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453 失落之极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倚天一时之间感觉心里很是失落,此时躺在地上感觉还蛮舒服的,他此时管不了那么多了,感觉自己一时之间心里很有一种挫败感就到叶子·悠;那个女生见倚天此时被她摔在了地上,居然躺在那里不起来了,虽然说自己是用了一点力,但是并没有真正地想要伤到他,按理说应该不会把他怎么样的,他居然就不起来了,这让那个女生很是郁闷。

  她直接性地将手放在了倚天的脸上,摸着他的脸,倚天只感觉一只柔软无比而且很是细嫩的手放在了他的脸上。

  倚天此时很想大喊一声,但是他没有,被那个女生的手轻轻地一摸,他居然感觉到都没有力气了,所以他就任凭那个女生在他的脸上摸吧倚天心想,你哥我现在干脆就不起来了。

  那个女生突然一下子用力地捏住了倚天的鼻子,“喂,你到底起为起来啊?”

  倚天才不理她的了。

  靠,那个女生居然捏住他的鼻子不放了,倚天都快要受不了了,直接一下子从地上爬了起来,盯着那个女生,“喂,你想干什么啊?要是我有个三长二短的,我告诉你,你可是要对我负责的哦,你就看着办吧?”

  倚天故意呼吸了几下,再把自己的身上摸了摸,“我好像刚才被你那么一整,我好像身体出问题了,看来我得找你负责才对。”

  那个女生一听,“负责?好啊你哪个地方需要负责啊?我来负。”

  那个女生又再次拿出了她的拳头,正对着倚天。

  “想要我负责可以,那就看看我的拳头到底同不同意哦?”

  倚天直接走到了她的面前。

  “那你就打吧,就对着我的胸口打啊我喜欢你的粉拳。”

  其实刚才那个女生虽然用了几分力打倚天,但是她可是没有用很大的力哦,要是真的那样的话,那倚天就不是现在的情况了。.点bsp;那个女生突然笑了笑,“不打你了,要是真的把你打的怎么样了,那我还会心疼的,呵呵,还有到时候歪歪找我的麻烦那我可怎么办哦?”

  那个女生突然上来一下子拉住了倚天的手,“我要你请我吃饭。”

  倚天一听,又是吃饭啊,自己可是刚刚才吃过了,那个女生见倚天没有什么反应,“怎么?不想请我吃啊?快走吧bsp;那个女生才不管那么多了,直接把倚天拉到了一家大餐馆里面,点了一大堆的菜,硬是狠狠地宰了倚天一把,倚天本来就没有带什么钱,被她那么一整,手里都没有什么钱了,气得不得了,还硬要他请吃饭,自己已经吃过饭了,而且是那个美女专家请的,那一顿真的吃得相当地到位,直接整了她一千多,就两个人。

  为了给那个6总整那个车,他把那辆车开出来,居然现在连车都不见了,也不知道是谁搞得,不仅车子不见了,而且还给他整一个炸弹送给他,差点把倚天给炸了,当然,幸好倚天现在已经学会了天书中的秘境术,对修理已经相当地厉害了,所以对于那么一个炸弹对于他来说根本就是秒秒钟的事情就可以将它一下子搞定了,根本就不在话下,只不过在弄那个炸弹的过程中,倚天故意把过程整得那么复杂,把那个女生给吓坏了,她一直都相当地担心倚天,对他很是紧张,结果到头来却一点事情都没有。

  通过弄那个炸弹,倚天当然更加丰富了他的想像力,让他从那个过程中更加拓展了自己的思维,一下子学到了更多更深入的东西。

  现在最让倚天头疼的就是那辆车现在都不见了,到底是哪个王八蛋居然把车都偷走了,当然,倚天先想到的就是那个洗浴城的经理,就是那个混蛋干的。

  所以倚天决定再次造访那个洗浴城。

  倚天刚出,那个女生就跟了上来,非要跟着去。

  “你去干什么?就在家呆着吧?”

  “我去保护你啊,要是我不在,你被人打了怎么办啊?”

  “算了吧,你去了只会让我麻烦更多。”

  倚天到了那个洗浴城,一问,居然说他们经理已经几天不在了,倚天一听,火就上来了,准备上去打那个保安,心想,一定是那个王八干的,现在居然躲起来都不敢出来了,特别是那个保安说话的那个口气,让倚天的心里很是不爽,那个女生一下子拉住了他,正当倚天准备走的时候,那个保安居然一警棍朝着倚天打了过来。

  他的警棍是打到了倚天的背上,但是倚天不但一点事情都没有,那个警棍在倚天的身体突然一反弹,直接一下子掉到了那个保安的身上,就在那一刻,那个东西开关也坏掉了,直接把那个保安人都快打晕了。

  倚天却一点事情都没有,转过身来一看,那个保安居然都躺到地上去了。

  那个保安只好眼睁睁地看着倚天,简直都不敢相信,真以为眼前的这个男人完全就不是一般的人,就他**的是个人。

  倚天轻轻地拍了拍身上。

  他看着地上的那个保安:“伙计,你还好啥?没事吧?”

