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476 迷雾重重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子凌此时很惊讶地看着倚天,她一直盯着倚天,“倚天哥哥,如果说我真的骗了你,那请你也不要怪我哦,我也是迫不得已哦,不知道怎么就会遇上你,更不知道居然会让你成为我的倚天哥哥,从而接受到这个任务开始,我就一直在想着这个铁盒子到底最终将落在谁的手里,我也曾经想过会在一个我喜欢的男人手里,只是没有想到的是居然会变成现实。”

  那个子凌一直说着一直都那样一直盯着倚天。

  倚天却很淡然地看着她。

  “只是你有一点想错了,那就是你想像中的倚天哥哥可是并不像你说的那样了,他其实是一个很狡猾,很有心计的男人,他可并不像你想像的那么单纯哦,他其实早就知道了你的身份,只是一直都不敢确定而已,但是当他已经确定以后,却又不再面对这个现实了,这才是你认识的真正的倚天哥哥,也许你真的错了,而且错得很严重哦。

  现在可是管不了那么多了。

  子凌此时好像有些‘激’动,她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情绪,便说道:“没事,倚天哥哥,不管你是不是我想像中的倚天哥哥,但是事实是你还是会一直都是我的倚天哥哥。”

  倚天此时对她的话已经无所谓了,所以就算那个子凌再怎么说,倚天都对她很是失望,而且他把对她所有的失望都表现在脸上了。

  那个子凌手里的枪在发抖,“倚天哥哥,你还是把你手里的那个铁盒子‘交’给我吧这个东西对于我来说更重要,希望你不要跟我过意不去,不要让我太过于为难。”

  倚天此时却说道:“你要别的东西都可以,我都可以给你,而你为什么偏偏要这个东西呢?我不管你是不是真的是意大利方面的特工,只是我现在还不能把这个东西给你,原因很简单,我们会通过正当的途径给你的,你现在就这样让我把东西给你的话,那可不行哦。”

  倚天的坚决否定让那个子凌是相当地生气。

  但是此时此刻不管那个子凌再怎么生气也没有办法哦,因为子凌此时很是郁闷,她原本以为那个倚天一定不会那么坚决地说不给的,但是结果是他却那样,非不给那个铁盒子,然而那个铁盒子是她的最终目的,如果拿不到那个东西的话,对于她来说她的这次的任务就宣告失败了,所以她须知道怎么做才行哦。

  现在是知道也没有意义了,知道她必须要拿到那个铁盒子,至于怎么打开那不是她的事了,但是问题是现在那个铁盒子却到了倚天的手里,而且他都已经将那个铁盒子放进了自己的修理包里面,好像此时此刻也没有什么异常情况发生哦。

  只是让倚天感觉很是郁闷的是,那个子凌居然一直都拿着那把枪指着自己哦,现在他已经明确地告诉她了,他并不想把那个铁盒子给她,她居然还不罢手,还想把他怎么样呢?

  “倚天哥哥,既然你现在不想把那个铁盒子给我,那我也不怪你,你开车吧把车开到了一个很安静的地方,先离开那个陆涛再说,现在我已经不想再看到他了。”

  倚天正准备开车,那个陆涛居然直接一下子冲到了倚天的车子前面,而且手里拿着一杆枪正对着倚天的车子。

  那个子凌此时像是疯了一样地喊道:“倚天哥哥,你不是很恨他吗?那你还等什么?赶紧冲过去啊,冲过去你就再也看不到那个家伙了,你还要想什么?”

  此时那个子凌几乎是很失控地喊道:“赶紧给我冲过去啊,快点,倚天哥哥,你是不是睡着了啊?”

  那个子凌突然一下子站了起来,用力地将倚天往旁边拉,她要自己来开车,但是倚天却一直坐在那里一动不动的。

  他突然大声地喊道:“够了。”

  “你到底想要怎么样?”

  那个子凌此时对着倚天大喊一声,“什么够了,我就是既要那个铁盒子,我也要那个陆涛死,他太扯蛋了,居然连意大利博物馆的画他也敢偷。”

  “难道你敢确定就是他偷了那幅画吗?”

  “难道你手里的那个铁盒子还不够证据吗?”

  此时那个子凌和那个倚天在那里大吵起来。

  一个比一个更加地‘激’动,“要是我打开那个铁盒子,而里面根本就没有什么意大利画呢?那你又作何解释呢?”

  “那你就不妨打开那个铁盒子试试看啊,我敢肯定那幅画就在那个铁盒子里面。”其实就在倚天和那个子凌发生争吵的时候,他就已经开始关注那个铁盒子里面到底有没有什么了,此时那个铁盒子虽然已经装过了倚天的修理包里面,但是他却一直用手‘摸’着那个包包,感受着那个包包里面的那个铁盒子里面的一切,凭着他的手感,他一下子进入了那个铁盒子的意境之中,虽然他根本就看不清那里面是什么,但是他却已经渐渐地在他的那个意境里面看清了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他就凭着那个灵感已经知道了那个里面的一切,什么铁盒子,什么意大利画,现在一切都还是一个未知数哦,只是之前倚天为了突然那个意境的第一关,都费了很大的劲,才终于进入了那个铁盒子最简单的的意境之中,在那个意境里面他根本就没有看到什么,而是仅仅知道是那个意境究意是为了什么,很是郁闷,还是像之前的一样,当他进入到那个意境的最初阶段以后,便再也很难进行突破了,此时的倚天相当地郁闷,他此时‘精’神正处于极度紧张之中,还要应付那个子凌,所以他很是担心她会看出他此时的状态。

