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483 神秘山洞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此时倚天心里很是着急,但是那个李香草到底是不是真的有那幅真品呢?还不得而知,现在又说要倚天跟着她去,倚天已经通过他丰富的想像力探测到了那个李香草此时身上并没有什么特殊的东西,心想算了,先跟着她去看看吧

  那个李香草一下子把倚天带进了一个山‘洞’里面。

  “怎么?你不走了啊?担心我把你给带进去就不让你出来了吗?”

  倚天站在后面看着她。

  “谁怕啊?只是你最好快点,我可不想跟你在这里‘浪’费时间。”

  “你那么着急干什么,你要知道现在是你找我,不是我找你哦。”

  那个李香草继续往前走着。

  等她转过身来的时候,一看倚天居然不见了,她此时很是郁闷,她赶紧朝后走着,大声喊着倚天的名字,但是却没有人应答。

  倚天此时到底跑哪里去了,那个李香草见不到他的人影子,便一直朝外跑去,正朝外跑着,那个‘洞’附近好像突然发生了什么灾难似的,一下子搞得天崩地裂的感觉,那一会,整个山‘洞’里面顿时又是石头,又是水的,到处‘乱’飞着,搞得那个李香草此时都被吓呆了,刚才她还是神采飞扬的,此时这么一来‘弄’得她脸一时之间轻一块紫一块的,很是郁闷,来不及思考那么多了,她一下子‘激’动得不得了,便对倚天破口大骂道。

  “倚天,倚天,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躲哪里去了,倚天。”

  那个李香草怎么喊却就是没有倚天的影子,此时的李香草突然感觉到石头好像没有怎么朝外飞了,突然准备往外跑,正向前冲出了二三步,靠,一时之间一块很大的石头一下子从上面掉了下来,那个李香草一惊一叫的,吓得直接一下子扑到了地上,连牙都摔掉了一颗,她还以为自己已经挂了,被刚才的那一块石头砸得不行了,当她平静下来的时候,一看,刚才那一块石头正好落在了他的脚附近,就差那么一点,她的那一条‘腿’就都废了。

  那一刻,一向很顽强的那个李香草,此时真的哭的心都有了。

  整个山‘洞’里面变得很是黑暗,一直呆在这里也不是个事,她正准备爬起来,一看,前面怎么站着一个人,吓了她一跳,都差一点把她给吓晕过去了。

  “你怎么了?刚才我有事,出去了一下,现在一进来怎么发现好像出事了?”

  倚天很淡然地说道。

  倚天当作什么也不知道似的,就那样很茫然地看着那个李香草,此时的她已经完全没有了刚才的神‘色’,显得很是狼狈不堪的样子,让那个倚天感觉好像快要不行了似的。

  “李大师,你到底怎么了啊?怎么会这样呢?”

  倚天当然看到此时的景像,当然是知道的,但是对于这个李香草,她刚才干的那些事,早已经让倚天对她失去了同情,现在她在倚天的眼里,就像是一个恶魔似的,让倚天感觉到她是那样的狠毒,所以对待她这种‘女’人,就得对她狠一点,有时候也得用一用心计的,那要看什么情况了。

  此时,倚天便伸出手去准备拉她,那个李香草像是受了很大的惊吓似的,马上拉住了倚天的手,一下子便爬了起来,她一爬起来,便用那种很无助的眼神看着倚天,接着便一下子扑到了倚天的怀里,她在这一刻一下子便低下了她高昂的头,她扑到倚天的怀里马上便大哭了起来,哭得很是伤心,很是难过,让倚天感觉到此时都不知道如何是好,不过对于这个‘女’人,他已经是相当地理智了。

  “别哭了,还是快点离开这里。”

  那个李香草却像一个孩子一样一直在那里哭着,让倚天感觉到很是郁闷。

  他便只好一下子推开了她。

  “走吧我们还是继续往前走吧,你不是要带我去一个地方吗?”

  “不,不,不去了。”

  “为什么?”

  那个李香草想起刚才的那一幕,便感到很是惊心动魄的。

  此时的倚天搞得是相当地严肃。

  倚天什么也不说了,直接拉着那个李香草便往‘洞’里面跑,但那个李香草却怎么也不想进去了,她却不停地往外面跑,搞得很是扯蛋,让倚天心里笑得不得了,虽然他表面上搞得是相当地严肃,其实他的心里是乐得很,就刚才那一幕,呵呵,那个李香草还真的以为是天意哦,其实因为刚才倚天在进入这个山‘洞’后,突然对这个山‘洞’里的四周有了一种特殊的感应,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倚天感觉自己好像装上了一只真正的透视眼似的,而且好像自己的秘境术此时达到了很高的境界似的,让倚天一下子发现了这个山‘洞’里面居然还隐藏着如此的玄机,不知道是谁在这个山‘洞’里面居然还安装了一套防御系统,虽然不是什么高科技的,但是当倚天搞清楚了它的整个体系之后,他发现那个系统居然通过最简单的方法设计得相当地奇妙,所以倚天便突然地一下子消失了。

