

  见那个女生没有说话,倚天便接着说道:“我知道那是不可能,我只是跟你开个玩笑而已,你等我干什么啊?我这不是刚去泡妞去了吗?还跟她刚刚吃完饭。”

  那个女生依然一直看着倚天,倚天却故意从她的身旁一擦而过,把那个女生撞了一下。

  一直都没有动静的那个女生突然之间像是爆发了一样,直接性地转过身来,朝着倚天猛地攻击过来,倚天那个时候情绪比较低落,那个女生又是拳头又是腿的,直接把倚天打得不得了,然后又是一下子将倚天猛地摔在了地上。

  倚天干脆躺在地上不起来了,刚才本来就喝了点酒,头就有点晕,再加上一点酒下去之后,让倚天一下子想起了好多事情,他可以说是此时触景生情,想到了许多,感觉自己身边居然没有一个亲人朋友,特别是那个拉拉和小甜甜现在感觉和自己也拉远了距离,边自己都搞不懂她们最近到底在搞些什么活动。

  .。.。

  更多手打全文字章节请到阅读,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