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481 水落石出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倚天虽然已经知道了那个‘女’人是谁了,但是他却还没有看到她的正面,所以正当他突然一转过身来的时候,便一下子看到了,果然真的是她。

  那个李香草一直盯着他,“倚天,想不到我们会在这里见面吧?说实在话,我也‘挺’好奇的,中是我没有想到的是,今天居然会这么热闹,居然有这么多人过来,看来我李香草今天来的果然是时候啊,现在大家都是怎么了,似乎好像并不是怎么欢迎我啊,一个个歪歪倒倒的,都是怎么了,居然还有几个躺地地上,不是吧?都是这么欢迎我的吗?”

  那个李香草此时走到了那个小阳的面前,“哎呀,我的妈呀,这是干什么啊?居然搞自残啊,还好啥?真不知道你们一个个到底都怎么了,居然会想到都是今天来,难道你们都得到什么消息了?”

  那个李香草此时又走到了那个拉拉的跟前,一看那个拉拉此时也是一直都捂着肚子,“喂,你不会也中了一弹吧?你说你们这都是搞什么啊?一个个都在那么拼火力啊,拼得你死我活的又未必呢?看来你们都没有想到我会来吧?而且还来得这么突然?”

  那个李香草此时突然一下子转到了倚天的面前,“还有你倚天,你可是压根都把我忘了吧?有这么多的美‘女’陪着你,看来你记不得我那也是很正常的哦。”

  “只是今天我怎么一来,大家都跟着来干什么呢?有什么重要东西真的要出现了吗?”

  倚天此时怎么感觉到那个李香草像是神经兮兮的。

  她可是一直都看着自己。

  “你别看着我,你自己心里最明白。”

  倚天都没有理她的。

  “倚天,那你说说。”

  “就算是真的有什么重要东西要出现,那也没你什么事,你不是一直都在美国吗?”

  “谁说的?我早就回来了,这么重要的事情,我怎么有不参与呢?”

  倚天一看怀里的那个小甜甜好像越来越重了。

  他直接奔向了那个李香草的车子,“你现在什么都不要说了,如果你当我们曾经是朋友的话,那你就把车子借给我用一下。”

  那个李香草什么也没有说。

  倚天就当作她已经默认了,便一直朝着车子奔了过去。

  倚天此时是相当地紧张,已经奔到了车子‘门’口,却发现那个李香草居然把那个车子锁起来了,倚天很是气愤,一只手将那个小甜甜搂着,另一只手则在那个‘门’上面‘乱’‘摸’着,一会那个车‘门’便一下子打开了,那个李香草都还没有搞清楚怎么回事,却很突然地听到那个车‘门’一响,还以为怎么一回事呢?后来一看,才知道原来是自己的车‘门’突然开了,她此时可是相当地不解,那个车‘门’防盗系统还是她亲自设计的,居然被那个倚天就这样轻而易举地给解了,真的太想不通了。

  倚天管不了那么多了,抱着怀里的小甜甜直接往车上冲,但是此时那个李香草却突然朝着他大喊一声,“等等。”

  倚天此时还管她干什么,上了车,便直接‘性’地准备开车上医院,倚天一看那辆车,居然连方向盘都没有了,靠,那个李香草真的做得够绝的,她丫的自己一下车居然把方向盘都锁起来了,此时相当紧张的倚天在那一瞬间便知道了那个方向盘到底在什么地方。

  倚天虽然已经知道了,但是他发现那个李香草居然给一个方向盘还给加了电脑程序控制,靠,系统提示要输入一个公式,相当地扯蛋,至于那个公式,倚天可是从来都没有见过,更不用说还来求解呢?

  扯蛋,倚天此时可是烦得很,没有办法搞定那个公式的话,也就意味着倚天还开车去个屁的医院啊,连车子的文向盘都拿不出来。

  此时的倚天一下子气愤到了极点,他将那个小甜甜放在了车上,便赶紧下了车,一下车他便冲向了那个李香草,“你干什么?快把车子给我‘弄’好了。”

  那个李香草则不慌不忙地说道:“‘弄’什么‘弄’啊?你不是很厉害的吗?我是修理大师,没有方向盘你就开不好车了吗?”

  倚天此时狠不得拿枪指着她,但是他知道那样做也是没有意义的。

  “你想救你的朋友我没有意见,只是你怎么能救一个杀手呢?就算是你到了医院,那她也会被抓的。”

  “我管不了那么多了,你到底给不给钥匙。”

  那个李香草却就在那里笑着。

  “不给是吧行,就算我倚天把那个车子翻上一遍,我也要把那个方向盘给拿出来。”

  倚天直接‘性’地冲向了车子,但是他还没有跑到,那个车子却不知道怎么回事,一下子被启动了,而且很迅速地被开走了。

  倚天一看,此时他的愤怒可以说到了极点,真不知道是哪个王八蛋干的,他此时在情急之下,只好朝着那辆车子奔了过去,但愿是那辆车子却突然一加速,一会居然连个车影子都不见了。

  正当倚天已经快开得没有踪影的时候,只听到轰的一声响,那辆车子居然一下子翻了,真够扯蛋的。

  倚天赶紧极速地奔跑了过去,一看那辆车子居然被炸了,翻倒在路上的车子突然一下子轰的一声响,居然燃了起来。

  倚天顾不了刚刚才爆炸过了,他赶紧冲了上去,正准备接近那辆车子的时候,却一下子被拉住了,“放手。”

