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469 极速追踪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

  倚天赶紧仔细地聆听,一听,此时居然一下子十分地安静了,此时在极为安静的情况下,倚天一下子陷入了极度的想像之中,在那个空间里面,倚天好像一下子穿透了时空和分子空间似的,他好像立刻一下子看到了那个子凌一样,倚天的感觉就是子凌应该就在离自己不远的地方,因为那个微型窃听器是倚天做的,在做完那个东西之后,倚天特地为它设计了一最后的一道特殊的设置,那就是它可以受倚天的大脑想像力所散发出来的磁场控制,这好像听起来很有一些玄,但其实不然,根本就没有什么。

  此时的倚天正处于极度的紧张的气氛之中,因为他正准备通过他的大脑中散发出来的磁波知道那个子凌现在在什么位置,所以倚天便集中着精力。

  从子凌所在地通过那个小东西所发射过来的电磁波被倚天耳朵里面的那个极其微小的东西接受到的信号很快便知道了那个子凌到底在什么地方,倚天此时的感觉是相当地敏感,当倚天知道了她现在在哪里之后,便以极速狂奔向她,此时倚天顾不了那么多了,看来现在那个子凌可能有危险了,看样子她已经知道了那个6涛关于那幅画的秘密了,但是他忘了告诉她那个窃听器如果遇到电脑高手的话,他专门设计的程序是可以将她发射出来的电磁波进行定位的,此时她的身边又没有抗干扰的设备,所以那个专门针对她的窃听装置的程序直接发射出来的电磁波便将子凌直接性地定位了,这么一来,那个子凌此时就因为那个装置而把自己的位置给暴露了,所以她必须赶紧撤离,然而此时6涛的人已经盯上了她,那个6涛看来真不是那么简单的,倚天此时一边开着车,同时一边在通过他自己的窃听器劫取他的信号,此时倚天的脑海里面却像是放电影似的,他此时好像突然之间又一下子有了一个灵感似的,他感觉到那个6涛此时正有一个专门的控制室在帮他操控着一切,而那个工作室里面有着很多国外进口的先进设备,还请来了黑客级别的顶尖电脑高手,弄不好现在自己也被盯上了。(看小说就到叶子·悠~悠yz

  此时倚天正在脑海里面想像着,突然耳机里面居然有个陌生男人在跟他说话,“喂,喂,你到底是谁啊?居然乱收电磁波啊?你是不是找死啊?要是老子现在突然发射一束高能量的电磁波过来的话,让它定时定位地被你的接收系统接收的话,那你小子想不挂都不行了哦?”

  倚天一听,靠,居然这么大担,公然地向自己挑战。

  “你在哪里?我过来找你,怎么样?”

  “告诉你还有意思吗?你小子别往我们老板那里奔了,还是先去救你的那个妞啊,说实在话,那个妞真的还挺标致的,正对老子的胃口。”

  完,那个耳机里面便哈哈地笑了起来。

  此时倚天却大骂一句,“你笑个屁啊?”

  “得了,别在那里废口舌了,还是赶紧想办法怎么快点赶过来吧”

  此时倚天内心里直感觉那个子凌应该就在附近,因为她身上的那个窃听器可是他设计的,现在倚天已经将自己的这个窃听装置调到了自动接收信号状态,按理说只要那个子凌的装置现在还开着,就可以感应到,但是此时倚天却好像突然一下子感应不到那个子凌的存在了,倚天此时一下子有些着急了,他突然来了一个紧急刹车,差点一下子把前面的一辆车给撞了,倚天感觉好像一下子热血突然沸腾了起来似的,他一直盯着前方,后面的车子不停地按着喇叭,搞得倚天气愤地不得了,他直接冲下了车,正好后面的那辆车司机冲了下来,他居然一看到倚天,还想打他,靠,此时倚天可是正在气头上,他还刚出手,倚天此时一修理包拍过去,那个男的一下子感觉到好像头昏眼花似的,一直盯着倚天,倚天却大吼一声,“看什么,还不快点滚。u点”

  搞得倚天是相当的郁闷,所以倚天他很烦,冲上了车,他的心里一直念着那个子凌的名字,但是此时他的耳机里面却不知道为会什么,一下子完全地静默了,搞得他更加地着急了。

  但是着急有什么意义了,此时倚天将车子胡乱地在路边开着,他此时想要进入秘境,但是他却发现要想进入到秘境是那么地艰难,搞得他真的不知道怎么回事,反正就是怎么也找不到感觉了。

  倚天的车子开到了极速了,一时之间居然一下子出了市区了,倚天正想将耳朵里面的那个耳机摘下来给丢掉,他刚一拔耳机,便感觉到好像里面有了杂音似的,那个杂音一会有一会无的,倚天此时便突然地一下子将车子停了下来。