  他便很快找到了那个系统,发现那个系统虽然做得相当地漂亮,正当他准备启动的时候,才发现那个系统居然一下子启动不了了,所以他只好重新将那个系统修复了,当他修复的时候,他发现那个设计者的思维方式是相当地奇怪,居然和倚天在天书中学到的思维方式不谋而合,所以他便很快的搞定了。

  当他搞定后,他心想,那个李香草此时正在得意时,不如让她小试一下,一种好奇心和一种对那个李香草里面的极为不满让倚天便小试了一下,哪知道不试不知道,一试真的吓了一大跳,他应用的是最初级的,居然会有那么大的魔力,当倚天试了之后才知道了一个惊天秘密,原来这个山‘洞’根本就不是纯天然的,而是后来专‘门’做成的,那个顶上的每一块石头都是活动的,都可以从上面掉下来。

  知道了这个秘密后,倚天已经启动了那个初级任务,搞得一时之间山‘洞’里面像是发生了大地震似的,‘弄’得到处都是石头‘乱’飞的,倚天在此时想要控制一下,才发现靠,这个系统原来根本就没有设计控制方式,只有当这一次的任务完成后,才可以将那个设备自动地关闭。

  郁闷也没有用了,只好硬着头破让那个东西尽情地发挥哦。

  当它发挥完了之后,倚天已经作了最坏的打算了,估计那个李香草已经非死既伤了,而且一定是头破血流的。

  事实上是当倚天看到那个李香草的时候,她居然并没有什么事,所以他显得很是淡然,看着她那个样子,倚天感觉心里的气才消了一些,也估计着她现在应该想通了在生与死的考验面前,利益是那么地卑微。

  倚天感觉现在应该也把那个李香草整得差不多了,没有必要再跟她折腾了,现在应该切入正题了。

  “我带你出去可以,你的那幅画呢?”

  倚天很直接地问道。

  他盯着那个李香草。

  那个李香草居然大笑起来。

  “笑够了没有,问题你还是要回答的。”

  “怎么?难道你也相信我手里有那一幅画吗?”

  那个李香草此时很不屑地说道。

  “你的手里没有画,那你知道不知道你说有会是什么后果?”

  “当然知道,你看看他们那些人,一个个都是什么样的,都一个个为了那幅画‘弄’得什么样子了,倚天,我的倚大师,我现在可以告诉你,你被那个子凌骗了,你真以为她就是什么好人吗?在你身边那么多的‘女’人里面,她可以说是装得最好的,她是最‘精’的,她正是利用她的清纯和表面的善良欺骗了你。”

  “够了,得了吧我为什么要相信你的话,子凌明明不是那样的,你为什么要那样说她?”

  倚天一下子‘激’动起来,那个李香草此时更加‘激’动了。

  “她不是那样的,那她是哪样的啊,你们可以说都被她算计了,她根本就不是什么歪歪的朋友,她是特工没有错,告诉你吧但是她却是一个你们都不知道的组织,这个组织在十年前就已经消失了的,不知道怎么回事,最近居然又冒出来了,她就是世界上最隐秘的杀手组织黑龙的骨干,你现在应该知道了她为什么会那么厉害了吧?”

  倚天此时听着那个李香草好像说得条条是道的,“你告诉我这些干什么?我们现在好像也不是朋友了。”

  “其实是你误会我了,我要带你来这里,没有别的意思,我知道,你也许我会把你带到这里来,然后会想什么办法害你,那你真的想错了,倚天,我的倚大师,难道在你的心目中我真的就是那么一个很毒的‘女’人吗?我告诉你,我不是,我没有你想的那么坏好不?你能不能再像以前那样看我,用那种很单纯的眼光看我。”

  倚天听着那个李香草在那里不停地说着。

  此时他感觉到那个‘女’人突然之间好像一下子真的变了,难道自己真的错了,真的误会她了吗?

  “那你带我来这里干什么?”

  “这个山‘洞’也是我前段时间才发现的,只是我觉得这个山‘洞’非常地特别,你不是十年前曾经掉进了一个叫做紫天池的地方吗?但是这个山‘洞’给我一种直觉,我总感觉这个山‘洞’里面也应该藏着什么特殊的秘密,这里到底藏着一个什么样的秘密呢?不得而知。”

  倚天却也感觉到了这个山‘洞’可不是那么地简单哦,光那个山‘洞’里面的那个防御系统就已经让倚天真正地领教了它的神奇了,现在还只是进了‘洞’口,对于里面的神奇他还不得而知哦,要是一直走进去的话里面还不知道会是什么更为奇妙的东西哦。

  “你今天来就是为了带我来看这里的风景吗?”

  “你知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时候?”

  倚天显然觉得那个李香草此进让他跟她来这里很有些不合时宜哦,但是那个李香草却淡淡地笑了笑,“不在这个时候把你支走,你真以为那个子凌会放过你吗?还有那里的每一个‘女’人她们都会放过你吗?”

  倚天也笑了笑,“现在听你这么一说,事情真的有那么复杂吗?我到底是应该相信你呢?还是应该相信小甜甜,相信那个子凌,你说呢?我相信你,但是你有什么证据说那个子凌她是黑龙组织的,我也同样可以说你也是世界上一个神秘组织的哦。”

  那个李香草此时突然大声地叫道:“够了,算我李香草看错你了,你走吧,去找你的小甜甜吧去找你的子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