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466 隐形装置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得了像你这种小女生,能有多大的思想啊?”

  那个子凌一听,什么?居然说我不能有多大的思想,还好啥

  那个子凌一时之间很是生气,“倚天,你给我转过来。”倚天直接转过来了,“什么事啊?这么生气,不就是说你不要有太复杂的思想嘛。”

  那个倚天刚一转过来,直接性地被那个子凌飞过来的一个什么东西给砸到了,倚天一看,居然是这个小丫头的鞋子,说实在话,被女生的鞋子砸到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一直以来都很注意,真没有想到今天居然又被砸到了,真的没有想到哦,此时倚天一直盯着那个子凌,好像要一下子吃了她似的,那个子凌才不理他的,“喂,是不是还想我的另一只鞋子也飞到你的头上啊,要不然的话就马上给我转过去,不要再用那种眼神看着我了,好不?”

  倚天却还是用那种眼神看着她,搞得那个子凌很是郁闷,“喂,倚天哥哥,你到底怎么了啊?再这样看着我可真的要把另外一只鞋子也丢过来了哦。”

  倚天就那样呆在那里好一会,突然他开口说道:“子凌,你可以帮我一个忙吗?”

  那个子凌见倚天此时用那种很轻的口气说道,还真以为他到底怎么了,“你你是我的倚天哥哥,我当然要帮啊”

  “我说真的哦。”

  “喂,倚天哥哥,在我的眼里,你做什么事情一向都是风风火火的哦,你现在到底怎么了啊?怎么变得这样了哦?”

  “我可是说真的哦,要是你答应了的话那你就一定要帮我的。”

  “别婆婆妈了,倚天哥哥,子凌答应你还不行吗?”

  倚天很严肃地说道:“你可以陪我去一次意大利吗?”

  那个子凌一听,什么?去意大利?“喂,倚天哥哥,你是不是真的疯了啊?现在去意大利,开什么玩笑啊?你要知道我可是有任务在身的哦,再说了你去意大利干什么啊?不会是要去打劫意大利博物馆?”

  倚天笑了笑,“别开玩笑了,我说的是真的,你去还是不去啊?”

  “我也不是开玩笑的,现在能去吗?”

  倚天一听,听那个子凌根本就没有去的意思,他干脆不说话了,直接转过身去,“那算了既然你不想去的话,那我就一个人去好了。”

  倚天一下子将车子启动了,只见车子猛地向前一窜,差点让那个子凌向前一扑,子凌很有些生气,“喂,倚天哥哥,你不会是想报仇?”

  倚天一听,什么?报仇?他急速地转过身来,看着子凌,“报仇,你未免也说得太严重了?我们之间有什么深仇大恨吗?”

  “那你干嘛刚才那样啊?”

  “有意见的话说直说好了,不要在那里耍脾气。”

  倚天一听,更气了,“我是有脾气,怎么了?”

  “看你现在那个样子,还像个男子汉吗?”

  “你再这样的话我可就要下车了。”

  子凌也很是生气地说道,她见倚天居然没有什么反应了,便真的准备开门下车了,但是她刚打开车门,倚天却极速将手伸过去,一下子关住了车门,同时他的手正好一下子碰到了那个子凌的手。

  倚天居然一下子放在她的手上不拿开了,那个子凌一看,“喂,是不是我的手很温暖啊?都放在上面舍不得拿开了哦,再放下去我可是要收费的。”

  啊居然碰一下她的手,她还喊着要收费呢?真不知道她现在可是在和名人亲密接触,自己还没有喊着要找她收费都不错了。

  “什么?还收费啊?多少钱啊?这只手我今天包了。”

  倚天自己也不知道怎么会说出如此不要脸的话来,但是此时很是气愤的他管那不了那么多了,说了就说了呗

  那个子凌一听倚天这么一说,简直都快要把眼珠子都掉出来了,心想,眼前的这个人还是那个歪歪向他描述的倚天,真以为自己是不是搞错对象了。

  不管怎么说,保护倚天那要是上面下下来的任务,就像是自己再讨厌他,他怎么让自己生气,自己可都要忍住哦,这可是她向上面保证了的,说实在话,听那个歪歪姐向她描述倚天这个人时,她心里还是蛮期待的,她都把倚天想像成心目中的白马王子了,刚见到倚天的时候,她简直就像个花痴一样地看着他,当然她可是不能让倚天看出来的,现在相处了一段时间,她居然发现这个家伙好像越来越不是那么一回事了,居然什么话都说,好像根本就是一个油腔滑调的痞子似的。

  此时的子凌真的想要将眼前的这个倚天大骂一顿,但是正当她想要那样做的时候,倚天却突然在她的手上滑动起来,而且那个滑动的感觉居然让她一下子感觉到了全身好像都被触电了似的,刚才的满腔怒火居然一下子消失了,真的是一件很扯蛋也很奇妙的事情,连她自己都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

