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465 特殊较量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那个陆涛倒是很扯蛋地想要倚天也跟着一起去,但是倚天虽然口头上说很想跟着去,其实也只是一个幌子,试问现在坐在他的车上,看他那个样子就知道他一定有什么重要的事情,他会让倚天去吗?所以倚天也只是想故意试探一下,没有想到陆涛这个老狐狸居然真的很厉害,倒是将倚天给摆了一刀,现在他可是去也不好不去更不好了。

  当然,倚天可是决定了不去的,那他当然就不会去了。

  “既然你都想和我一起去了,那干脆就去”

  那个陆涛正准备叫他的司机开车。

  倚天却将手一扬,那个陆涛便说道:“怎么你对我这辆车也很有兴趣啊?”

  “陆总的车一定都是名车了,如果陆总相信我的话,就让我来开车”

  倚天其实就是想知道这车到底怎么开哦?

  倚天故意在那里摆弄了几下,“陆总,你的车的确是太不一样了,居然都让我有些摸不着头脑了,连怎么启动都不会了。”

  那个陆涛却笑了笑。

  “怎么会连我们的倚大师都不会了,开玩笑”

  “陆总也太过于看重我了我也有很多不会的哦。”

  那个陆涛一听居然大笑起来,倚天知道他是一个很狡猾的老江湖,所以倚天从他的话中已经知道了他是不可能完全地相信他的。

  突然,倚天一下子摸到了那个方向盘下面的一行小字,不知道那到底是什么文字,倚天此时虽然并没有看到那一小窜文字,但是他却通过手感觉到了那一行小字之间似乎有着什么必然的联系,因为当倚天的手在那一行小字上面滑动的时候,他可以明显地感觉到那一行小字好像上面好像都有一个什么特殊的标记,倚天此时便一边轻轻地摸着那一行字符,便一边同时在脑海里面对那一行小字构思想像,那一行小字便开始在倚天的脑海里面展开,飘散着,通过想像空间倚天便看到了那一行小字,居然真的不认识,但是那些小字上面的标记却很是清楚,那上面画着一个新月哦。

  虽然倚天并不清楚那一弯新月到底代表什么意思,但是倚天却通过手感和想像的完美结合已经知道了这辆车的启动方式了,它的启动密码就藏在那一行小字的中间,就在那些新月标记上面,那些新月虽然在不同的字上面,但是它们却共同构成了一个启动密钥,倚天便将手轻轻地放在中间那一个字的新月上面,然后倚天便顺势摸过去,再回来,其实就那么简单,就像现在的手机打开模式一样的,采用的是手指滑动屏幕的技术,陆涛的这辆车只是将那个模式应上了而已。

  倚天便一下子明白了其中的秘密,所以他便正准备开始应用,但是一想,还是先装一下不知道,看那个陆涛到底怎么做。

  “陆总,这辆车真的很扯蛋哦,我可是不知道该怎么启动了,如果你不着急的话,我倒是愿意一直在这里研究,直到把它搞清楚为止,怎么样啊?”

  倚天还在那里摸来摸去的,好像他根本就不知道弄似的。

  那个陆涛就是一直都不说,倚天便开口说道:“难道陆总不相信我的开车技术吗?”

  “怎么会呢?”

  “那陆总怎么迟迟不说怎么启动呢?”

  “哦,这辆车可不是我的,至于怎么开的,我还真不知道了,要不你让我的司机讲给你听,怎么样?”

  那个陆涛给他的司机使了一个眼色。

  他的司机赶紧对倚天说道:“其实呢?这辆车根本就没有你想像的那么复杂,它启动起来其实很简单的,你看我试一下给你看。”

  只见那个司机将手放在方向盘上面动了几下,然后居然还拿出一把钥匙,将它一下子插进了一个突然弹出来的孔里面,然后倚天便很快便启动了。

  倚天可是一直都盯着他的每一个动作,包括每一个细节,虽然那个司机做得像是真的一样,但是倚天可是早已经看出了他动作的破绽了,他其实压根里那把钥匙就是没有起到任何的作用。

  但是他却做得很逼真。

  轮子自己一试,却怎么也打不开,“陆总,看来你这辆车子可是认人啊?怎么他一用钥匙,我一用就不灵了呢?”

