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478 将计就计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此时怀里抱着那个小阳的倚天,看着她那忧郁的眼神,仿佛那一刻小阳是那么地需要他,需要他的关怀,需要他的关心,在那一刻不能失去他,倚天从她的眼神里面读到的居然全是让他无限的怜惜,他真的有些动摇和不知所措,他此时很想狠心地推开她,并且大声地告诉她,你别这样的,这样对于我来说没有用的了,我知道你的目的是什么,但是虽然这样想,却此时左右不了自己的思想了,倚天就那样把那个小阳抱在了怀里,就那样一直抱着她。

  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是那么地奇怪。

  眼看着那个小阳好像一下子变得越来越晕了,真不知道她怎么会对倚天收音机放‘射’出来的电磁‘波’那么地敏感,此时居然都快不行了似的。

  倚天见她好像真的有些支持不住了似的,就那样一直眯着眼睛看着自己。

  “小阳,小阳,你没事吧?”

  “倚天哥哥,倚天哥哥,你怪我吗?你真的怪我吗?”

  “你别说了,别说了,我已经把我的东西给关了,你现在怎么样了?”

  “不行了,我感觉我已经快晕得不行了,就让我睡一会吧”

  倚天此时变得‘激’动起来,“不,不能睡,这种电磁‘波’直接侵入人体的大脑,你不能睡觉的,一定要坚持住,现在没事了,你要是一睡的话就会引起大脑细胞停止工作的,那样才会真的有危险的。”

  子凌见倚天此时居然抱着那个小阳,很是郁闷,她直接冲了上去,一把抓住了那个小阳,“你这个娇‘精’,你到底想怎么样?别再演戏了,就知道你又在耍什么‘花’样。”

  倚天听那个子凌这样说,很是气愤,“子凌,你说什么,难道你没有看到她已经成这样了吗?”

  那个子凌正准备说什么,倚天马上便给了她一个暗示的眼神,那个子凌便接着说得更凶了,“倚天,你到底想干什么?你知不知道他是谁,我问你到底知不知道他是谁?”

  倚天却无动于衷,对那个子凌说的话很无所谓似的。

  此时那个小阳却借着晕的缘故,她的手便开始了在倚天身上的活动,她紧紧地抱着倚天,好像生怕他此时会突然消失掉似的,而她的手却伸进了倚天的修理包里面,倚天知道她此时正在寻找他的那个改装过后的收音机,正因为早就知道了,所以倚天已经将那个东西放进了自己的口袋里面,料想他是怎么也找不到的了,但是她似乎并不罢休,还非要找到那个东西不可,一只手还一直在里面找着,此时那个子凌正背对着那个修理包,这是那个小阳刻意的安排,其实倚天在此刻已经暗示过那个子凌,故意让她装作什么也不知道似的。

  所以子凌此时更是极力地配合着倚天的暗示。

  当那个小阳在倚天的修理包里面找了半天却一无所获的时候,她便很有些失望了,此时的她突然一下子推开了倚天,假装好像真的不行了似的,再次往地上倒去。

  倚天正准备上去抱住她的时候,那个小阳突然一下子站了起来,拿着枪直接指着倚天。

  “倚天,你到底是为什么?为什么非要追杀我的老爸,要是你能够站到我们一边的话,别再听那个姓左的话,我可以什么都满足你,甚至连我都可以给你。”

  倚天却一直望着她,什么也没有说,什么也没有做,就那样很默然地一直望着她。

  见倚天一幅无所谓的样子,让那个小阳更加地‘激’动和生气了,“倚天,我承认我是很欣赏你的才华,但是那并不代表我对你就有足够的耐心,也许我并不是你所认识的小阳,你就当作我已经变了,变得非常地冷酷无情,就这么简单。”

  “既然我已经中了你的计,那我也没有什么可说的了,那你就尽管开枪吧”

  倚天已经很清楚地知道了她此时枪的弹着点了,所以他已经作好了充分的准备,也就是说即使那个小阳真的开枪的话,对倚天也不会有太多的危险,已经确定了她的子弹将会落在何处,自然倚天便知道了该怎么闪躲了哦。

  那个小阳此时便一直走到了倚天的面前,“倚天,也许你真的把我看错了,不过你也别怪我,我也是没有办法的,我老爸在江湖上‘混’整天被人家追杀,虽然‘弄’了点清钱,就那点钱,我看着也太累了,你们一个个居然还在不停地追杀他,真不明白你们一个个是不是太闲了,还有那么多干了那么多坏事的你们怎么不去抓呢?”

  “你要搞清楚你老爸干的事情可都不是小事。”

  “呵呵,不就是为了钱吗?他从来都没有伤害过谁。”

  倚天一听,很是‘激’动,因为那个左将军还有那个陈队长对那个陆涛的所作所为可是相当地清楚哦,所以他们把所有的东西都告诉倚天了。

  此时倚天已经知道了他的周围至少还有九个人,看来那个陆涛真的可是早有准备的,此时倚天想要借助他身上的那个收音机放‘射’出一种很强烈的无形电磁‘波’从面控制住那九个人的手机,让他们的手机在高能量的辐‘射’到达的时候,会自动引爆,当然,就算那个手机是着关机的,也没事,照样爆哦。

  此时倚天正在对所有的局域范围内的手机以及无线电设备进行扫描,希望找到真正的突破口,只是这九个手机难道真的需要全都引爆吗?