  那个倚天此时并不是有意地要那样做的,只是他本想将那个门开好一些,但是他发现自己好像怎么也够不着似的,只是他的手就那样从那个子凌的指尖一直滑动到她的胳膊上面去了,但还是没有够着,他干脆站了起来,此时不知道怎么搞的,腿好像突然抽了似的,倚天一下子向前一滑,一下子直朝那个子凌扑了过去,直把那个子凌吓得一阵阵尖叫,情急之下,那个子凌居然使出了一招制敌术,直接性地一拳击向倚天的喉部,幸好在最关键的一刻,那个子凌及时地收手,手刚刚好碰到了倚天的喉部便停了下来,

  好像这一下变成了不是击打了,而是轻轻地抚摸了,倚天感觉整个脖子都麻了似的,像是打了麻醉药似的。

  现在可是管不了那么多了,那个倚天此时就那样保持着那个姿势,子凌突然好像一下子清醒过来似的,明明是手碰到倚天的脖子上的,居然突然变成了一巴掌,直接打到了倚天的脸上。

  这一下可是把倚天也一下子打得清醒了,再也没有沉醉在美梦中了。

  倚天心想,这小丫头居然打自己一耳光,很是气愤,但是他却当作什么事都没有一样,“子凌妹妹的手好法好温柔哦,连一巴掌都打得那么有艺术性,那么地有修养,呵呵。”

  那个子凌一听,自己明明是打了他一巴掌的,此时心里倒是有些暗暗地后悔了,担心起倚天会真的生气了,但是此时一看倚天的那个模样,似乎并没有生什么气哦,她也就放心了。

  “怎么?倚天哥哥还很怀念,很欣赏刚才的那一巴掌哦,如果真是那样的话,那我倒是可以成全你,让你再体会一次哦,我顶多也就是多消耗一点能量罢了,完事后倚天哥哥请我吃西餐就行了。”

  倚天一听,什么?自己被她打了一巴掌,还要倒请她吃西餐,还好啥,此时倚天看着那个甚是得意的子凌,就真的恨不得直接扑上去,让她知道什么叫做完事了吃西餐,呵呵

  看来那个小妮子可是还没有被自己征服啊,还得让她知道倚天哥哥的厉害才能哦。

  倚天心想,自己的专长是修理,那就给她来点专业的,让她知道什么叫做大师哦,倚天已经有了初步的想法后,便一下子改变了态度,“子凌妹妹,刚才是我不对哦,不该那样欺负你哦,你就打我骂我”

  倚天与此同时连眼神都变了,一下子变成了柔情似水的样子,那样很深情地看着那个子凌。

  看着看着,那个子凌突然一下子很开心地笑了。

  “倚天哥哥,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就行了,好了吗?我不生你的气了不就行了,你不要那样看着我好不?真的让我很受不了,你知道吗?看来我还是习惯于你和我争争吵吵的哦,你那样深情地看着我真的蛮不好意思的,我真的担心自己会爱上你哦?”

  那个子凌边说边笑着。

  倚天却更加无耻地说道:“呵呵,爱上我也没有关系啊,那我可以考虑一下你哦。”

  什么?那个子凌一听,简直就像晕过去了,自己可只是随口说说而已哦,她心想,倚天那个家伙把她的话完全地当真了。

  此时,倚天突然很神秘地看着那个子凌,“子凌,我现在跟你谈的都是正事,你可要听好了哦。”

  子凌心想,这家伙又在搞什么哦。

  “你就直”

  “我想说的是那个

  陆涛放在我们那里让我们修的车可能并不是他自己用得最多的。”

  “你到底想说什么?”

  突然,他们的车子里面好像有什么东西响了一下,虽然那只是很轻的一声。

  两个人几乎同时说道:“等一下,有什么东西?”

  倚天从他的修理包里拿出了一本书,那个子凌一看,“喂,现在要将那个东西找出来,你拿本书出来有个什么用啊?不会是搞什么变戏法?就那些,谁信哦?”

  “呵呵,我只是将这本书先拿出来一下,我找东西呢。”

  倚天笑着说道。

  倚天在他的修理包里面找了好一会,才从里面拿出一个像是纽扣的东西出来。

  “什么玩艺啊?”

  “高科技的东西哦。”

  “切,得了?”

  倚天就知道那个子凌不相信,所以他便将那个纽扣放在手里一摸,那个东西居然一下子变得在他的手里跳跃起来,一会还飞了起来,真的太神奇了,看得那个子凌都有些惊叹不已了,再一转身,那个东西居然不知道飞哪去了。

  “喂,东西呢?”

  那个子凌大声地叫道。

  “人家已经隐形了。”

  “什么?还可以隐形?”。.。

  更多到,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