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468 技术较量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

  那个子凌真的相信倚天的话,把那个东西放到耳边了,而且静静地听着,靠,居然真的听见了,她此时全身心都紧张了起来,正在为着这个东西里面到底是什么而集中精力认真地听着。u点

  倚天正准备问她到底听到了没有,那个子凌赶紧向他做了一个手势,示意他先不要说话。

  过了一会,那个子凌突然之间向倚天大声地喊道:“倚天哥哥,原来那个6涛在玩我们,他居然把一辆不是他本人的车拿来让我们给他改,看来他真的很高啊”

  倚天一听,他倒是显得很是平静,“子凌妹妹,他是在玩我们,但是我们可是千万不要让他看出来我们已经知道了答案哦,他可是想故意这样做来考愿一下我们哦,你认为呢?试想,这么重要的事情,他又怎么会随便地把自己的车子就一直放在我们那里呢?要是我们也想害他呢?所以他早就想到了,所以我们必须按照他的要求给他弄好,而且要比他想像的更完美,那样才能充分地取得他的信任。”

  倚天说完了,那个子凌却一直看看他。

  “真怀疑你是不是干过侦察工作啊?”

  “什么啊?一千多年后我就是特工来着,结果后来穿越了,穿越到了现在,就是现在的我了,所以我有预知未来的力量,有什么事情直接问我得了。”

  那个子凌一听,“行了,你就吹吧一千年以后来的,那不是妖了吗?呵呵,难道你是人妖啊?”

  倚天一听那个子凌居然骂自己是人妖,看他怎么收拾她。

  倚天突然来了一个急转弯,那个还正在得意之中的子凌哪里会注意到了,所以便直接一下子下巴碰在了前面的座位上面。

  “倚天,混蛋,混蛋,你找死啊你?”

  倚天此时倒是有些得意,他一直不停地开起车来了,“行,要让我找死的话那就等办完事再说吧,就今天晚上我们再私了怎么样?”

  “喂,你开那么快去哪啊?”

  “你说呢?当然是去办正事啊,你继续听啊”

  那个子凌一看那个小东西一会又不见了,刚才自己还拿在手里的,现在跟倚天说了几句话居然忘记了,不知道整哪里去了。u点

  真的挺扯蛋的。

  东西呢?那个子凌到处找着,但是就是没有结果。

  那个倚天却将一个东西随便朝后一抛,“你是不是在找这个啊?”

  子凌一看,那个东西什么时候跑到他的手里去了,真的是够扯蛋的。

  只见那个东西直接性地朝着她飞了过来,子凌虽然是特工出身,连子弹都不怕的,不知道为什么,她居然会对那个东西那么地敏感,她赶紧喊道:“倚天哥哥,你干什么啊?怎么不把那个东西给整走,快点,快点收回去。”

  倚天却继续开他的车,只当什么也没有听到似的。

  那个东西直接性地在那个子凌的面前飞来飞去的,搞得那个子凌都不知道怎么弄了,子凌刚一张嘴,那个东西都差一点飞到她的嘴巴里面去了,真的够郁闷的。

  她赶紧将嘴巴闭上了,真够扯蛋的。

  还好她反应得快,要不然的话那可就真的麻烦了哦。

  子凌就那样随手一动,直接性地将那个东西一下子粘到了手上。

  真的够扯的,反正就是那样,搞得那个子凌很是郁闷,这次她还以为那个东西一粘到自己的手上又会出现之前的那种情况了,但是结果是没有,居然一点感觉都没有了。

  子凌将那个东西握在手里,一直盯着那个东西。

  “喂,你怎么还不听啊?看看他们到底去哪了?”

  “我们得马上赶过去哦。”

  此时子凌正在将那个小东西放在耳朵边上听,靠,他一失手,那个小东西居然直接性一下子脱手了,看来不用她掌着哦,那个东西直接性地飘浮着在她的耳边。

  那个子凌一听居然突然大声地说道:“倚天哥哥,赶快,他们说要马上去取那幅画。”

  倚天一听,马上将车子的速度依然保持着原来的速度,居然很是平静地说道:“哦,我知道了。”

  那个子凌倒是一下子急了,“喂,倚天哥哥,你倒是着点急啊,就这个速度,恐怕我们还没有赶到,他们就已经把那幅画给劫走了。”倚天很是平静地说道:“放心吧他们劫不了的,他们会等我的。”

  看着倚天依然是那样的一种态度,倒是把子凌急得不得了,她一下子火了,“喂,要出大事了,你不担心我还担心呢?你能不能再开快点啊?不行的话你下来我来开。”倚天突然之前一下子加快了速度,一下子将车子的速度提到了极限,二百多码的速度哦,直让那个子凌感觉像是开飞机一样,弄得她一阵阵尖叫哦。

  “倚天哥哥,你干什么啊?开这么快,还让不让人活啊?”

