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467 什么东西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那个子凌一听,什么,居然还会隐形,该不会是跑到我的身上去了?那个子凌可是到处看着,就是没有看到到底去哪了。

  “喂,倚天哥哥,你到底把刚才那个东西弄到哪里去了啊?怎么一会就不见了哦,还有,那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啊?”

  倚天却故意没有理她的,那个子凌却用力地拍了一下倚天,“你没有听到我跟你说话吗?”

  倚天这才慢慢地转过来,“哦,你刚才跟我说什么啊?”

  “我问你那到底是什么啊?”

  “不是跟你说了吗?那可是一高科技的东西哦。”

  “那到底是什么高科技的东西啊?”

  那个子凌见倚天老是用那种怪怪的眼光看着她,便大声地说道:“喂,那该不会是什么用来偷窥的?”

  倚天笑了笑,“那还真的是的哦。”

  “那个东西何止是偷窥,而且还可以窃听,录像什么的,是一体化的哦,它既可以隐形,同时又可以不断地自动地变换出各种不同的形态来,很难看到它的踪影哦。”

  听倚天把那个东西说得那么神秘,更是让那个子凌突然之间对它有了一种神往。

  搞得那个子凌真的到处找了起来,虽然她刚刚明明是看到那个东西自己飞起来的了,就在车子里面,但是此时却在那么小的空间里面就是找不到影子了,到底去哪里了呢?

  让那个子凌很是郁闷。

  倚天却突然笑了起来。

  “喂,你笑什么啊?快告诉我东西去哪了哦,倚天哥哥。”

  “难道你真的没有看见吗?就在你的衣服上面啊。”

  那个子凌一听,什么?在自己的衣服上面,她赶紧找,但是还是没有看到影子,她一看倚天的眼神,然后便顺着他的眼神一找,啊,居然在自己的裙子上面,那个子凌此时很是气愤,正准备用手去抓那个东西,靠,它还闪得真快,一下子闪到了她的大腿上面。

  那个子凌此时都不敢动了,“喂,倚天,这什么玩艺啊,赶紧把它给我拿走,我怎么感觉我的大腿都快麻了,像是触电了一般,你到底搞些什么啊?喂”

  倚天一看那个探测器居然一下子蹦到了那个子凌的大腿上面,真的够扯蛋的,此时一看那个东西居然一下子在她的大腿上面隐形了,几乎和她的大腿融合为一体了,居然和好的大腿颜色都一样的的了,倚天只是看着她的大腿,那个子凌见倚天居然一直盯着她,但是却迟迟不动手。

  “喂,你怎么还愣着啊,叫你赶紧拿走啊”

  那个子凌此时很有一种冲动,想赶紧将那个东西拿走,但是却有一种动弹不得的感觉,真不知道为什么,此时她的大腿,甚至全身都像是打了麻醉剂似的,反正就是懒得动了,只能看

  着倚天,但是那个倚天却动作又相当于地缓慢至极。

  倚天在那里愣了半天,居然蹦出这么一句话,“你的意思是说让我将那个东西拿下来吗?”

  倚天弄了半天才说了这么一句,此时他可是真的不知道那个子凌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子凌简直就快要疯了,什么?你姐我说了半天他居然现在才听明白,简直快要晕过去了。

  “但是那个东西在你的。”

  倚天并没有说完,只是一直盯着她。

  “我知道,你以为我不知道吗?我又不是傻子,在我的大腿上面,你还愣着干什么,赶紧把它拿下来不就得了。”

  倚天这才慢慢地将手伸向她的大腿,只是倚天才刚刚将手放上面,就快要碰到那个东西的时候,倚天以极快的速度拍上去,但是那个东西居然突然一闪,顺着那个子凌的腿直接向下滑了一小段,倚天很扯蛋的居然没有碰到那个东西,而是直接性地一下子拍在了那个子凌的大腿上面,而且一下子把人家的腿都拍红了。

  此时倚天很无语,都管当初自己虽然已经研究出了那个微型的探测器,但是却还没有把它的控制装置配置的很完善,所以就很难自如地掌控它哦。

  没有办法,倚天只好再次去抓那个东西,此时倚天已经是看得很准了,伸手去抓,已经就要被他抓到的东西居然又向下滑动了,倚天再次重重地拍在了那个子凌的腿上。

  刚才子凌并没有说什么,现在一看倚天居然又失手了,她此时很是气愤地说道:“喂,倚天哥哥,你能不能动作快一些,准一些啊,怎么老是拍人家的腿哦。”

  倚天也很委屈,心想,你真以为我那么喜欢拍你的腿啊,真不知道我每一次拍下去的时候是什么感觉啊,我也是很痛苦的哦,“喂,子凌妹妹,这可是你让我帮忙的哦,怎么能怪我呢?”

