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455 步步惊心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小阳很是生气地跑到了倚天的面前,接着便是一阵阵粉拳,直打得倚天很无语,倚天却是站在那里一动不动的,一直等到那个小阳自己都没有力气了,才轻声地说道:“好了没啊?要是还没有打好的话那就继续打吧”

  小阳本来已经不想再打他了,听倚天这么一说,自己感觉的确是手都打疼了,但是不是还有脚吗?干脆一脚朝着倚天踢了过去,这一脚可是用了很大的力气,直踢得倚天感觉到腿都快要断了似的,但是他却装作什么事都没有。

  见那个小阳踢完后便一直看着他,见倚天一直都没有说话,她便是以为倚天是真的生气了,正准备上去跟他说话,倚天却早已经知道了她的心思,便走过来笑着说道:“怎么担心我会生你的气啊?我怎么会呢?当然不会啊,要知道你可是我的小阳妹妹啊。”

  说完倚天便将她的手一拉,直接带着她跑了回去。

  一回去,倚天就又没有看见那辆车子,那个小阳可是一下子着急了,刚才车子不是还在这里的吗?现在怎么连车都不见了呢?不是吧?她赶紧叫倚天和她马上去找。

  她们俩个刚跑出后门便看见那个子凌从车子里面出来,一看见倚天来了,便对着他笑着,倚天一看,啊她居然开着那辆6总的车出来了,真不知道她搞什么,居然一下子将那辆车子撞到了花坛上面,真不知道她到底是不是特种部队,居然开车的技术会那么烂。

  见倚天走过来了,那个子凌却当作没有生什么似的。

  “倚天哥哥,你看这车怎么办啊?”

  倚天一看,还好,就前面的撞坏了,但是他却故意地前前后后看了一遍,“估计这辆车子问题很严重,表面上看上去事情是不大,但是你这么一撞可是把我装在车的精密设备给撞坏了,我想重新恢复系统和设备恐怕需要一段时间,但是现在6总可是等着要啊,要是他突然一声喊要的话,你说我拿什么给他啊?”

  倚天故意一本正经地说道。

  那个子凌知道自己这回闯了祸了,见倚天在那里说着事情的严重性,她也就不亢一声了,说实在话,哪有那么回事啊?倚天现在一看那个子凌的脸色,心里却正在得意着,看来自己说的她全都相信了,那个子凌还是什么特种部队的,看来她还蛮单纯的哦。

  那个子凌一看车子都成这样了,便过来拉着倚天的手:“倚天哥哥,你一定有办法哦,那你就多动点脑子把它快点弄好啊我可不管了哦。”

  倚天一听,什么?她都不管了,车子前面都成那个样子,但是毕竟子凌可是那个歪歪让她来保护自己的,她可是特种部队的,自己又想把她怎么样了,难道还真的让她赔不成吗?开玩笑,现在给

  那个6涛弄什么车,还不是为了和特种部队打成一片,想办法把那个秘密搞到手,最终的目的就是要找回那幅名画。

  倚天怎么感觉这场游戏有点像是无间道了,自己就像是一个卧底似的,虽然没有那么复杂的计谋,但是其中的情节和故事却也同样地越来越惊险刺激。

  那个小阳上前看了看车子,“倚天哥哥,你的秘书是怎么搞的啊?怎么能私自开你的车哦?要不把她开了吧?”

  那个子凌赶紧说道:“喂,你不要在那里离间我和倚天哥哥哦,虽然我只是她的秘书,但是我可是一直都把他当成大哥哥看的哦。”

  “倚天哥哥多的是妹妹,又不差你一个,你没有什么事的话可以走了。”

  不知道为什么,只从卷入这件事情之后,倚天感觉自己都变得好像也有了心计似的,他考虑到现在不能得罪了小阳,而那个子凌让她受点气根本就没有什么事,所以倚天便说道:“子凌,现在没你的事了,你可以回去了,以后不要再随便动我的车了,我这可是客户的车,要是真的坏了我们都赔不起的。.点bsp;倚天说完后,便转而去和那个小阳说话去了,而且说得笑嘻嘻的,根本就快忘记了那个子凌的存在。

  子凌此时生气极了,但是她又不能在这里太过于声张,她不能暴露了自己的身份,她想着自己可是有任务在身的哦,心想,算了,等事情完成后,一定让那个死倚天好好地伺候她,此时她咬牙切齿的,一口气咽到了肚子里。

  “老板,对不起,是我不好,我下次不敢了,求求老板不要开了我哦。”

  那个子凌突然之间连语气和说话用词什么都变了,完全就像是变了人似的,居然还称倚天为老板,倚天简直都快要笑出声来了,但是还是拼命地忍住了。

  “知道不敢了就好,好几百万的车子,你以为是一辆自行车啊,搞坏了你怎么赔啊?”

