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472 玩弄手枪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

  倚天见此时那个在他的面前表现得如此地镇定,便干脆走到了他的跟前,“那你想怎么样呢?我现在就站在你的面前,你想怎么样就直接来啊,你也可以直接把你口袋里的枪掏出来,直接性地对着我的脑袋就是一枪,就那么简单,然后我便直接性地一下子挂了,你说呢?”

  那个子凌看着倚天,“那要是我告诉你舍不得呢?”

  “你既然不是什么特工,而是一个杀手,那我可以直接性地告诉你,你如此动了真情,那你就完蛋了。”

  那个子凌居然对倚天好像毫无防备似的,她干脆离倚天更近了,此时她突然在倚天的面前小声地说道:“快劫我。”

  而且他还给倚天使了一个眼神,倚天却迟迟没有行动。

  倚天正在想着这个子凌既然是6涛那边的人,还让他劫她干什么呢?她到底演的是哪一出戏,真的有些搞不明白。

  但是此时那个子凌却还在那里不停地向他使着眼色,倚天心想,她搞什么,此时,那个子凌突然一拳直接朝着倚天打了过来,而且是直取倚天的咽喉,靠,现在不管她到底是来真的还是来假的,都得防着点哦。

  那个子凌真不知道她到底打的是什么拳,她一拳过来,正好被倚天一下子抓住了她的手,然而她却并没有作什么很大的反抗,而是直接性地朝着倚天倒了过来,确实是挺搞笑的,倚天见她好像什么都不顾地居然直接朝他倒,这还得了,这让倚天该如何是好,所以那个倚天他可不想那个子凌直接性地一下子倒在了地上,所以他便一下子赶紧凑上去,将那个子凌给一下子抱住了,那个子凌此时居然不知道搞什么把戏,还啊的尖叫了一声,居然一下子倒进了倚天的怀里,倚天可并没有想要将那个子凌的脖子给卡住,那个子凌那么一顺势地倒进了倚天的怀里之后,便将倚天的手一下子拉了过来,直接性地把自己的脖子给卡住了。

  那个子凌此时在倚天的耳边小声地说道:“快跟那个6涛讲条件。”

  什么?拿子凌的命跟那个王八蛋讲条件,刚才一看到那个子凌居然会是6涛的人,说实在话,倚天可是气得快要吐血了,当然他表现得相当地镇定,但是此时却一下子看到了那个子凌做出了一系列很奇怪的行为之后,便对子凌的身份产生了很大的怀疑,真不知道她到底是唱得哪一出戏。

  现在管不了那么多了,不管她到底是唱得什么戏,反正现在必须要将这一出戏继续演完得了,所以倚天心想,与其在这里想那么多,还不如干脆顺其自然得了,所以倚天便当作真的把那个子凌给劫了,他直接性地将那个子凌给劫住了,而且拉着她站在了那个6涛的面前,“6总,什么也不要说了,我现在只有一个要求,那就是我现在必须离开这里。”

  那个6涛却表现得相当地坦然,“没问题啊,我什么时候说过不让你走了啊你本来就是迟早要走的,我留着你干什么啊?有什么意义啊?你走吧如果你想走的话,就快点走吧”

  倚天便一直拉着那个子凌往后退着,很奇怪的是,那个6涛根本就不去追他,直到那个6涛已经将自己的车子发着了,准备走的时候,那个6涛突然喊道:“等等,倚天,你难道就真的这么走了吗?你就不想在这里看看那个铁盒子,要知道我今天来的主要目的是什么,让我仔细想想,好像是想让你打开那个铁盒子,你好像还没有做呢?”

  倚天一听,“那个铁盒子本来就不是你的,所以你也没有必要拿着它啊,所以还是让我帮你把那个东西还给别人吧”

  “那真的太谢谢你了,我该说什么好了。”

  那个6涛此时在演戏,倚天心里很是清楚,可以准确的说,他们俩个人此时都在演戏,相互地在猜心思,有什么意义呢,那个6涛可是把自己当成了江湖老手了,他自认为倚天虽然名声在外,但是也只会成为他的一颗棋子。

  倚天一直退到了自己的车门口,正准备上车的时候,他刚才放进修理包的那个铁盒子偏偏从包里面掉了下来,不知道怎么一回事,包里的天书还有工具都一下子掉了下来,真的很是扯蛋。

  “倚天哥哥,难道你不要你的东西了吗?”

  望着地上的天书,还有那些对自己很重要的东西,倚天怎么可能把它们都丢掉呢?

