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454 郁闷之极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虽然倚天很是好奇车子为什么会自己回来了,但是现在管不了那么多了,只要东西回来了就行了,还管它怎么回来的干什么。:看小说就到叶子·悠;倚天直接上了车,现车钥匙也挂在上面,他直接将车子启动了,而且将车子一个急地转弯,车子呼的一声直接调了个头,朝着那个女生开了过去,那个女生居然就站在那里一动不动的,眼看着倚天的车子已经快要撞到她了,她还是不动,倚天一个急刹车,靠,他现车子的刹车系统出了问题,不知道怎么搞的,这一下可是让倚天着急了,倚天不得不赶紧将车子猛地一右摆,总算是将事情化解了,不过事后感觉真的还挺惊险的。

  倚天什么也没有说,直接将车子开出去了,连续几天他都是如此,在这段时间里面,倚天每天出去都会考虑车子的各方面的性能情况,最终他应用他的秘境术将车子大大地改了一下。

  已经好多天没有来倚天住处的那个6涛倒是没有来,小阳来了,他一进门就大声地喊倚天的名字,现门开着,人却不在。

  他又大声地喊着:“倚天哥哥,倚天,倚天。”

  此时倚天才慢慢地从房间里面走出来了,搞得衣衫不整,精神不振的样子,倚天眯着眼睛看着那个小阳。

  “谁啊?这么大声?”

  “我,你姐我来看你了。”

  倚天一下子便看见了她手里提着的东西,便指着那包东西说道:“怎么?突然想起我来了啊?还是在家里实在是想我想得不得了哦?”

  “当然是啊我可是一直都想着倚天哥哥啊,只是怕我来了会影响到倚天哥哥,所以我就一直没有来哦。”

  那个小阳见倚天这个样子,“什么时候了啊?居然还在睡觉啊?”

  倚天却衣服也没有换,直接走到了小阳的面前,“你不会是来看那辆车的吧?已经好了,你可以叫你的老爸来开走得了。”

  “倚天哥哥,真的好了吗?”

  “怎么?还不相信我的话啊?对了,我睡觉去了啊?有什么事情找我的秘书谈。”

  倚天说完便大声地喊着那个女生的名字,倚天和那个女生都在一起认识很长时间了,居然一直都不知道她的名字,直到前二天他才知道那个女生叫张子凌,还不是他问的,正好那天那个女生手里拿着一本笔记本,一下子掉到了地上,倚天在后面给她捡起来了,一看,才知道她的名字的。

  喊了好几天子凌,那女生居然半天没有出来,那个小阳一笑,“我看她早出去玩去了,怎么你的秘书出去都没有跟你说一声啊?你是怎么搞的哦?”

  倚天此时很是有些郁闷,正准备敲门进她的房间去把她给喊出来,那个子凌却突然从大门口走进了屋子,手里还提着早点,那个打扮可是相当地时尚和性感,她一进屋子,就当没有看见小阳的,直接面带着微笑走到了倚天的面前,很是亲热的说道:“你起来了啊?要是身体不舒服的话就多睡一会哦,早点我已经给你买回来了哦,你也可以吃了早点再睡哦。”

  那个子凌居然把话说得那么地肉麻,完全出乎倚天的意料之外哦,不知道她今天怎么还知道回来的时候帮自己买一份早点,倚天心想,她是不是哪根神经出了毛病了,平时她可是从来不会这么做的,今天居然会来这么一出。

  倚天见那个子凌一脸的微笑,心想,看她那个样子,不管她是装的还是怎么搞的,反正她就算是假装的也装的挺像的,就配合她一回得了就到叶子·悠;“什么好吃的啊,你今天怎么起这么早啊?”

  “看你还在睡哦,不好意思叫醒你,正好睡不着了,就起来了啊。”

  什么?倚天一听,听她那个话,什么看我还在睡,那个话怎么让人听了都感觉像是说他们俩个怎么了,倚天正想着说点什么,那个女生居然一个铰子直接堵住了倚天的嘴,“看你,一定饿坏了吧,那就先吃一个吧”

  我x,倚天心想,别整了行了,这都什么跟什么啊?好像真的怎么样了似的,关键问题是真的有什么还好,那自己也不被冤枉一场,关键就是什么也没有,现在好像自己占了她天大的便宜似的,搞得倚天很是郁闷。