  管不了那么多了,先将这九部手机的具体位置全都定位了再说,当倚天已经确定了之后,便开始有些得意了。“喂,小阳妹妹,你不要老是把你的那个枪口一直对着我好不?这样我真的很担心会走火的哦?”

  “你怕什么,走火了就走火了呗”

  “不是吧?这个万一一走火,我挂了你还不得伤心死了。”那个小阳一听,哈哈大笑起来。

  “倚天,你醒醒吧,你仔细看清楚了,看清楚我的真实面目,以前我在你面前的一切都是假的,我根本就不是那个温柔体贴的小阳,其实我就是一个黑道恶魔一般的人物。”

  “倚天哥哥,别理她,别跟她说那么多,难道你还没有看出来她其实才是这起国际偷窃案真正的幕后主使吗?”那个子凌此时提醒倚天。

  “什么幕后主使,别说得那么难听了,“那个东西其实就是我亲自去‘弄’的,要怪不要怪我,只能怪那个防护设施也太失败了,我居然可以很轻松地进出哦。”

  那个子凌此时一听,更是‘激’动了,心想,找了那么久,一直都没有查出来到底是谁干的,还一直都以为是那个陆涛干的,只是怎么都没有想到的是居然是小阳干的,太扯蛋了,看来这个小‘女’生比她老爸还要高哦。

  “怎么?你们都不相信啊,好了,你们相信也好,不相信也好,我只想告诉你们也太低估了我的智商了,倚天,你又开始摆‘弄’你的那些小发明了,我看好你会成为一代修理界的宗师,只是不知道你怎么老是那么没有见过世面似的,干嘛老是‘弄’那些没有意义的小东西哦,就算是你知道了我在这附近布了多少人又有什么意义呢?你还是摆平不了哦?”

  倚天此时听那个小阳说话的语气好像相当自信似的,他干脆示弱一下,“我真的没有想到会是你小阳,没有想到你居然会是那个偷天大盗。”

  “是我怎么了?就知道你会看不起我,我最讨厌别人看不起我,从小到大都没有人看得起我,所以我到了国外便发愤图强,最终我得到了我想要的一切,至于我老爸,早就过时了,现在的黑道已经不是以前那种你拼我杀的世界了,现在拼的是脑子。”

  那个小阳此时倒是还‘挺’得意的,其实他现在已经完全掌握了周围的局势,只是那个小阳却还以为倚天他们都在她的掌握之中,所以便甚是得意。

  “倚天,现在什么都不要说了,你直接把刚才那个铁盒子拿出来吧我告诉你吧那个铁盒子看上去像是真的,其实那也是假的,以前你看到的那几个铁盒子都是出自我老爸的手,但是这一个却是出自我的手,想信你一定都把它当作真的了,不过虽然它并不是真的,但是如果你现在可以打开它的话,那么我也就放了你和你的子凌妹妹,要是你打不开的话,那不好意思,她必须得死,你就看着办吧”

  倚天此时并没有和那个子凌说什么,他们只是‘交’换了一下眼神,好像一切都在他们的眼神之中,虽然他们什么也没有说,但是好像生来就有一种很自然的默契似的,从那个子凌的一个眼神里面,倚天已经什么都明白了。

  “没事,我可以答应你。”

  那个小阳一听,“这样才对啊这才是我所认识的倚天哦,够爽快的,就是嘛,这才是真正的男人汉。”

  “那好吧那你就把那个铁盒子拿出来吧”

  倚天已经决定之前就已经对那个铁盒子探测过了,虽然只是那么一个小东西,但是它却凝聚了相当高深和智慧,要是那个小阳可以打开它的话,他早就打开了,就根本不会非要把倚天引到这里来,目的居然就是为了那个东西。

  靠,那个小阳居然想要借助倚天的手来达到目的,倚天早已经看出来了,但是现在对于那个铁盒子里面到底是不是真的装着那幅意大利画倚天通过了秘境术进行分析也没有得出很确定的结果,所以倚天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不过看那个小阳的眼神,倚天感觉其中一定有着玄机,不管怎么说,现在唯一要做的那就是打开它,一切都会知道的。

  此时那个小阳就那样一直看着倚天,倚天突然将那个铁盒子一下子拿到了手里,他一直盯着那个铁盒子,什么也没有说,就那样一直看着它。

  此时倚天便慢慢地进入了状态,进入了那种很朦胧的境界,在那个境界里面,他的思维,他的想像力开始任意地飞驰,但是还是先前的状态,正当他进入到最关键的时刻,他好像突然一下子遇到了阻碍,不知道怎么回事,他的想像又再次进行不下去了,就那样一直停留在那里,他怎么也看不到那个铁盒子的内部到底是什么样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