  那个子凌也很无语了,只好让倚天再试一次了,希望这一次倚天不要再失手了,倚天这一次可是看准了,而且相当地集中精力哦,他准备好了之后便用力地拍过去,这一次那个东西居然不朝下滑了,而且直接性地时快时慢地朝着那个子凌的腿往上滑,倚天一路上追赶着,突然,那个东西一下子滑到了那个子凌的大腿上面,快接近裙子了,倚天赶紧停了下来。

  此时,子凌见倚天居然两手空空,但是却还摸了她的腿,是相当地气愤致极,她便大声地喊道:“倚天哥哥,我要废了你,你这个混蛋”

  子凌突然之间一下子浑身充满了力量,现在也管不了那个东西了,她朝着倚天拳打脚踢而去,倚天此时一看那个子凌的架势,看样子是非打倒他不可了。

  当她刚刚快要接近倚天的时候,那个子凌突然感觉到了不对

  劲,那个东西好像真的又开始放电似的,直让子凌感觉到腿都酸了,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她一下子站着不动了,嘴里却大骂道:“倚天,你混蛋,一会再收拾你。”

  倚天却呵呵地笑了起来,“不好意思哦,我都差点忘了,原来我忘了关闭它的防御功能了哦,你稍等一下啊”

  倚天从包里拿出了天书,假装在那里看了一会,那个子凌便催道:“你能不能快一点啊?”

  倚天在包里找了好一会,才将一个更小的东西拿出来胡乱地按了几下,那个东西才从那个子凌的腿上面掉了下来。

  然后合飞到了倚天的面前。

  倚天轻轻地抓住了它,并且将它放进了自己的修理包里面。

  “现在没事了,子凌妹妹,刚才不好意思,让你受惊了。”

  那个子凌一听,“哼,就这么简单就想让我算了啊,不可能,我可是一定要找你算账的。”

  那个子凌此时的那双眼睛好像会勾魂似的。

  “你过来。”

  倚天一听,假装什么都不知道似的。

  “你是在叫我吗?”

  “你说呢?不叫你难道跟我自己说话啊?”

  倚天从司机位置上面一下车,那辆车子居然直接性地朝前开走了,倚天以为这回一定会把那个子凌给吓着了,哪知道她居然很享受地坐在车子里面,眼看着前面就要撞到栏杆了,她居然还在里面哼歌。

  倚天虽然现在在外面站着,但是对于车子里面的一切他可是相当地清楚。

  “看来这丫头已经吃定自己了。”

  车子突然开始后退,一直退到了倚天的面前便停了下来,倚天打开车门,一看那个子凌居然还很休闲地坐在里面玩着呢,“喂,刚才你还好?”

  那个子凌白了他一眼,“就知道是你搞的把戏,麻烦你以后不要再用这么烂的戏法,行不行啊?”

  倚天心想,靠,什么叫做用这么烂的戏法,要是我真的用点复杂的,恐怕你得招架不住了哦。

  “得了就算是你的技术再好,但是你的那点心思我可是早就看透了哦。”

  倚天直接上了车,“走我们去办一件事情。”

  “什么事情啊?”

  “当然是你喜欢的事情啊,会很刺激的哦。”

  倚天搞得很是神秘哦。

  那个子凌此时倒是被吊上了胃口,“什么事情啊?你倒是说啊不要老是吊人家的胃口哦。”

  倚天却只顾着开他的车,居然什么也不说了,“我就是要让你不知道,想要吊你的胃口哦,一会你就会知道了。”

  倚天又从包里将刚才那个小东西丢给那个子凌,那个子凌一看,又是那个东西,“倚天哥哥,你别,别再丢给我好个东西了行不?要不然的话我真的跟你急哦。”

  那个子凌正说着,倚天已经将那个东西看都不看直接丢给了她,那个子凌根本就没有打算接,但是那个东西已经落在了她的手里。

  “你不接也不行哦,我刚才已经设置了定位了。”

  “你就放心这次不会有什么事了。”

  “这可是个好东西,你把它放到耳边,你就知道我要带你去哪了。”

  子凌还是有些迟疑,但是既然听倚天那么说了,相信也不可能搞出什么大事来,所以她便将那个小东西放到了耳边,仔细地一听,“喂,怎么什么都没有啊?”

  “怎么会呢?你别想别的了,仔细地听,认真地听,一定能听得到的。”。.。

  更多到,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