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482 风波再起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听那个李香草此时这么说,倚天却总有一种预感,她不可能是那个从那个意大利博物馆偷走那幅画的人,但是她却又一口咬定是自己偷的,真不知道她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这让倚天很是无语了,她居然自己承认是她干的。

  此时倚天的情绪可以说‘激’动到了极点,他此时狠不得马上一拳打过去,将那个李香草打倒在地上,并且大声地告诉她:“你李香草别在这里放屁了,如果真的是你干的,你能将那幅真品拿出来吗?”

  那个李香草却表现得很无所谓的样子,她依然一幅盛气凌人的样子,“看来你倚天是怎么都没有想到会有今天的局面哦,大家都是为了那个铁盒子,为了那幅画,何必呢?画只有一幅,都想抢那个东西,难道我把那幅画撕成几幅吗?但是我不能那样做啊,要是真的那样做的话,那么那幅画还有价值吗?”

  倚天却盯着那个李香草,“你说你拿了那幅画,那么那幅真品现在在哪里?”

  “想看到那幅真品,当然是没有问题的,不过只有你倚天一个人可以跟着我去。”

  那个李香草搞得好像很是神秘似的,真不知道她是怎么搞的,为什么非要点名要倚天跟着她去。

  然而倚天却很直截了当地说道:“当然没有问题。”

  然而后面的子凌却一下子冲到了前面,“不行,倚天哥哥,我要和你一起去。”

  “谁都不行,只有倚天可以跟我去。”

  那个李香草说完便转身朝着自己的车子走去,正当她快要走到车‘门’的时候,那个子凌准备对着她的车子一枪,正好一下子被倚天拦住了。

  倚天和那个李香草上了车,此时那个李香草一上车便来了几个极速飘移,“怎么样?很长时间没有见面了,你觉得我现在的车技怎么样啊?”

  正说着,那个李香草突然又来了一个极速的飘移,这次的动作更加地飘。

  就在那个李香草一玩完那个飘移动作之后,便突然一下子将车子停了下来,“喂,我在问你话呢?你不会在想别的事情吧?”

  其实此时倚天可是在仔细地聆听着这辆车子的声音,听那个声音,这辆车子可不是一般的水准,那个发动机不是一般的超强静音,倚天此时听着那个声音,整个人的思维一下子进入了那个声音的意境里面去了,在那个意境里面,他深深地体会着那个意境里面的博大和‘精’深,真不知道此时他的思维已经到达了什么地方,连倚天自己都不清楚,好像那种境界是他从来都不能及的,在那种意境里面,倚天尽情地体会着思维一步步地到达和深入时的那种美妙和平静,在那种很深的境界里面,倚天体会到的那是一种不一般的意境,他的想像力之‘门’好像一下子全都打开了似的,他深深地被那个无比奇妙的世界所吸引,然而那又是一种什么样的世界呢?连他自己都说不清楚,他也说不明白,反正此时此刻在那个意境里面他的感知力达到了相当的水平和境界。

  在他的思维能及的地方,倚天一下子很神奇地看到了那辆车子产生的过程,一切居然都像是一部电影一样,就是那样地神奇和美妙,真的让他有些看得都不舍得离开那个意境了,而且此时他也不能离开那个意境了,那个意境还在不断地深入,不断地变幻着。

  当倚天突然一下子从那个意境里面出来的时候,他好像感觉到自己像是一下子来到了另外一个世界似的,居然还有一种从未有过的陌生感,真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自己好像一下子穿越了似的,很是扯蛋,再仔细一看,车子里面怎么就他一个人了,那个李香草此时也不知道跑哪里去了,倚天在车子里面坐了好一会,才慢慢地从车子里面走出来了,当他下车后,居然发现自己这是到了什么地方,很是奇怪,好像已经不在城市里了,像是一下子到了世外桃源的感觉,车子此时已经开到了一个深山里面,说实在话,在这么一个偏僻的地方真的就没有想到居然会有这么漂亮和神奇的山水,真的像是一幅天然画一样,是那样的神奇。

  倚天站在那河水旁边周看着,居然还是没有看到那个李香草的身影。

  倚天正在郁闷着,突然看到一个‘女’子居然正在那山水之间作画呢?

  靠,那一幕真的着实让倚天很有些震惊,真不知道那个‘女’子在搞什么?居然还在那个山水间作画,只是她还打着一把伞,所以倚天并没有太看清楚她的脸,所以倚天很是好奇地走了过去,一看,那个‘女’子正在画眼前的那幅山水,那个作画的样子是那么地认真,倚天走到了她的身后,并没有出声,而是一直盯着她作画,从她作画的姿势来看的画,倚天断定她的确是科班出身的,也就是说她确实是学过绘画的,不然的话她是不可能有那么高超的技艺的,看来那个‘女’子可是真的很有一手的,倚天看着她画画的笔触,那一勾一线,那一弯一拐之间,画出了相当的水准,特别是她每一次的落笔和收笔,都显得相当地流利,从她的技艺和手法来看的话,她已经作画很长时间了,突然,只见她的笔锋一转,刚才她在画上可是轻描淡写地作画,然而突然之间却一下子笔锋强劲,她以最快的速度将那幅山水画中的一弯河水一笔滑过,从而挥墨成河,倚天在后面看得都有些惊呆了,他以为那种笔法在他看来可以说是相当地‘精’妙,所以倚天在她身后看得不禁鼓起掌来了。

  “真的是绝笔啊”

  “什么绝笔?我那是妙笔,好不?怎么?你也懂得字画吗?”