  “哈哈,既然你对我的这辆车这么感兴趣,那不如我借给你研究几天。”倚天一听,“那正好啊,你的那辆车子已经改好了,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有时间,我可是专门来跟你说一声的。”

  倚天突然将手往那个方向盘上面轻轻一拍,“那算了,我看还是改天你现在有急事,我看也不能误了你的事,改天陆总有时间的话就去把车子开过来。”

  倚天从车子上面跳了下来,“那陆总再见了,没事的话那我先走了。”倚天赶紧撤,因为他已经知道了他想知道的情况,关于那辆车的秘密,原来那辆车才是陆涛的,给倚天送去的那一辆车看来可是他备用,这辆车虽然表现上不及那辆车的豪华,但是它却是已经改装过的,很多部件都不再是原装的了,看来他已经在这辆车子上面下了不少的功夫了。

  从车子上面跳下来后,倚天见那个小阳和那个女秘居然还没有走,两个人居然在那里讲得喜笑颜开的,这真的让倚天很有些看不懂女人了,刚才他们还搞得跟仇人似的,现在又搞得那么地亲热,真不知道她们到底在唱哪一出戏。

  见倚天朝她们走了过去,那个小阳倒是很热情地迎了上来,“怎么?没有和我爸爸一块去啊,他可是很欣赏你的哦。”

  “我是想去啊,但是你爸爸他可不想带我去啊,因为他担心我是卧底什么的。”

  那个小阳一听到这个词便笑了起来,“得了就你那样还卧底?”

  旁边的那个女秘倒是笑得不行了,“小阳,你还别说,你看那现在严肃的那个样子,还真有点像呢?你要不上去摸摸他,看他会不会很紧张,估计他现在已经怕得不行了。”

  “他卧底,那我早就是国际刑警了,呵呵”

  “对了,小阳,你怎么在这里的啊?”

  “我还问你呢?你怎么会直接跑到我爸的公司来啊?”

  “还不都是为了那辆车的事情。”

  “刚说云姐姐说了。”

  倚天一听,才一会的功夫,居然把那个女秘叫得那么地亲热,还云姐姐,倚天一听,感觉浑身都有些不自在了。

  “你的云姐姐都跟你讲了一些什么啊?”

  “那当然是不能告诉你的,云姐姐说你刚才还想欺负她啊,我还叫云姐姐最少少和你这种花心大少来往,最好是不要接触,很容易出问题的。”

  “得了,像我这样的现在可是很难找的哦。”

  “找到了我们也不想要啊”

  那俩个女生居然一起笑了起来。

  倚天正准备说什么,那个女秘,也就是小阳嘴里的云姐姐向倚天使了一个眼色,倚天便说道:“看来我还是应该少和你们接触才好啊,要不然的话那我可说不准哪一天被你们怎么样了,看来那我得撤了。”

  倚天一说完便大笑起来。

  那个小阳一听,“倚天,你说什么。”

  此时倚天早已经闪到了一边。

  那个小阳气得很,居然又将自己的一只鞋子脱了下来,直接性地朝着倚天砸了过去。

  但是倚天已经走远了。

  那个小阳在那里大声地喊道:“倚天,你这个混蛋,你别走啊我的鞋子。”

  不管那个小阳怎么喊都没有用了,倚天已经跑到了他的车子面前,一打开车门,坐在车子里面的那个子凌便问道:“事情办得怎么样了啊?”

  “什么事情办得怎么样了?”

  “你在我面前还装吗?”

  倚天转过来看着她笑了笑。“连个人影子都没有看见啊”

  “得了压根里就没有把我当成是特工啊?”

  “我只是当你是女生啊”

  “女生就不能是特工吗?”

  “你怎么没有跟着那个陆涛去啊?”

  倚天笑了笑,“看来你可是在跟踪我啊”

  “谈不上,我只是去看了一下,那个陆涛的车子前面有特殊的装置,可以探测周围的一切可疑人员,所以我马上就撤了,那些设备可是相当地先进的,看来他可是从国外的侦察部队搞来的东西。”

  “看来你好像挺懂的。”

  “你这不是废话吗?我难道连一点基本的职业素质都没有吗?”

  “不过对于那些设备说到专业,应该不及你倚天哥哥?”

  倚天一听,看来这个子凌虽然也只是小小年龄,却还是挺厉害的一个人物哦,居然可以对陆涛的那辆车上的设备都可以搞得那得那么清楚,刚才自己都只顾着他车子里面的,都没有怎么注意车子外面的,看来歪歪让那个子凌来可是明智的选择哦,这个小女生可是相当地机灵哦

  “喂,倚天哥哥,你在想什么啊?不会是在胡思乱想?”

  “得了我有什么好想的啊?”

  “比如说,你现在看着我。”

  倚天看了她一眼,“看着你只会让我想到我床上的那个布娃娃。”那个子凌一听,“倚天,难道在你的眼里我就那么小吗?我虽然只是一个女生,但是我可也是有思想的。”。.。

  更多到,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