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464 摸清情况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此时,那个男的一看,啊,怎么自己口袋里面会有一瓶香水呢?这不是很扯蛋吗?他一时之间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了,他一直望着他旁边的那个男的,那个男的却只当什么也没有看见的。

  搞得他很是无语,倚天此时却已经达到了目的,当然他还想知道更多的关于那辆车里面的秘密。

  此时那个陆涛还在和那俩个女生在那里不知道讲着什么。

  倚天见那二个男的正在为那瓶香水的事情感很是郁闷,所以便上去将那瓶香水捡了起来,并且放在鼻子下面闻了闻。

  “气味不错啊,看来你这瓶香水还真的是个牌子货,原来还是法国进口的啊?”

  倚天故意在那里一惊一诈的。

  那个男突然指着倚天说道:“小子,这是不是你干的啊?”

  “趁我不注意的时候把一瓶香水放进我的口袋里。”

  倚天笑了笑,“要知道这瓶香水可能要好几百块,我凭什么要把它放进你的口袋里,你是我的什么人啊?”

  倚天的话说得那个男的很是无语了。

  倚天顺势直接一下子坐进了车子里面,“这车不错。”

  倚天故意说道,其实他就是想看看车子里面的情况,倚天拍了拍坐在司机位置上面的那个男的。

  “喂,可不可以让哥们也来体验一下好车的感觉啊?”

  倚天还没有等他回答,便直接到了他的旁边,硬是将他给挤到了副驾上。

  倚天坐在了方向盘前面,一看那前面的装置,便笑了笑,“感觉就是不一样啊,兄弟你是不是每天都开得很爽啊”

  那个男的见倚天居然在那里面摸来摸去的,“喂,可以让你体验一下,但是你不要乱动行不行啊?像你那样乱动的话一会你哥我的车发不着了,直接找你啊。”

  倚天一听,笑了笑,“那你算是找对人了,你要是车子搞不定了,当然是直接找我啊,那你还找谁?兄弟,那你算是找对人了。”

  那个男的一听,来劲了,“喂,那你说说这个车子要是没有刹车了,怎么办啊?”

  倚天搞了好一会没有说话,那个男的用很惊奇的眼光看着倚天,倚天假装半天没有说话,“那当然是修啊”

  倚天一说完,三个人都同时笑了起来。

  “那不是废话吗?”

  倚天说道:“哥跟你开玩笑的,要不你把刹车去了,哥来给你示范一下。”

  倚天见他们还没有行动,便喊道:“喂,你们怎么还不行动啊?当我是开玩笑的吗?我这像是开玩笑吗?”

  倚天对他旁边的那个男的说道:“赶快下去弄啊”

  那个男的一听,还来真的了,要是真的把刹车都整得没了,那一会还怎么开?

  “别跟我们开这么大的玩笑了,哥们,要弄的话我们找个时间喝两杯,顺便在道上随便找个车弄弄,今天我看就别整了。”

  倚天却像是喝多了似的,“喂,兄弟,那可不行啊,不整的话那你怎么知道哥们我就不行了。”

  倚天就那样故意缠上了他们。

  其实他们不知道他只是在拖时间而已,倚天他正在研究那辆车子的启动系统。

  让倚天很是郁闷的是,那辆车子的启动系统似乎并不是平常的那样,他的系统好像必须采用什么特殊的口令什么的才能将它打开。

  对此,倚天一下子反而产生了很大的兴趣,为了将这些问题都搞清楚,倚天便坐在那个座位上面不走了。

  但是一切可是都在他的脑海里闪现着,虽然他也说不清楚那些东西到底是怎么联系在一起的,但是却让倚天很是郁闷的是,为什么这辆车的系统就不能完全地出现在他的脑海里了,而且那些部件一直都是若隐若现的,搞得他很是郁闷。

  倚天正准备好好地研究一番,但是他旁边的那个男的赶紧将倚天拍了一下,“喂,哥们,你是不是不舍得走了啊?我们老板来了,快闪”

  倚天却依然坐在那里一动不动的,因为此时他可是正在兴头上,现在他已经在脑海里面将这辆车子的启动系统的所有部件都扫描出来了,他可是正在研究它到底是怎么启动的,但是就在这个关键世骨眼上,你说怎么弄啊?

  所以他才管不了那么多,偏偏一直都坐在那里一动不动的。

  此时那个陆涛已经走到了车门口,一看倚天怎么坐到了车子的前面,“怎么倚大师也对我的这辆车很感兴趣啊?”

  倚天却什么也没有说,此时他正集中精力呢?

  那个陆涛便叫他的司机拍了一下倚天,倚天打了一张,一看身后那个陆涛正望着他,“哦,真不好意思,你看我这都差点在你的车上睡着了,对了,那个小阳和那个女秘没事?”

  “没什么事,小阳她就是从小到大我都没有怎么管她,你有时间多和她交流一下哦。”

  倚天一听,什么,让我和她多交流一下,还好啥,但是倚天见那个陆涛居然一直微笑着看着他。

  “那没事,我有时间一定多和她交流,但是你是她的爸爸,有时间更要和她多交流。”

  倚天此时正在进入最关键的一步了,因为他已经开始想像到了那些部件是怎么联系起来的哦,所以下一步就是将他们的联系打开,顺着那个联系一直找一遍,便就可以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

  但是那个陆涛却一下子上了车,突然他来了一个电话,也不知道那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电话,反正他从头到尾就只说了一句话,就这么办。

  那个陆涛接完电话,好像一下子变得很是着急似的。

  他赶紧叫那他的司机,“赶紧开车。”

  倚天一听,那个陆涛要走了,“看来陆总现在有急事啊?”

  “怎么?你对我的事情很感兴趣吗?要是很感兴趣的话那就一起去”

  “哦,陆总真的愿意带我去啊”

  “只要你愿意就行了,说实在话,我现在已经把你都当作自己人了,要不然的话我怎么会把我的车放在你那里修呢?”。.。

  更多到,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