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471 原来如此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

  倚天此时感觉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哦,现在搞得好像是进入了一个很恐怕的世界似的,虽然此时的情况看起来来很有点扯蛋,但是他却并不害怕,他正准备将那个东西丢到地上,因为他心想,也许真的是自己太过于敏感了,不就是哪个小孩随手丢的一个小玩具吗?至于让自己还觉得那是有人专门所为吗?

  但是此时正当倚天准备丢的那一刻,居然看到了那个玩具里面还在冒着火花,看来事情并不是那么简单呢?

  不行,必须得丢掉,此时倚天居然在他的脑海里面有一种感觉,那就是这个玩具的内部正在起着极为复杂的变化,看来那个东西可不是一般的玩具,此时倚天已经动用秘境术透视到它的内部,他都已经看到了那个东西的里面是个什么情况,看来那个东西里面确实比较复杂哦。

  通过倚天极快的分析,他已经确定了那个小东西里面居然设计着极为复杂的电路,靠,赶紧,真的要爆炸了,倚天赶紧将那个东西丢掉了,正当倚天随手一丢的时候,那个小东西一下子丢进了那个垃圾桶里面,那个桶里面居然一下子爆炸了。

  管不了那么多了,倚天感觉现在这在干什么啊?自己就一个小修理工而已,现在居然搞得像是一个特工似的,很是扯蛋,真的,让倚天感觉很是郁闷,但是在没有弄清楚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之前,还是先别去接近那个垃圾桶,天知道它还会不会发生爆炸什么的。

  刚才那一爆炸,已经把那个垃圾桶炸得不成样子了,此时倚天盯着那个垃圾桶,正准备去接近它,那个桶里面居然突然飞出来一个东西,倚天一看,靠,正是刚才那个玩具,看来那个玩具刚才爆炸了居然会一点事情也没有,真的很是扯蛋啊

  事情可以说是越来越玄了,但是倚天却并不担心,只是一直呆在这里,在这里和那个很莫名其妙的东西一直这样纠缠着,也不是个事情吧,弄不好还真的中了那个6涛的计了,会不会是他那个家伙故意弄这么一个东西在那里浪费他的时间,而他们此时正准备着进行着重大的行动呢?

  倚天正准备急速地奔向车子,准备撤的时候,脑海里面闪过刚才那个玩具的样子,特别是那个玩具右下方的一个标记,让倚天好像突然一下子想起了什么,对了,是那个东西的代码,靠,自己现在通过天书掌握了秘境术,而且已经会了五种秘境了,至于天书中描术的另外五种秘境据说连那个连紫衣一生都没有学会,天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那五种秘境都还是个未知数呢?所以现在谁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那个标记了,对了,倚天赶紧以极快的速度转过身来,但是等他转过来的时候却连那个玩具的影子都没有看见了,都不知道一下子飞到哪里去了,虽然看不到那个东西了,但是此时那个标记却在倚天的脑海里印象相当地深刻,他便运用秘境术一回忆,便一下子就知道了那个标记是什么了,倚天此时展开了丰富的联想,他通过联想便很快的一下子说知道了是怎么一回事了,原来那个标记代表的意思就是那是一种全新的智能控制和接收器,它可以接收到它所需要的信号,从而有效地控制它所在控制的目标,知道了这一切之后,他便赶紧去寻找那个东西,但是却怎么也找不到了,倚天很是郁闷,他都不知道那个东西到底去哪里了,正左右望着的时候,突然感觉到后人有车子向他开了过来,倚天一转过身来,那辆车子一直开到了他的面前,倚天一直盯着那辆车,感觉怎么那么熟悉,那辆车子里面的人却一直都没有下来,很让倚天感觉到郁闷,正在想着,那个车门突然打开了,里面下来一个人,那个人却不是别人,正是那个6涛,倚天一看,怎么会是他呢?但是却确实是他,他到底是怎么回事,怎么会突然在这里出现呢?

  倚天却表现得相当地镇定,他什么也没有说,只是很平静地看着那个6涛却笑容满面地朝着他走了过来,他一下子走到了倚天的面前,“怎么?刚一会不见,就不认识了啊?你居然可以找到这里,看来你在修理方面的造诣的确是很深啊,要是你没有足哆丰富的想像力的话,你应该是不会进入到这里来的,在我的意识里面,能够走到这个地方来的,那都不是一般的人物,那都可以说是极品,所以,现在你和我都站在这里,你是极品,我也是极品。”

  倚天却很直接地问道:“我们都是男人,6总,你就别说那么多的费话了,你把我引到这里来到底有什么目的?”