  那个子凌像是疯了一样的抢着倚天手里的方向盘,她居然想要控制那个方向盘,此时那个车子居然胡‘乱’地摆动起来,让倚天此时感到车子好像一下子失去了方向感似的,正胡‘乱’地朝着那个陆涛冲了过去。

  那个陆涛居然还一直都站在那里一动不动的,那个子凌却相当地疯狂,倚天此时虽然距离那个陆涛还有一定的距离,他可是将陆涛手里的那把枪已经进行了极为详细地分析,看来那个陆涛手里拿的那把枪可不是一般的枪哦,那把枪‘射’出的子弹有着极为弹的穿透力,一颗子弹就可以很轻易地穿过玻璃而直达几百米的地方,所以此时倚天的车子虽然用的他自己亲自筛选的防弹玻璃,但是恐怕也难以抵抗住那把枪的子弹的威力。

  现在管不了那么多了,那辆车子‘乱’开了起来,倚天此时没有办法了,再这样任由那个子凌闹下去,可能真的要出事了,所以他便用力地将那个子凌朝旁边一推,“让开。”

  眼看着车子就要撞到那个陆涛了,那个陆涛突然开了枪,只见那把枪里面‘射’出了一连窜的子弹,那些子弹都直接朝着倚天的车子飞了过来,而且相当地猛烈。

  看样子那可不是好玩的,倚天赶紧将车子猛地一扭,车子一下子便甩到了一边,那个子凌此时还想从倚天手里抢过那个方向盘,但是倚天却一直将那个方向盘握得紧紧的。

  那一连窜的子弹直接朝着倚天飞了过来,靠,那个形势相当地严峻,倚天眼看着子弹马上就要穿透车子的玻璃了,便赶紧从修理包里面拿出了一瓶他特地研制的一种特效粘合剂,他赶紧将那种东西一下子喷到了自己的玻璃上面,此时那个车子的玻璃一下子变得相当地明亮了,好像一下子透视到很远地方似的。

  “倚天哥哥,你在干什么?”

  那个子凌不知道倚天此时子弹就要‘射’到他们了,他居然还会有闲心在那里清洗玻璃,所以她强行地拉倚天的手,虽然那个子凌是特工出身,但是就她那点力在倚天看来那只是‘毛’‘毛’雨而已,她使出了全身力气都拉不动倚天哦。

  “你干什么?子凌,快松开手。”

  “你赶紧将车子向左摆,小心中弹了。”

  倚天才懒得理她的,他一直将车子往前开着,那些子弹果然朝着他的车子玻璃‘射’了过来,只是很奇怪的是那些‘射’到他车子玻璃的子弹全都落到了他的玻璃上面,而且很强烈地粘到了上面,让他感觉到很是欢欣,虽然这是他刚刚才研制的一种东西,而且还从来都没有用过,但是此时却拿过来用,让他一下子就感觉到那个作用可是相当地神奇哦,那些子弹居然都粘到上面不动了。

  那个子凌此时可是已经将头埋到了下面,狠不得钻到车子底下去,“喂,已经没有事了,喂。”

  倚天连续喊了那个子凌好几声,她才慢慢地将头抬起来,一看那个倚天,他可是正在朝着她笑着呢,“喂,你还是什么特工呢?我看你可是从来没有见过子弹吧?”

  “我看你才从来都没有见过子弹呢?你看你那个样子,还说我呢?”

  “我怎么呢?不像你,不就几颗子弹,你至于怕成那样吗?”

  倚天在那里很是得意地笑着,不知道怎么回事,车子居然突然开不动了,直接‘性’地停了下来,此时倚天好像感觉很有些不对劲,周围的气氛好像一下子紧张了许多,在那条很长的巷子里面,一下子没有声音似的。

  那个子凌此时也表现出了她的职业水准,她很小声地对倚天说道:“你要小心,可能会有突发*况。”

  其实倚天也感觉到了,他却很淡然地说道:“能有什么情况啊?我看是你们做特工的也太敏感了吧?”

  倚天说完便准备下车看看到底是个什么情况,他正准备打开车‘门’,要下车的时候一下子就被那个子凌给拉了回来,“喂,你是不是不要命了啊,难道你看不出来,现在这里很不对劲啊?”

  “有什么不对劲的啊?我要下去看看车子怎么了?”

  “看个屁啊,你一下去可能命都没了。”

  倚天却依然准备下车。

  那个子凌很是‘激’动地说道:“要下就快点下吧?反正死的又不是我。”

  倚天一听,呵呵地笑了起来:“怎么?我死了你还舍不得啊?”

  “得了吧?我巴不得呢?只不过在你下去送死之前先把那个铁盒子给我,反正你留着也没有意义了。”

  “靠,都到这个时候了,你居然还惦记着那个铁盒子啊?”

  “不跟你说那么多了,你真的不懂我们,不知道什么叫做职业‘操’守,更不懂得什么叫做荣誉重于一切。”

  “我是不懂,只是我也不想懂,我只知道,现在对于我来说什么最重要,那就是迅速地摆脱那个陆涛最为重要。”

  “知道就好,还以为你什么都不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