  倚天看了小阳一眼,小阳此时正在对着他白眼呢。

  那个子凌却只当作什么也没有生似的。

  居然还拉着倚天赶紧到房间里去,倚天自己都实在是看不下去了,都不知道她这是在唱哪一出戏,倚天正准备火了,但是那个子凌却瞄了他一眼,给了他一个暗示的眼神,意思是在告诉他配合一下哦。

  倚天赶紧准备跟着她往房间里走,刚走没有几步,那个小阳便说话了,“倚天哥哥,既然你和秘书现在在情况,那我就过一会再来吧”

  倚天正准备说话,话还没有说呢,那个子凌却转过身来,“是有点事情哦,你难道没有看见人家都还没有吃饭哦,你有什么重要的事情也应该再等一会哦。”

  正说着,那个女生居然还一直望着倚天,“倚天哥哥,你说我说的对不对哦?”

  那个小阳还没有等倚天回答,就已经自己走出了大门,她可以说心里是极度地郁闷,不知道为什么,到底自己是怎么了,居然一出门还没有走几步,居然会有一种想哭的冲动,真不明白自己到底是怎么了,但是却又怎么也哭不出来,所以一个人独自默默地走在马路上。

  本来已经什么也没有想了,但是眼泪却还是不自觉得往下掉,真的挺郁闷的,连她自己都有些看不起自己了。

  她一时之间气得不得了,直接从地上捡起了一块石头,一转身就准备朝着朝后面砸去,但是正当她转过身来已经将石头砸过去的时候,正好看见一个男生站在了她的面前,叫着她的名字小阳,小阳一下子呆住了,她平时可从来没有那么准的,真没有想到的是她就那么转过身来随便一丢,居然就把那个石头丢到了他的头上。

  她一下子真的呆住了。

  有点不知所措,真的,本来很想上去关心一下他的,但是心里却又怎么都没有那种冲动,刚才生的事情一直都还停在她的脑海里,在一遍遍地提醒她,千万不要上了这人的当了,刚才他还怎么怎么在欺负着自己哦。

  此男生正是倚天,倚天无意中一下子被那个小阳一石头丢过来,直接砸到了他的额头,只见额头上面正在流着血,他却当作什么事也没有,慢慢地走到了小阳的跟前,“刚才跟你闹着玩的,别当真啊。”

  那个小阳却一脸面无表情地看着倚天,看了一会,倚天头上的血一下子流到他的嘴巴里去了。

  倚天却只是用手抹了一下,继续说道:“看你的样子好像还哭过了哦。”

  小阳却转过身去不理他的了,而是直接朝前走了,倚天却并没有动,那个小阳还以为他会跟着跑了,结果当她转过身来的时候,居然看见倚天还在那里,头上还在流血,她此时再也控制不住内心的冲动了,此时也顾不了什么面子不面子的了,直接性地冲了回来,从包里掏出了纸,将倚天脸上的血擦得干干净净了,然后便从包里拿出了止血的药,倚天额头上面的一会就不流血了,“看来你还挺用心的,居然连这个也带上了。”

  那个小阳此时一下子沉默了好一会,终于才开口说话了,“看你,怎么看见我砸石头,居然让都不让一下哦,看看你,现在都流了那么多的血。”

  倚天笑了笑,“我就是要让你砸到啊,流了血你才会心疼啊?要不然的话你怎么会不生气了呢?”

  “谁说我不生气了啊?我现在生气的很,如果我现在手里有一把枪,我一定开枪打你。”

  她的话刚说完,倚天便递给她一把枪,一下子把那个小阳搞愣住了。

  倚天却说道:“枪已经给你了,你就尽管射吧”

  那个小阳一听,直接性地将那把枪拿在了手里,对着倚天就准备射。

  倚天却动也不动一下,站在那里让那个小阳射,那个小阳知道是倚天给她的一把假枪,所以她便直接对着那个倚天就射,结果现里面居然什么都没有,她便将那把枪拿在手里看了看,她居然把枪口倒过来对着自己,此时,那把枪突然启动了,居然从里面喷出了连续的水珠,把那个小阳的脸上喷得全是,搞得她郁闷得不得了,本来已经不生气了,此时见倚天这么玩她,便将那把枪直接对着倚天,准备给他也来几下,但是就是没有反应,正郁闷时,那把枪的枪口居然自己转了过来,又是水珠朝着自己喷去,她都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已经是被那把枪喷了一脸了。

  再一看倚天,居然在那里得意地笑着

  更多手打全文字章节,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