  “倚天哥哥,我不许你去,我就是不许你去,你知不知道那样是很危险的。”

  倚天此时可以说是相当地‘激’动。

  倚天突然一下子甩开了将他紧紧抱住的那个子凌,盯着她,“子凌,你现在不要管我,谁都不要管我。”

  子凌还想上去将他拉住,但是倚天却好像红了眼似的,所以子凌只好眼睁睁地看着他冲向了那辆车子,倚天还没有冲到,那辆车子好好的居然又再一次发生了大爆炸,车子一下子全没了,就变成了一团火苗,倚天看着那辆燃得不成样子的车子,他此时将所有的一切都归结于那个李香草,他冲向了李香草,然而那个子凌却一直紧紧地拉住她。

  “你不要接近她,她现在身上有一种很特殊的物质,正在向四周放‘射’,如果我们越是接近她的话,就越是容易被她控制,最终我们会失去知觉的。”

  倚天才不顾那么多了,尽管他也知道那个李香草此时身上有一个很特殊的东西正在向四周放‘射’出一种让人大脑昏‘迷’的东西,特别是越是接近她的话,就越是危险,但是倚天却依然顾不了了,他走到了那个李香草的面前,“别玩你那个东西了,你要是再不把你的那个破玩艺关了的话,别怪我真的给你来点更特别的,恐怕到时候你会受不了的,你自己看着办吧”

  那个李香草似乎对倚天说的话根本就不大相信似的。

  “得了吧你在那里吓唬谁啊?”

  “当然是你啊”

  “就算是你是大师,但是你也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破得了我的这个东西,它可是由很多道程序组成的。”

  “我既然现在站在你的面前跟你说话,就证明我已经不受干扰了,难道你认为就你的那个实践水平可以那么容易控制我的‘精’神吗?”

  那个李香草就那样一直盯着倚天,倚天也盯着她。

  “知道你不相信,不相信的话那你就自己看看你的设备吧,已经失效了。”

  此时那个李香草看倚天在她的面前站了那么久居然真的一点事都没有,这好像真的有些不太可能,她便很是‘激’动地将身上的那个东西一下子拿了出来,只是正当她将那个东西拿出来的时候,倚天启动了身上的电磁干扰设备,那也同样是一种很强烈的反电磁‘波’的设备,正当那个李香草拿在手里准备看一下是什么情况的时候,那个设备一下子被倚天身上的设备给攻击了,直接‘性’地一下子冒烟了,整个设备里面闻到的是一阵阵的烧焦的气味。

  当那个李香草一看到自己‘精’心设计的设备居然一下子变成了废品的时候,她此时都有些无语了。

  倚天则是笑了笑,“看来你的东西还怕见光啊,一出来就受不了外面的光线,居然自残了,可惜啊我还没有充分地感受到它的魔力,居然就这样消失掉了,可惜可惜哦。”

  倚天一幅洋洋自得的样子。

  那个李香草很是气愤,居然在此时从她的身上掏出一样倚天都从来没有见过的武器,看那个样子真不知道是个什么东西,那个样子反正怪怪的,搞得倚天都有些无语了,靠,那个李香草居然直接‘性’将那个东西对着了倚天。

  “相信你一定都没有见过这个东西,没有什么奇怪的,这个东西就是我后来到了你的那个祖师爷的地盘上面找到的,这就是那个连紫衣在逃到那个紫天池时用过的武器,他老人家可是真的很厉害,这么一个很极品的武器居然过了千年,还跟新的一样。”

  虽然倚天并不是很相信她说的话,不过此时看到那个东西无论造型,还是‘色’彩,都不像是现代的,依照那个连紫衣的风格,那个李香草手里拿着的那个武器好像的确就是的,那个样子既不像是枪,也不像是刀,到底是什么呢?

  此时子凌早已经站到了倚天的后面。

  “倚天哥哥,你可一定要小心哦,那个东西很厉害的,有一件事情我一直没有跟你说,其实歪歪她已经牺牲了,就是死在这个武器之下。”

  “什么?歪歪她已经死了,你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为什么?”

  此时倚天看着那个子凌,‘激’动得不得了,再一听说居然是死在这个武器之下。

  他更是对眼前的李香草狠到了极点。

  “李香草,歪歪是不你杀了?是还是不是?你说,你说啊”

  此时的倚天显得相当地‘激’动不已。

  那个李香草却是相当地镇定,她居然走到了倚天的面前,还将手放在了倚天的脸上,“倚天,看来最近都没有人关心你了,所以你看你才那么大的脾气,你说你这是干嘛?至于发那么大的火吗?”

  “老子问你正事,你别给我那么多的屁话,你听懂了就快点说,快说啊”

  此时子凌也一下子冲到了那个李香草的面前,“原来是你,我们一直都在追查此事,只是一直都没有找到使用这个武器的人,真的没有想到今天会在这里遇到你,看到你今天也该走到绝路了。”

  那个李香草则在那里大笑起来,“走到绝路,开什么国际玩笑,你们不是就为了那幅画吗?告诉你们吧其实那幅画不是别人偷的,就是我偷的,所有的人都被我算计了,包括你们,包括你倚天,你要知道,意大利博物馆的大‘门’真的是那么好进的吗?就那个陆涛,还有那个倚古晶他们真的能进得去吗?那里面可是设计得相当‘精’妙,为了这件事情,我足足研究了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