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456 特别时刻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倚天赶紧松了油门,才现车子居然已经有一个轮子已经下去了,就三个还在6地上,这还了得,他动都不不敢再动了,看这个情势,要是他稍一动的话,搞不好连车带人都会下去的,那个小阳居然像是什么都不知道似的,倚天都坐在车上不动了,那个小阳居然突然打开车门,准备下去看看,她一开车门,只听到那辆车子继续地向下滑的声音。.点bsp;倚天刚松了一口气,便听见后面有人在叫他,他一转身,居然来了七八个男的,那个小阳迎上来了,对着倚天笑着说道:“倚天哥哥,我找的人,你看应该怎么推,你来指挥吧”

  那几个男的三二下就将车子推了上来,然后便是车子怎么也不着了,倚天准备来修,那个小阳居然给他们一人了一百块,让他们硬是将车子推回到了倚天住处,那几个男的居然高兴得不得了,看着已经回到家门口的车子,那个小阳便笑嘻嘻地说道:“车子已经给你推回来了哦,该怎么弄你决定吧对了,我不打扰你了,我走了,改天再来。”

  刚转身,

  那个小阳又跑了回来,在倚天的耳边小声地说道:“小心那个女生哦,小心被她吃掉了哦。”

  倚天却回到:“想吃就吃呗。”

  “你就巴不得吧?”

  “你有意见吗?”

  走时那个小阳对着倚天的肚子就是一拳。

  倚天将那个车子弄好后便将车子开到了路上吹风,车子现在各方面的性能都得到了很大的得高,倚天正将车子开到了极,车子在路上飞驰着,突然,一辆车子极地追了上来,倚天心想,这是谁的车子啊?居然这么厉害,居然可以和自己的这辆经过改装过的车子比着,看来他一定有点来头,倚天倒是越来越觉得有点意思,所以倚天便突然一下子急地减,那辆车子一下子便过了他,倚天突然调头便走,然后在最短的时间内将车子开到了极。

  倚天正在得意之时,突然现那辆车子居然又跟了上来。

  他心想,这谁啊?老跟着自己干什么?

  倚天正准备打开窗户看时,那边居然又打开了窗户,倚天一看,啊原来是她啊,居然是歪歪,她正望着倚天笑着呢,然后她便一加直接朝前面冲去了,倚天便一直紧跟着她。

  两辆车子很快便开进了一个很偏僻的地方。

  歪歪的车子在前面,倚天以为她要下车子,正准备下车,突然前面一个来了一个盲人,手里拿着签,倚天心想,什么时代了,怎么来那么多算命的,居然又碰到一个,该不会又是什么杀手吧?

  那个算命的一边走着还一边喊着,也不知道他嘴里到底喊着什么,反正是听不懂了。

  正当他走到那个歪歪的车窗旁边时,歪歪突然将车子猛地向前一开,倚天见歪歪将车子开动了,便赶紧准备跟上去,刚一启动,准备向前跟去,那个算命的不知道怎么搞的,突然横穿马路,这让倚天有些意外,突然一刹车,从他的身旁擦过,刚一过,倚天就听见后面有人在大声地喊着,从镜子里面,倚天看到了那个算命的居然躺在了地上。

  倚天便急地停下了车,从车上跳了下去,便一直向后跑去,他一看,那个算命的居然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的,开什么国际玩笑,自己可是根本就没有撞到他。

  但是倚天还是有些不放心地跑过去准备将他扶起来,倚天刚走到了那个算命的跟前,就感觉到那个算命的好像身体在轻微地动了动,他并没有太在意,继续朝着他走过去,靠,就快要完全地接近他了,那个人却突然地站起来,倚天听到后面有人叫他,便突然地转过身去,正当他转过身的一瞬间,后面的那个算命的便手里拿着一把尖刀朝着倚天捅了过来,他以为倚天自己都不知道,没有察觉,他手里的刀刚刚才碰到倚天的身体,倚天

  已经握住了他的手腕,此时他已经动弹不得了,此时倚天看都没有看他一眼,只是很小声地说道:“伙计,以后别这么激动,你看你的裤子都快掉了。”

  那个算命的还真以为他的裤子快掉了,居然还真的去看了看,等他刚一转移视线的时候,一颗子弹正好打在了他的身旁,他正准备到衣服里面摸什么,但是已经被倚天一脚给踢倒在地上了。

  倚天心想,居然还敢暗自搞我,真不知道你哥我可是会秘境术的哦,虽然那原本是用来修东西的,但是用在打架上面照样厉害。

  倚天正得意之时,那个已经躺到地上的算命的居然还能一跃而起,准备朝着倚天而来反扑他,倚天定睛一看,不错哦,有两下子,倚天随便地将他的修理包一甩过去,那个修理包便一下子砸到了他的头上,直砸得他晕头转向的,都快不知道方向了。

  倚天正准备上去抓住他,靠,不知道他穿得是一件什么鸟衣服,居然一下子跑了,倚天一看,上衣还在自己的手里抓着哦。

  倚天站在那里呆呢,那个算命的已经不见人影了,接着便是听到了一连窜的笑声。

  “怎么?连一个算命的也让他跑了啊?告诉你吧那个算命的一定不是一般的人物哦,他可是有组织的,想必你一定听说过了,但是他可是一个比较厉害的角色,要想抓住他不太容易的,不过让他跑了也好,好让他知道你不仅是一个神级的修理工,也同时是一个顶尖的高手啊”

  “看他们再还敢不敢对你下手。”

  “敢对我下手的人多了,看来我的生活现在是越来越精彩了,对了,你不是已经消失了吗?干嘛要冒这么大的危险来见我呢。”

  倚天看着那个歪歪说道。

  歪歪这次的打扮完全不一样了,一改以前那种极其性感的穿着,而是走着成熟路线,看上去很有气质,完全就是一个极佳的气质美女。

  “怎么?我想见你,不行吗?”

  “当然行啊,你要见我,我不是马上就来了吗?知道是你我才跟来的,要是别人我早把他甩掉了,我想他早就找不到我的踪影了。”

  “看样子你来见我那要是给了天大的面子了哦,我应该感到很荣幸才对哦。”

  “可以这么理解吧?看来你的思维还是挺敏捷的。”

  “那当然,你以为所有的女生都那么好骗啊?”

  “喂,你什么意思啊?好像我骗你什么了哦?”

  那个歪歪笑了笑,“喂,你这么激动干什么啊?我又没有说你,看来你可是不打自招啊”

  “对了,你来找我干什么啊?你不是已经给我弄了一个新人吗?怎么?你还不放心啊?”

  那个歪歪笑了笑,“那倒是,我是不放心你啊,我给你弄了一

  个那么漂亮清纯的,不知道你会不会把她给一口吃了哦。”

  “吃不吃那可是我的事情哦,你那么紧张干什么啊?”

  倚天走到了那个歪歪的跟前,“不放心的话你也可以一起过来住啊,我倒是不怎么介意哦。”

  “死倚天,看来你现在可是越来越无法无天了,居然我给你弄了一个那么极品的去,你居然还想打你姐我的主意啊,你难道就不怕我半夜把你给干掉吗?”

  突然倚天看见好像有一个人朝着他跑过来了,倚天却一直盯着他,那个歪歪正准备上去动手,却被倚天制止了,“别上去,你会自己过来找我们的。”

  倚天搞得好像很有把握似的。

  “他像你那么傻啊?过来送死啊”

  “不信你就等着看吧”。.。

  更多手打全文字章节,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