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477 大吃一惊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倚天可是没有听那个子凌的,他直接‘性’地从车上跳了下来,他一下来,就已经感觉到了不对劲,对于这种气氛倚天已经早就遇到过多次了,对于他来说,现在就算是再危险,他也要下来看看情况,因为此时他已经基本上知道了这里附近大概有多少人了,因为他通过他身上的无线电检测装置已经推测出了有几部手机了,而且那些手机的信号此时他都接收到了,此时倚天将他的接收装置打到了全频段,此时他通过他耳朵里面的那个极微型耳机可以感知一切。

  他一下车,便故意朝着四周望了望,好像没有什么地动静似的,其实他知道动静大着呢?只不过他们还没有准备行动罢了。

  倚天心想,那些家伙根本就不知道他的实力,所以还不会那么冒然行动的,虽然他们已经知道他现在下了车,如果冲过来的话,就可以将他围住,但是他们最担心的不是别的,那就是担心他身上有没有什么特别的装备,要是真的有什么很扯蛋的装备的话,那他们可就完蛋了。

  为了yin*那些对倚天在异心的人,倚天前段时间便故意放出话说自己最近正在研究了一种很先进的智能防身系统,那个东西的器件全都是自己自发研制的,所以根本就没人见过,倚天相信所有知道此事的人必然会对他很是惧怕,因为他们心里也没有底。

  此时,倚天正站在自己的车子中央,他已经感觉到了自己的那个智能接收装置正在进行信号筛选,最终它停在了最强烈的信号频道,在那上面,倚天一听那个声音,靠,那个声音怎么越听越像是那个小阳啊?真的都不敢相信,怎么会是她呢?

  但是倚天仔细地听了听,确定应该是她,而且最为扯蛋的是,接收到的信号居然全都讲的不是人话似的,那是一种很特别的暗语,也可以说是密语吧?反正就是听不懂,倚天仔细地听了一下,一听那个东西,真的够扯蛋的,看来他们是故意用自己的语言,让倚天根本就截获不了,要是真的截获了,别人也不知道他们到底讲的是什么。

  倚天此时可是管不了那么多了,管他们讲的是什么,他此时干脆将自己修理包里面的更为厉害的一个东西拿了出来,那个东西可是他从来都没有用过的,因为那个东西是倚天将一个普通的收音机改装过后的装置,此时倚天将那个收音机打开了,他的耳机此时便很快的跳到了收音机的频道上面,那个收音机已经早不是以前的那个收音机那么简单了,而是已经变成了一个可以接收并且将所接收到的信号进行自动转化的装置了,倚天心想,看来那个陆涛是‘逼’着他拿出他的终极智能信号机了,靠,那个东西一打开,倚天听的全都是明文了,此时倚天已经知道了那个陆涛此时原来只是在拖延时间,看来他此时已经中了他的计的,那个陆涛真的是够狡猾的,他居然早已经算到了倚天会找到那个巷子里面来,所以干脆就将他引到那里来,当倚天听到这一切的时候,就已经中了那个陆涛的计谋了。

  此时倚天很是气愤,他突然将耳机摘了下来,狠狠地摔在了地上。

  “陆涛,你给我出来,你快给我滚出来,你以为就你会玩计谋啊?”

  “你听到没有?快滚出来。”

  倚天在那里大声地喊着居然没有任何的反应。

  只听到一颗子弹打在了倚天的车子上面。

  刚才明明就在倚天车子附近的那个陆涛此时居然神不知鬼不觉的不知道去哪了,这让倚天很有些郁闷。

  此时正当倚天准备放‘射’出一种很强的磁力信号来让那些陆涛的手下全都震破耳膜时,一辆黑‘色’的车子一下子开到了倚天的面前。

  车子里面下来一个人,那个人不是别人,正是小阳,这真的是太让倚天感到意外了,所有的一切他都想到了,只是他确实没有算到小阳的出现。

  那个小阳此时可不是像以前的打扮那样,此时她可是搞得像黑帮老大似的,完全不是那幅学生的模样了。

  更扯蛋的是,她居然还戴着一幅墨镜。

  她一下车,便朝着倚天走了过来。

  “我的倚天哥哥,看来你身上的装备还真的不少啊?连我的信号都被你截获了,很厉害,要知道我可是在美国无线电领域也是拿过很多奖的,看来真的不得不服啊?还有你是不是打算放‘射’一种高强度的磁力啊,想整死我们啊,不过你尽管放吧,因为我我知道你会那么做,所以我已经丢了。”

  “哈哈,真的是没有想到啊?居然会是小阳你,你什么时候也入黑道了。”

  倚天一直盯着那个小阳看着。

  “就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难道我现在的穿着比我以前的更有味道吗?以前我怎么就没有见过你用现在这种眼神看过我呢?”

  “是吗?我怎么没有觉得啊,那就是因为你现在很漂亮啊”

  “谢谢了,再漂亮又用什么用了,我可不想靠你们男人生活,有钱的男人我在国外见识的多了,哪一个不是‘花’心的很,靠你们,我看没用的,还不如我自己有钱,有大把大把的钱,你别用这种很惊讶的眼神看我,其实没什么,大家谁都不一定是自己,也许大家都只是在演戏,就像你,还有她,大家都一样。”

  倚天看着那个小阳,“可以告诉我你是什么时间入道的吗?”