  正准备俯身下去捡那些东西的时候,突然倚天感觉身后好像有什么东西顶住了自己,他已经在心里有了一种很强烈的预感了。

  倚天却不慌不忙地将那些东西都慢慢地捡了起来,再仔细一看自己的修理包,居然下面出现了一个大洞,再一看那个痕迹,一看就知道那是刚刚被划破的,就是那个子凌刚才趁倚天不注意的时候弄的,她以为倚天根本就不知道,其实倚天清楚的很,他倒是很希望刚才那个子凌让他配合一下给那个6涛演一出戏,从而让倚天知道子凌他并不是6涛的人,但是此时倚天却开始怀疑甚至开始自己推翻自己的想法了。

  倚天把所有地上的东西捡起来后,便慢慢地站了起来,他突然准备转过身来。

  “你别动,要知道后面这可不是小孩用的玩具枪哦,随时都会有危险的,你居然还乱动,万一枪一下子走了,那你可就挂定了。

  倚天此时老汉管那么多了,管它是什么枪的,他却突然一下子转过身来,看着那个子凌,子凌也看着她。

  但是她手里的枪却正对着自己的腰际。

  “别玩了,倚天哥哥,你看看我手里的枪怎么样哦?”

  那个子凌却突然一下子将手中的枪拿起来丢向了倚天,倚天接住了那把枪,“确实材料和质地都很不管。”

  那个倚天看着子凌,“我可以用它来开一枪吗?”

  子凌直接将那把枪递给了倚天,而此时倚天却正准备开枪的时候,当他将那把枪握在手里的时候,就已经感觉到了,那把枪的重量,还有那把枪的手感都明显得不一样,所以倚天便在瞬间完成了对那把枪的分析,结果是那把枪的结构极为奇特,它可不是按照一般的枪的结构设计的,看来那个东西可是设计得相当地与众不同。

  倚天以最快速度将把枪的结构搞清楚后,他却突然问道:“果然是一把很极品的枪啊,只是这把枪到底是怎么开的,好像我都搞不懂哦。”

  倚天将那把枪拿在手里把玩着,其实此时表面上看上去他是什么都不懂似的,其实他是在瞄准,他已经瞄准了那个6涛的车后轮,正当倚天在手里玩了一会之后,便一下子将手中的枪启动了,一颗子弹飞了出去,直接一下子打在了那个6涛的车后胎上面,整辆车子一下子轰的下去了。

  那个6涛此时正坐在车子上面,只听到自己的车子轰的一下子陷下子了,赶紧从车子上面下来了,一看那个倚天手里正拿着一把枪,再一看,那个子凌此时正站在那个6涛的后面,居然一点事情都没有,说实在话,确实让那个6涛很是郁闷,他心想,子凌是自己人,怎么会把枪给那个倚天呢?看来情况很有点不对劲。

  所以他便走到了倚天的面前。

  “枪法不错啊,这回看来我得跑步回去了。”

  倚天却笑着说道:“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啊,我从来都没有玩过枪,真没有想到这一玩居然就会那么准。”

  “没事,年轻人嘛,对什么都很好奇,这很正常,只是这枪可不是什么好东西,要是万一下子走火了,那可不是好玩的哦。”

  “走火?刚才我可就是走火了的,6总说得极是啊,看来我得马上将它收起来才是哦。”

  其实倚天一直跟他说话,将那只手枪拿在手里,就是想将那把枪的所有结构都在自己的脑海里面复制下来,甚至将它每一个零件全都记在了脑子里面,等着一会将它们都复制在纸上。

  倚天突然将手中的那把枪从手中滑落了,他赶紧说道:“哎呀,这东西怎么会这么滑呢?居然手都拿不住哦,看来这枪也是讲缘分的哦。”倚天趁着蹲下去捡的时候便做了小动作,当做此时那个6涛还有那个子凌可是都没有看出来,他在极短的时间内将那把枪从地上拿起来的一瞬间,将那把枪里面的最关键的部位,也就是推动子弹的那根针给弄了出来,那个动作就在自己的手心里面用一只手完成了。

  倚天从地上将那把枪捡起来后,便将那把枪还给了那个子凌,“子凌妹妹,枪有时候可不是什么好东西,就像6总说的那样,要是一下子走火了,那可就麻烦了,所以麻烦你还是把它收好吧”那个子凌一直看着那把枪,却迟迟没有接。.。

  更多到,地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