  那个保安此时只感觉到头昏眼花的,很是迷茫地看着倚天,心想,你看我都这样了,能没事吗?人都快要挂了,你丫的怎么一警棍打了居然没有一点反应啊?真他娘的扯蛋。

  那辆车到底去哪了?

  倚天很是郁闷,这两天,因为不知道那个6涛什么时候会跑过来问他车的情况,他一个人走到哪里,那个女生便会跟到哪里,倚天都有些烦了,最近他一直在为那辆车的事情烦着呢。

  在大街上走着,那个女生也一直跟在后面。

  倚天突然转过身来,对那个女生大声地喊道:“你可不可以不跟着我啊?让我一个人安静一会。”

  那个女生便不动了。

  远远地看着他。

  倚天一边走着一边看着路上的车子,那么多的车子,到底哪一辆才是的呢?

  倚天此时极地将所有的车子都在大脑里面扫了一遍。

  这一遍下来,好像没有一辆车子是的。

  他干脆一屁股坐在了马路边上,很是没有精神地低着头。

  突然,不知道是哪来的一个硬币一下子丢到了他的面前,但是倚天却没有在意,也没有抬起头,靠,过了一会,又有好几个硬币丢在了他的面前。

  一会,他面前的硬币越来越多了。

  倚天才抬起头上一看,此时一个大妈正看着他,手里拿着一个硬币,一直摇着头:“哎,现在的年轻人啊,有手有脚的,居然不好好地做事,在大街上面乞讨。”

  倚天一听,简直就要疯了,什么?自己只是往大街边上一坐,居然就被别人都当地乞讨的了,他仔细地打量了一下自己的穿着,试问自己哪一点像是乞讨的了,试问天底下有这么帅气的乞丐吗?

  真的是太无语了。

  不过没有办法,说什么也没有用了,都当自己是乞丐了。

  那个老大妈一直看着倚天,“喂,年轻人,快起来吧,好好地去找份工作吧,看你长得还不赖。”

  正在此时,那个女生巧好过来了,一看到倚天面前的硬币,她就一直笑个不停,人都快要笑晕过去了。

  倚天将地上的那几个硬币捡了起来,直接丢给了那个女生,“给你,去买镘头吃吧”

  然后他很直接走开了。

  倚天突然感觉好像在自己的眼前那辆车子出现了,而且一直在他的眼前晃动着,倚天赶紧仔细地扫描了一下,眼前的车特别多,来来往往,倚天一下子从那些车辆中看到了他所要找的那辆,对了,应该就是它了,倚天一下子兴奋极了,赶紧跟上那辆车,此时那辆车开得并不快,倚天便一路跑步跟着它,那辆车一直往前开着,突然,那辆车一下子过了最繁华的地段,一下子极地跑了起来,眼看着那辆车的影子都没有了,倚天此时顾不了那么多了,见路边有一辆摩托车,干脆直接三二下就搞定了,直接将那辆车准备骑走,一男的跑了过来,正准备拉着倚天,倚天大喊一声,示意那个人把车子借他用一下,然后就直接极地骑走了。

  倚天一路上追着,不知道怎么搞的,突然,那辆车进了一条小巷子之后就那样神秘的消失了。

  倚天可以预测到开车的人一定是个高手,跟倚天玩着这很是刺激的游戏。

  进了那条小巷子,倚天格外地小心,但是最终一无所获,只得回去了。

  当他一回去,就看见那辆车已经开到了他住的地方门口了。

  倚天感到很是好奇,便一直喊那个女生,那个女生居然从倚天的后面跑了过来。

  倚天一见她便问道:“车子是怎么回来的?你知道吗?”

  那个女生一看,很是吃惊地说道:“啊?车子都回来了啊?我也是刚刚才回来啊?”

  倚天直接走到了她的面前,那个女生也一直都不动,倚天都快要碰到她了,就那样几乎零距离地看着她的眼睛,那个女生居然面不改色,“干什么哦?不会是想非礼我吧?”

  倚天看了她一会,什么也没有说,直接转过身来

  更多手打全文字章节,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