  那个‘女’子突然将那把伞一下子丢掉了,她虽然一边在和倚天说话,但是手却还没有停,一直都在作画,此时一幅画很快就完成了。

  听着那笔在纸上沙沙作响,倚天此时怎么感觉她的笔每动一下,他好像就感觉头有些疼,如果他的笔再动得更强一些的话,倚天就感觉到疼得更厉害了,真的,倚天甩了甩自己的头。

  “你把我引到这里来干什么?”

  倚天问道。

  “当然是来看风景啊难道你不觉得这里的风景很美吗?”

  “李香草,就算这里的风景再美,但是我可没有那个心情和你一起欣赏。”

  那个李香草继续在那里舞动着她的笔,“那没有关系啊,你没有心情,但是我有,我就是想和你一起在这里多欣赏一会风景。”

  “得了吧跟你在这里欣赏风景,你真以为我疯了吗?”

  那个李香草却不屑地说道:“倚天,你知道你为什么拥有一身的才华,却一直无法施展吗?那不是因为别的,就因为你太在乎自尊了,实在告诉你,你想要真正地扬名天下,自尊值什么,算几个钱,你没有必要在那里装清高,没用了,你没有钱,没有地位,没有人会看得起你。”

  那个李香草正说着,倚天却很是‘激’动地突然之间打断了他的话,“别说了,够了,真的够了,我不想再听了。”

  “你不想听但是我也要说,你真以为那个铁盒子你能找得到吗?我告诉你,你找不到的。”

  那个李香草坐在那里很洋洋自得地说道。

  此时倚天正站在她的跟前,他好像突然之间闻到了一种很特殊的气味,至于那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气味,他也说不上来,反正那种气味很罕见,倚天闻着那个气味,又像是某种木材和香味,同时好像又是某种纸张的气味哦,搞得倚天一时之间进入了想像之中,他的想像力一直追随着那种特殊的气味而去了,在那种气味的指引下,倚天感觉到自己好像一下子找到了它的源头似的,不过不是在现实之中,而是在他的意境和想像之中,在那里面,倚天的思维分子一路追踪,一直追踪到他想得到的东西,最终倚天的思维一直追踪到原来那个气味是来自于那个李香草手中的那支笔里面的一种很特殊的材料,就是那种材料发出一种很特殊的气味,正是这种气味让倚天有一种晕晕的感觉,倚天一下子找到了那个气味的源头后,他便开始通过自己的极品幻想,一下子找到了解决的办法,倚天走到了那个李香草的跟前,他将自己修理包里的天书撕下了一个角,一下子落在了那个李香草的那支笔上面,那支笔里面的气味便一下子被压住了,因为那本天书角落上面是用一种极为罕见的千年前的古木做成的,只有它的芳香才可以压制住那支笔里面发出来的芳香。

  倚天此时干脆在那里欣赏起了那里的瀑布,在那里看着四周的美景,虽然此时此地的山山水水的确是很美,很让人受看,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倚天就是没有那么什么兴趣。

  倚天此时突然冲了过去,一下子将那个李香草面前的画笔和纸张一下子全都扯掉了,扔到了旁边的河水里。

  “现在那么多人为了那幅画,都搞成那样了,你居然还有心思在这里画画?”

  那个李香草却不懂不忙地说道:“你慌个什么啊?倚天,我都那么长时间没有看到你了,你怎么还是一点都没有变啊?”

  “还是那么地容易冲动啊?她们爱怎样就怎样,谁让他们一个个都那么贪财啊,居然都想得到那个不属于他们的东西,那幅画就算是他们得到了,他们也不可能知道它的价值。”

  那个李香草却突然一下子盯着倚天:“对于你就不一样了,如果那幅画最终是落到了你的手里,我并不会觉得有什么奇怪的,只有你这样的天才才配拥有那样珍贵的画啊?”

  那个李香草突然走过来,拉着倚天的手。

  “走,我带你去一个地方。”

  倚天心想,这个‘女’人到底在搞什么把戏,现在先管不了那么多了,去了再说吧现在那个子凌还有那个小甜甜她们都受伤了,现在自己居然还跟着这个疯‘女’人在这里看什么山水,真他**狠不得上去把她的脸给扇肿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