  那个6涛阴阴一笑道:“什么叫做是我把你引到这里来的啊?告诉你吧,要不是你有着非常一般的智商的,你根本就到不了这里,就算是到了,你早就没命了,看来你真的不是一个简单的人物。”

  “6总也真的太看得起我了。”

  “那你就真的是说对了,我从来就很少看得起谁,所以说能够看得起你那也是你的能力所为啊”

  倚天心想,那个6涛看来这次是真的又想用他了,所以倚天便说道:“别说能力这两个字了,要说能力的话,我要是真的有能力的话,早就和6总一样了,也不至于到现在一点事业都没有啊”

  “得了吧”

  那个6涛话刚说完,便慢慢地走到了刚才那个垃圾桶面前,直接将手伸进去不知道在里面找什么,突然他在里面掏出一个铁盒子,他拿着那个铁盒子慢慢地朝着倚天走了过来。

  那个6涛居然什么也没有说,直接性地将那个铁盒子递到了倚天的面前,倚天并没有接那个铁盒子,“干嘛把这个东西给我呢?”

  “怎么?你们不是一直都在找这个东西嘛,现在我把它交给你,难道你不想要吗?”

  倚天笑了笑,“开什么玩笑?我要一个铁盒子有什么用呢?”

  “说句实在话,我一直都欣赏你是一个人才,而且是一个天才,所以我才找你来这里的,虽然我还没决定要让你来到这里,但是你却凭着自己的智慧和才华来到了这里,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是高兴还是不高兴,高兴的是我终于见到了一个天才,不高兴的是我还不能确定这个人到底是不是我的自己人。”

  那个6涛一边说着一边把那个铁盒子往倚天的面前送,倚天呢?却并没有接,而是只当什么也没有看见的,虽然倚天表现得好像很是镇定,但是其实不然,他一直都关注着那个6涛手里的那个铁盒子。

  虽然此时他并不能完全地知道那个铁盒子里面的一切,但是光从那个铁盒子的外形来看的话,那个铁盒子的确是一个极品,那个外面的光泽看上去并不怎么样,但是那个光泽却就是那么地吸引着倚天,反正他也说不清楚,它就像是有一种天生的魔力似的,搞得倚天很是郁闷,他都不知道怎么回事,一直关注着那个铁盒子,那个东西让他有一种冲动和**很想知道里面的一切,很想马上打开它知道里面的结果是什么样的。

  那个6涛似乎好像看出了倚天的心思似的,他看着倚天,说道:“你似乎对那个铁盒子很感兴趣,既然如此,我给你,你就收下啊,那样你不就可以交差了吗?”

  “6总这是什么意思啊?”

  “难道我说的有错吗?”

  “看来6总对我很有成见啊?”

  “哦,我好像对你没有什么成见啊,相反我还特别地欣赏你,现在我干脆连你要的东西都直接给你了,你说这怎么能说对你有成见呢?”

  倚天心想,这个老家伙真的是够狡猾的,靠,居然这一招他也想得出来,真的是够厉害的,看来那个家伙确实是有点高啊,整得倚天倒很是兴奋哦,他直接性地对那个6涛说道,“既然6总这么欣赏我,那看来我不收下你的东西我可真的是心里很过意不去啊,对不住你啊”

  倚天正准备从他的手里接过那个铁盒子,那个6涛却将那个铁盒子刚刚才递到了他的手里,却突然又一下子停在了那里,“怎么?6总还不舍得啊?既然是不舍得,又为什么说要送人呢?”

  那个6涛笑了笑,“开什么玩笑,我要是真的舍不得,还会说要送给你吗?给。”

  倚天心想,那个6涛到底在搞什么,但是现在不管他到底是不是真的把那个东西送给自己,但是此时他说要送,先不要管那么多了,送就送吧直接性地伸手去拿了,那个6涛果然将那个铁盒子送到了倚天的手里。

  正当倚天拿到了那个铁盒子的时候,6涛便笑着说道:“东西已经到你的手里了,现在你可以走了,你可以拿着这个东西回去交差了,既然是你需要的东西,那我当然是不能留在身边了,对你那么重要的话,就当我是帮你一个忙了。”

  “看来6总的确是一片好心啊,既然如此,那我也就心领了。”倚天将那个铁盒子拿在了手里,说完便直接转身便朝着自己的那辆车走了过去,还刚刚才走到自己的车子旁边,车门居然一下子打开了,里面出来一个女生,“怎么?东西一拿到手就急着要走啊?怎么这么着急呢?别急,我正找你有正事要办呢?”

  倚天一看,站在自己面前的不是别人,正是那个子凌,虽然倚天怎么都没有想到她居然也会是6涛的人,但是此时见到她,虽然心里很是感觉不爽,但是他却表现得很是平静,“怎么?你还想跟我说点想我之类的话吗?”

  “是啊,那你过来,我在你的耳边轻轻地跟你说啊,你站那么远干什么?怎么?还怕我会吃了你不成?”

  “要是真的能被你这么极品的美女吃了那也不错啊,就让你不是想吃了我,而是对我另有所谋。”

  那个子凌一听:“另有所谋,哈哈,说得好,看来我还真的是对你另有所谋呢?像你长得这么极品的男生,说实在话,我还真是第一次见呢?当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我就对你有很强烈的好感,但是我知道我可是有任务在身的,我不能对你真的动了情,等我的任务完成了,怎么样都行。”。.。

  更多到,地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