  那个子凌居然开始了撒娇似的求倚天,“老板,我不是故意的,真的不是故意的。”

  倚天见那个子凌都这样求他了,看这个情景,心想,那个小阳应该也不会怀疑什么了,所以便开口说道:“既然你知道错了,这还是初犯,你如果想开车的话以后可以把我的那辆旧车给你练练手,这辆车你可千万不要再动了,知道不?”

  那个子凌赶紧点头。

  “那就算了吧要你赔钱也没用,你没有。”

  倚天看了一眼那个小阳,小阳也没有说什么,倚天便直接上了车,一上车,便准备启动车子,现靠,那个钥匙居然都断在里面了,真不知道那个子凌在搞什么?怎么开车的,车钥匙怎么会断在里面呢?

  倚天此时便从他的修理包里面拿出了一把极品小钳子,一

  下子便将那个断在里面的钥匙给取了出来。

  此时车子的钥匙就只有那一半了,还有一半居然不知所踪了,倚天心想,这个子凌也太扯了,居然把钥匙弄了两半,还有一半也没有影子,倚天到处找着,也没有看见,正准备打开车门喊她的时候,现她人早已经不在了,走掉了。

  倚天只好将那一半钥匙放进了包里,干脆不要钥匙了,只见他手里拿着一把钳子在那里车子前面的那一堆线里面弄了几下,车子便着了。

  倚天一后退,然后便是一急刹车,想把车子摆正了,蛋的是,这一退居然没有刹住了,原因是那个该死的刹车居然像是完全挂了似的,车子向后一退差一点就直接撞在了后面的那块大石头上面。

  那个石头下面直接就是一个深沟了,倚天一下子急了,急地一摆,车子才向前猛地一冲,向前一下子滑行了几十米才停了下来。

  那个小阳刚好就站在路边,见倚天开的车子像是疯了似的,赶紧撤,向后一退,居然差点下了沟,幸好一小石头把她绊了一下,她直向一扑,正好此时倚天的车子急地开过,吓得她一身香汗。

  倚天开着车子可是怎么都没有想到她会来这么一出,也是挺紧张的。

  车子停下来以后,倚天心想,看来这车子还是小毛病,问题还挺严重的,真不知道那个子凌到底是开车,还是搞破坏的,之前这车还是好好的,现在怎么被她那么一开就搞得伤痕累累了呢?

  没办法,很扯蛋,倚天从车子里面出来,一看那个小阳可是气呼呼地朝着他走过来了,她一下子冲到了倚天的面前,“倚天哥哥,这车子不是已经好了吗?怎么被那个女人一开现在就成这样了,她到底是不是想让倚天哥哥你挂掉啊?而且刚才差点把我都弄到沟里去了。”

  说实在话,一看到这辆车子,倚天心里也挺气的。

  “行,你先别生气,我一会找她算账去。”

  “那你快把车子弄好哦,为了我爸爸的安全,我可是很担心他哦,不管怎么说他是我的爸爸,我当然是不希望他有危险的。”

  说到修车,倚天在那里一直看着,好像还没有十足的好握似的,他全是装的,就那辆车子要想怎么弄就怎么弄,对于倚天来说根本就不在话下。

  他故意上去看了看,明明知道车子有问题,他居然又来了一个倒车,把站在车后面的小阳吓了一大跳。

  “倚天哥哥,你干什么啊?想谋杀啊?”

  刚说完,那个倚天居然又是一退,直接把那个小阳给惹火了,冲到了车子旁边,对着车门就是一阵猛砸。

  “出来,快出来。”

  倚天将车门打开子,动作慢慢地,看着她:“怎么了啊?妹妹。”

  “你说怎么了?你干什么啊?想让我下沟啊?想让我下沟就直说啊?”

  倚天很是严肃地说道:“哪有啊?这车怎么向前变成向后了哦?”

  “我修,马上修,要不你到车上来吧?”

  那个小阳想了想,虽然车子有点不安全,但总比呆在外面要安全多了吧?所以他赶紧爬上了车,好像生怕倚天又整出什么花样子,真的是怕了他了,她上了车,才松了口气。

  倚天看着她那个样子,突然忍不住笑了笑,那个小阳很奇怪地看着他,问道:“喂,你笑什么啊?”

  倚天却什么也不说了,突然车子一开动,才现现在可是真的成了向前变成向后了,眼看着车子就要下沟了

  更多手打全文字章节,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