  倚天一听,心想,你丫的还真难伺候哦,刚才嫌你哥我开慢了,你哥我加速了,现在又嫌你哥我开快了,你要你哥我怎么弄啊,他心想,算了,所以倚天便突然将速度一下子降到了极慢的程度,车子一下子开得像是停了下来似的。

  此时坐在车子里面的那个子凌可是实在是受不了了,“喂,倚天哥哥,这还叫车吗?干脆我下来找一辆拖拉机坐着算了。”

  倚天笑着说道:“我保管你现在还真找不到拖拉机呢。”

  “你——”

  那个子凌很是生气。

  那个倚天此时其实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之中,虽然他递给了那个子凌一个微型的多功能窃听器,想想他自己此时可是用着更扯蛋的一个东西,那个东西他直接性地放进了自己的朵里面,它就像一颗可以自由飞行的尘埃一样,在倚天的耳朵里面附着着,此时倚天正严密地关注着6涛他的一举一动,此时倚天突然从那个极微型的窃听器里面听到了那个6涛谈到那幅画的事情,倚天突然一下子停了下来。

  那个子凌大声地喊道:“倚天,你干什么啊?你是不是疯了?赶快把车开到北领城区,那个6涛可能有重大行动了,他可能要去他的私宅去取东西。”倚天却根本就没有理她的,他此时正在集中精力听着他们的对话。

  那个子凌好像根本就不知道倚天此时在干什么似的,她还突然将倚天用力地拍了一下,倚天此时正在最关键的时候,倚天直接用力地甩开了她的手,那个子凌见倚天此时如此态度,很是生气,很伤心他居然会这么做。

  好个子凌干脆直接下车,她匆忙地跑到了路边,拦了一辆计程车,现在管不了那么多了,既然倚天根本就不着急,她心想,看来一切都只能靠自己了,所以她极为匆忙地上了车,直奔着北领城区而去了。倚天见那个子凌下车了,等他把那个6涛此时最重要的谈话听完了后,便赶紧下车,但是却连那个子凌的影子都不见了。

  倚天此时没有办法,只好赶紧下车了,倚天突然听到那个6涛说到了那个铁盒子的事情,倚天的那个窃听器却突然没有信号了,靠,而且里面一下子变成了全是杂音,倚天感到很是扯蛋,正准备将那个耳机拿出来,却听到里面有人大声地说道:“喂,谁在偷听啊?老子用远程控制搞死你,小心的的电磁波能量把你烧死了。”倚天一听,啊,看来这次遇到高人了,居然用远程电磁波能量附着在信号上面向他开始发射了,不过倚天在设计这个东西的时候,可是早有准备的,此时的倚天便赶紧打开了那个小东西的智能防御系统,那个小东西便一下子尖叫起来,就那么一声后,便将所有的外来无关的电磁波信号一下子给抑制住了,此时那个小东西一下子便恢复了平静,没有了什么杂音。

  倚天感到很是兴奋,心想,看你6涛那点伎俩还想整我,真以我一个极品修理工是吃干饭的啊,倚天刚刚才得意一会,靠,那边还真够狠的,直接性地不知道怎么搞的,一下子把整个信号都屏蔽了似的,倚天居然一点信号都收不到了,此时倚天却不慌不忙的,他并没有将耳朵里面飘浮着的那个耳机取出来,而是很平静地继续开着他的车,此时他的脑海里面正在一遍遍地背诵着那本天书,对于天书里面的每一字每一句,倚天都早已经背诵得相当熟练了,但是通过背诵天书,却可以大大地开拓他的想像力,这可是倚天最近才悟出来的,每当他有些迷惑的时候,他便会一遍遍地背诵天书,从中找到想像的力量和灵感,这次也不例外。

  当倚天一次次地背诵天书直到第九遍的时候,倚天突然之间感觉好像全身的血液便开始沸腾了似的,他好像一下子将脑细胞里面的能量一下子全都打开了,他像是一个一路奔跑的勇士似的,直接奔向那个战场,向着最凶狠的敌人进军,倚天此时便感觉他的大脑神经好像一下子全都是那么地放松,但是却很舒服似的,一种前所未有的感觉,虽然他自己也说不清楚,但是那种感觉就是那样的让他感觉到快感。

  就因为此时倚天的极度兴奋和想像力的被极度地开发,让他一下子对那个窃听系统有了很深刻的认识,虽然倚天此时还没有对那个6涛他们搞的那些电磁波是怎么干扰他的接收的没有太过于仔细的研究,但是此时,倚天感觉没有必要对他们的伎俩进行什么研究了,直接性地将他的极微型探测装置升级至最高层次,那就是马上给它进行改装,加上了一个极其具有超强抗干扰和抗电磁波辐射的装置,倚天一下子便将整个想法在脑海里面形成了,他便突然地从他的修理包里面将需要的工具全都掏出来了,以最快的速度将那个东西一下子便整好了,此时那个极微型的窃听装置便一下子飘进了他的耳朵里面。

  此时一切都搞定了,倚天很是兴奋,心想,什么狗屁的理论,什么狗屁的技术支持,你哥我统统都不需要,你哥我就是靠着自己的本能,呵呵,从那本天书中得到的灵感和从灵感中得到的一种无形的能量,让自己可以把极为复杂的问题简直化,最后轻松地搞定。

  倚天此时很是兴奋,真没有想到的是那个东西刚飘进耳朵里面,就听见了怎么会有子声在里面尖叫呢?

  倚天仔细一听,听那个尖叫声怎么像是那个子凌呢?。.。

  更多手打全文字章节请到阅读,地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