  那个小阳一听,呵呵地笑了起来。

  “什么叫做入道,别说那么难听了,好不?现在还分什么道不道的,反正是能有钱那就是正道了,倚天哥哥,你说呢?你没有钱的时候有人看得起你吗?不错,现在你有名气,将来也许你还会更有名气,只是我不明白你干嘛要参与这件事情。”

  “难道你们真的偷了意大利博物馆的那幅画吗?”

  此时被倚天这么一说,那个小阳显然很是‘激’动,“不好意思,你搞错了,我们根本就没有偷他们的什么画。”

  一直坐在车子里面的那个子凌一下子从车子里面冲了出来。

  “原来是你,我怎么感觉好像是在哪里见过你呢?看来你真的装得太好了。”

  那个子凌一下车便一下盯着那个小阳。

  “是啊,我说你的记‘性’怎么就那么差呢?其实当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就已经认出你了,只是你居然没有看出来,所以我想不用回避了。”

  “都怪我当年在特工训练营的时候真的不该救你,现在想来,当时那件事情真的是你干的。”

  那个子凌一说完,一下子把那个小阳搞‘激’动了。

  “错,就是不是我干的,告诉你吧本来我是想好好地当个国际特工,都怪那些蠢货,居然把我当作坏人,都是他们,所以自从我离开了特工训练营之后,我就发誓我要走我自己的路,我要让你们这些人都知道,我不是没用的,我是天才,我才是真正的强者。”

  “得了吧就算是你得到了全世界又能怎么样呢?”

  倚天很淡然地说道。

  “倚天,你也别在那里说我了,要不是你参与了这件事情,我就从来没有想过要利用你,真的,我是真的喜欢你的,倚天哥哥,只是你让我太失望了,你居然真的相信那个姓左的,你真的以为他会给你什么吗?什么都没有,还不都是为了自己。”

  那个小阳此时越说越‘激’动了,她突然直接一下子朝着倚天走了过来,眼看着就要走到他的跟前了,倚天却并没有任何的反应。

  那个小阳突然手里举起一把枪,“你为什么连一点反应都没有呢?难道你就那么相信我吗?我看不是的,那只是因不你一直都看不起我,你认为我连最基本的自我保护能力都没有,更谈不上还会攻击你了,对不对?”

  “你爱怎么想都行?”

  倚天很坦然地看着那个小阳。

  小阳的行为一下子引起了那个子凌的强烈不满,“你最好不要‘乱’动,你们要是真的把倚天哥哥怎么样了,你们到时候想利用他都利用不了了。”

  那个子凌刚一说完,那个小阳便朝着她吼道:“你以为你是谁啊?这里轮得你说话吗?”

  “早知道有今天,就该当时就把你抓起来。”

  “不好意思,现在说什么也没有用了,还有你,你真以为我们不知道你是特工吗?告诉你吧我早就知道了,只是我让老爸先不要戳穿你,想看看你的真实面目,让你和你的倚天哥哥在一起。”

  倚天此时可是一边在跟那个小阳在那里扯着,同时他可是已经启用了他的那个收音机的最关键也是一般不会用的一项功能,那可是他经过了极为复杂的改装后才搞定的,那就是那个收音机可以通过通过播放听似普通的广播从面向四周散发出一种可以侵入人体大脑细胞中的一种磁场,那个磁场看似并不强,甚至那个信号也很微弱,但是就是那个相当微弱的信号可以让接收到它的大脑一时之间显得相当地兴奋,但是虽然是很兴奋,却会变得很无力,甚至感觉到头有些晕晕的。

  此时倚天已经启动了这个功能,过了好一会,却依然没有反应似的,这让倚天感觉到很是奇怪,按理说这不可能吧

  但是结果却就是这么让他意想不到哦,正当倚天感觉到有些不对劲的时候,那个着在他面前的小阳突然之间‘摸’了一下头,好好有些不舒服似的,她一时之间好像快要倒了似的,再一看他旁边的那个子凌,比那个小阳好像还要坚强一些,看得出来,她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但是她却依然坚持着,眼看着那个小阳的眼睛好像都快要闭上了似的,尽管如此,她却依然一直站立着。

  突然,只听到她的嘴里小声地说道:“倚天哥哥,你到底‘弄’得什么啊?我怎么感觉像快要不行了哦?”

  看那个样子可是真的要倒了似的,正当她既然倒地的那一刻,一直站在她的面前的倚天居然不知道怎么就直接冲了上去,看着她那忧郁的眼神,居然都一下子忘了她的真实身份了,冲上准备一下子抱住她。

  “倚天哥哥,小心中她的计。”

  倚天旁边的那个子凌小声地喊道。

  尽管倚天是真的听到了,但是他却还是冲了上去,一下子将那个小阳紧紧地抱在了怀里。

  那一刻,倚天只是看着她,感觉她的眼神正在飘忽不定,虽然之前是多么地痛狠她,但是此时却又一下子心全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