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457 故意纵容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正当倚天说完,那个算命的果然是屁颠屁颠地跑了过来,他一看,倚天还在那里正看着他,等着他过来,此时还有一个女生那就是歪歪也站在那里正看着他,那个算命的居然很坦然地朝着倚天他们走了过来。.点bsp;倚天心想,这丫的居然不怕死,还真的敢回来,因为他可是早就料到了他一定会回来的,所以他追都不追了,因为倚天在刚才踢他的时候不经意地正好看到他裤子里口袋里面的杀手勋章正从口袋里面掉下来一半,倚天正好顺手将他的勋章给摸到了手里,那个算命的居然全然不知,现在走了才现自己的那个勋章掉了,这对于他们组织来说那可是至高无上的荣誉,你可别看那些杀手他们的目的好像就只是为了钱,但是他们可是也讲荣誉的,他们都希望自己不断地升级,就像那个游戏里面的一样,升级升的越快,他们就感到越有快感。

  那个算命的直接走到了倚天的面前,居然很是从容地对他说道:“把我的勋章还给我。”

  倚天可是只当什么也没有听到的,“你说什么啊?”

  “把我的勋章还给我,你没有听见吗?”

  “我可没有拿你的什么勋章哦?”

  倚天一口否定了她的提问。

  “喂,你到底还不是不还啊?”

  “我都已经说过了,我没有拿啊”

  那个歪歪却话了,“人家都说了没有拿你的,你还在那里吼什么啊?要不要脸啊?”

  那个算命的可是更加地嚣张了,“老子不要脸怎么了,你丫的是不是有点欠抽啊?”

  倚天倒是笑了起来,“你还敢回来找我们,先不说别的,你的精神倒是可嘉的,只是你未免也太过于自信了吧?”

  “你的什么勋章哥是听都没有的说过的,如果没有什么事的话,我和我的小秘可是要走了。”

  那个歪歪一听,什么?自己什么时候成了他的小秘了,但是一想到这个时候那个倚天可是和自己一条船上的哦,虽然此时很是生气,但是心想,先算了吧,呆会一定好好地找他算账。

  倚天说完,也不管那个算命的会有什么反应了,居然直接性地转身就准备拉着那个歪歪的手就走。

  “站住。”

  ,那个算命的居然大吼一声。

  倚天心里可是在偷偷地笑着,看来那个勋章真的对于他来说很重要,他现在一定是急了。

  但是他才不管他那么多了,继续朝前走着。

  倚天刚走出几步,那个算命的居然说道:“你要什么条件,我答应你,但是你要还我的勋章”

  “难道你不相信吗?”

  倚天只听到后面一声吼叫。

  倚天转过身来一看,那个算命的居然一刀插在了自己的胳膊上面。

  “你说吧怎么才能

  还我的勋章。”

  倚天一看他那个样子,虽然他是个杀手,但是倚天感觉他还是个男子汉,有气魄,“勋章可以给你,但是你必须告诉我你们的头是谁?是谁要追杀我。”

  “我们的头你不认识的,说了你也不会知道的,再说了,我们的头到底是谁,我都不没有见过,因为我只是一个小角色。”

  “得了吧,看你的勋章就知道你的级别了。”

  “我们其实并不想杀你的,只是想从你的身上得到那本天书而已。”

  倚天笑了笑,“不是又为了那本书吧我怎么感觉你们是另有原因哦。”

  那个算命的居然大摇大摆地走到了倚天的前面,“你相似聪明,是的,我们怎么会只是为了那本书呢?告诉你吧我们最重要的是为了那幅画,你要是知道那幅画的话,就早点告诉我,要不然的话,你一定会麻烦不断的。”

  倚天才不在意他说的话呢,“是吗?那要是我说我不知道呢?”

  “没事,你可以迟管杀了我,但是你杀了我,却还会有很多的杀手来杀你的,到时候看你怎么对付得了。”

  “看来你们杀手集团还挺大的哦,不知道你在集团里面是什么职位哦?”