  他心想,看来现在只有重新调节这个耳机的频率了,倚天赶紧将那个耳机摘了下来,掏出修理包里面的工具三二下便将那个耳机搞定了,便重新戴了上去,正当他把那个耳机戴上去的时候,便一下子感觉到了里面好像有轻轻的呼吸声了,搞得倚天此时突然一下子兴奋起来,他一兴奋,那个耳机居然发出了很奇怪的声音,不行,看来还是有问题,那个6涛一定正在动用他的黑客在不断地向他发射干扰信号,看来现在那个家伙是真的有特殊的行动,不然的话他是不会那么做的。

  倚天此时很是激动,他此时开始极速地背诵天书,希望从天书中寻找到最终的灵感,同时他想开始运用秘境,他开始展开丰富的想像,充分调动他的脑细胞,让他完全地开始了极限幻想,在最短的时间内,倚天一下子便进入了状态,他开始了全身心地投入到了那个意境之中,这一次可不同于以往,不知道为什么,在意境里面,他自己好像一个极速行走的使者,他可以想到哪就到哪里,此时,他一想到那个子凌在哪里,他便开始在整个意境里面开始极速地行走,那个意境就好像是一张极大的地图似的,此时倚天的思维正开始极速地飞奔着,他开始在那个极速的世界里面试图寻找到他想到达的地方,虽然一切都不清楚,虽然一切都不明显,但是他却将那个目标放在了自己的心里。

  此时倚天很是激情四射地在那个意境里面开始极速地飞奔起来,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他此时就是那种不寻常的兴奋。

  倚天感觉自己此时好像一下子进入到了种全新的境界似的,他自己也说不清楚,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那么地感觉不一样,他是那么地兴奋和激动,是那么地感觉到一种极为爽的状态,所以倚天很是激情和兴奋地感觉着一切,那种感觉真的是说不清楚。

  这是极品幻想吗?好像并不是的,因为幻想只能让他对已经看到的东西产生极为丰富的联想,而此时他并没有看到那个子凌,子凌对于他来说只是一个意念而已,而正是这个强大和强烈的意念让他一直坚持着要不断地深入那个意境之中,努力寻找着终极目标。

  倚天的感觉好像越来越强烈了似的,此时他正屏住了呼吸,他好像感觉到一种前所未所的感觉,好像一切都在向他展示一种全新的内容和丰富的含义似的,他说不出那种意境的含义,但是倚天却让自己不由自由地陷入了那种极度的丰富想像之中。

  倚天突然在那个意境里面看到了比较模糊的意像,再接着那个意像便越来越清晰,让倚天感觉到自己好像一下子置身于一种既真实又虚幻的世界里面。

  到了,已经感觉到了,倚天此时的脑海里面好像一下子看到了子凌的影子,他很是兴奋和激动,看来自己刚才是进入了很深的联想意境之中,所以都忘记自己的存在了。

  此时,他的耳朵里面居然突然之间发出了那种很奇怪的声音,一种近乎尖叫的声音,同时倚天的意境里面也出现了那个子凌的身影。

  倚天心想,看来那个子凌已经正在附近了,而且那个奇怪的声音是越来越明显和清晰,倚天在自己的意境里面居然看到了那个子凌正在不远处朝着他走过来了。

  此时倚天集中了全部的精力,他准备开始定位,将那个子凌找到,明明已经有了很强烈的声音了,却突然又一下子没有了,倚天一下子从那个意境里面跳了出来,倚天刚刚将头甩了甩,车子一停下来,还没有反应过来,因为他刚刚在意境里面呆了好长时间,此时头脑都还不怎么清醒,但是此时这么一来,让他更是有些头晕了,刚在回想刚才意境里面的感觉,靠,他正想将窗户打开透透气,突然窗户外面一把枪正指着他。

  靠,倚天一看,呵呵,居然是哪个家伙跟自己开这种玩笑,居然拿着枪指着自己,还好吧

  倚天正准备下车看看,那把枪不见了,倚天感觉很是奇怪,他便直接性地开了车门,从车上下来了,但是他一下车,却什么也没有看见了,哪里有枪啊?又哪里有人啊?根本就什么都没有哦,这确实让他很是郁闷了,难道刚才一切都是幻觉吗?

  倚天正准备到车子附近找找,但是还是什么都没有,此时倚天心想,算了,上车吧,现在最重要的是必须得赶快将那个子凌找到,同时还得赶紧盯上那个6涛,那家伙看样子这次是要去拿真货了,他要是真的拿了那幅画的话,他不可能不买掉的吧?。.。

  更多手打全文字章节请到阅读,地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