  “这个你就不用管我了,我是什么职位好像与你没有什么关系哦。”

  “谁说没关系啊,看了你的勋章,我就知道你的级别一定不低,你一定知道你们集团不少的秘密,你就看着办吧?说还是不说,随便你,站在我旁边的这位女生可是很能打的,你要是不说实话的话,看她怎么对付你。”

  那个算命的居然根本就没有当一回事,管倚天怎么说,他就无所谓的样子,居然一直看着那个歪歪。

  “这个妞倒是挺漂亮的,我现在对别的倒是没有什么兴趣,我倒是对她挺有兴趣的。”

  那个歪歪一听倒是来劲了,直接性地跑到了那个算命的面前,“怎么?你不是对我有兴趣吗?我现在就站在你的面前,你想怎么样就直接说吧”

  那个歪歪居然站在那个算命的面前不说,还在那里摆弄着各种姿势。

  她直把那个算命的快整得不行了。

  那个算命的居然跑到了那个歪歪的面前,一直都盯着她,直盯得那个歪歪浑身不自在,他的眼神在那个歪歪的身上上下打量着。

  歪歪一看那个算命的居然用那种眼神看着自己,很是扯蛋地说道:“干什么啊?用这种眼神看着你姐,再看信不信我打掉你的眼珠子。”

  那个算命的居然还那样看着歪歪,直搞得歪歪气愤得不得了,看他的那个眼神,好像真的想要吃了他似的,所以便直接一拳打了上去,这一拳直接打在了那个算命的脸上,一下子便把他的脸都打肿了,他居然当作什么事都没

  有生过一样,他还干脆直接走到了歪歪的跟前,就要碰到她了,那个眼神好像是要吃了她似的。

  倚天站在那里实在是看不下去了,他直接一修理包甩过去,居然直接性地一下子甩到了那个算命的脸上,把那个算命的脸都甩得更加肿了,而且肿得不得了,一下子肿得像是个包子似的,他居然还当作什么事都没有生过一样,真搞不懂他是不是正在晕哦。

  那个算命的居然一下子气愤了,直接对着倚天大声地喊道:“你到底怎么啊?到底给不给勋章啊?不给的话就痛快地说一声,兄弟也是出来混的,你这次帮了我,要是以后有什么可以帮你的,只要跟我说一声就得了。”

  那个算命的居然跟倚天在那里称兄道弟的,倚天表面上搞得好像很无所谓似的,其实他心里早就有主意了,心想,你丫的搞什么啊?还跟老子在那里讲什么道义,滚一边去吧

  倚天此时已经没有心思再跟他在那里扯了,直接性地想把那个算命的给赶了,居然还在那里扯蛋,所以他直接上去说道:“你还在这里干什么?我不管你是为了什么,你最好回去跟你的头说,叫他们再也不要打我的主意了,要是一直跟我作对的话,我一定起火来,会让你们全都挂掉的。”

  那个算命的居然还站在那里不走了,倚天却不管那么多了,他此时很是气愤,本来就不想跟他在那里说什么了,他居然还在那里那么多的屁话,而且此时他还不走,还想得到他的勋章,说实话,倚天可是想好了的,他是怎么都不会把那个勋章给他的。

  但是此时那个算命的好像是非要得到他的勋章不可,他就在那里不走了,倚天可不想管他的了,他直接性地转身便准备上车,他从那个歪歪的面前经过,便一把拉住了她,那个歪歪居然不走了,倚天很是气愤,一个人独自上了车。

  一上到车上,便直接开着车准备走,但是那个歪歪居然还站在那里,倚天心想,她丫的到底搞什么啊?是不是还想跟着那个算命的走啊?

  倚天干脆直接将车子开走了,把那个歪歪留在了那里,那个歪歪居然直接走到了那个算命的跟前,“有什么事情你可以跟我直接谈。”

  那个歪歪倒是挺大胆的,那个算命的一下子得意了,“你先把我的勋章搞定了再谈,我可以告诉你我的头是谁,但是我的勋章你一定要帮我弄回来。”

  “好,没问题,你就放心吧勋章我是一定会帮你弄回来的,只是你得先配合我的工作,先讲讲你们集团和事情。”

  那个算命的居然一下子变得色迷迷的,“和你这么漂亮的女生在一起,那我当然会什么都说了,没问题,只是,我这个人也是有条件的。”

  “什么条件?你说吧我都答应你。”

  那个算命的一听歪歪居然答应得这么爽快,便说道:“行,只要你答应我的条件,一切都好说。”

  那个歪歪干脆一只手过去搂住了那个算命的,“什么条件啊?你说直接说吧别不好意思哦。”

  那个算命的居然准备上去亲那个歪歪一下,那个歪歪直接性地一脚将那个算命的打倒在地上了,接着便是一拳过去,直弄得那个算命的在那里尖叫着,估计那个歪歪那一拳那一脚直接性地把那个算命的整得不行了

  更多手打全文字章节,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