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491 情况突变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但是那个陈队长却依然一直站在那里,看着倚天,“你有种的话就丢吧”

  倚天见那个陈队长决心已定,便真的将手里的那个炸弹准备朝着他丢过去。

  “倚天,你是不是不要命了?”

  后面的那个孟坚大声地喊道,看样子只要倚天一丢手里的那一颗炸弹,那个孟坚就将会开枪‘射’击倚天,所以此时形势很是危急。

  但是倚天却当作好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一样,此时他只管拿着手里的那一颗炸弹。

  “我现在要你们撤退,听到我的话了,就赶快撤退。”

  倚天此时大声地喊道。

  但是那个陈队长却一动不动地站在那里。

  倚天管不了那么多了,他直接将躺在地上的那个徐子凌一下子抱了起来。

  倚天此时抱着那个徐子凌,他很是‘激’动,直接朝着‘洞’口冲了过去,他什么也不顾了,“倚天,你干什么?她已经死了。”

  陈队长大声地喊道。

  但是倚天却依然一直朝前跑着,突然他停了下来,看着怀里的那个子凌,显然,她已经早就去了,此时怀里的子凌脸‘色’是那么地苍白,看着她那个样子,倚天此时心里很是伤心难过,突然他一下子蹲了下来,将那个子凌一下子把在了地上,看着她,就像是看着自己的妹妹一样,那是一种说不出的痛,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倚天,别伤心了,也许她现在去了对于她来说还是一种解脱,其实就算是我们不抓她,现在她的组织也正在抓她,而且要是被她的组织抓到的话那她会死得更惨。”

  “倚天,别伤心了,听到没有啊?”

  此时倚天却一直低着脑袋。

  过了好一会,倚天才从地上站了起来,看着面前的陈队长和孟坚。

  他此时将手里的那个铁盒子递到了陈队长的面前:“铁盒子已经找到了,不过真正的那幅画根本就没有出意大利的博物馆,也就是说,画根本就没有被偷,这么多人为了这件事情忙了这么久其实都只是进了一个局,一个预先被设定好的局里面。”

  “设计这个局的人就在你的面前。”

  倚天一听‘激’动了,“不,我相信不会是她,她没有这样的智慧,要想把这么多人都算在里面,那可不是一般的人,而且这个人还必须对我身边的人相当了解才行。”

  倚天此时很是气愤地将手里的那个铁盒子用力地往地上一摔,靠,那个铁盒子居然经过他重重的一摔后没有任何的变化。

  “很显然,这个铁盒子的仿真度可是相当高的,要不然的话就不会有这个效果了。”

  但是仿真度再高又怎么样呢?终归不是假的,现在的倚天已经对那个铁盒子的事情没有任何的兴趣了,说实在话,经过了这么多事情,都是因为那个铁盒子,都是因为那一幅画,在这一段时间里面,他本来以为自己认识了很多人,认识了很多的朋友,但是却最终都因为这个铁盒子的事情而失去了,失去了他几乎所有的朋友,让倚天一下子感觉好像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了友情似的,让他感到很是郁闷。

  “倚天,我们走吧不要再伤心难过了,走吧”

  倚天却一句话也不说,只是望着徐子凌,“你们走吧我安静一会。”

  他的话刚说完,居然感觉到此时山‘洞’里面不知道是哪里突然发生了爆炸似的,搞得一下子山‘洞’里面火‘花’四‘射’的,再接着便听到的是到处都有着剧烈的爆炸声声了。

  倚天赶紧抱起了地上的那个徐子凌,直往外冲着,此时山‘洞’顶上的飞石不断地落下,此时的情景比之前的那一次更为严重,当他跑出了山‘洞’时,就看到那个山‘洞’一下子彻底地崩溃了,倚天看着怀里的那个徐子凌,“赶快把她送进医院。”

  “她已经死了,倚天,你醒醒好不好,你到底是怎么了?我都跟你说了多少次了,她可是顶尖杀手。”

  虽然这件事情已经结束了,但是倚天却并不甘心居然连那个真的铁盒子的影子都没有看到,居然就这样死了那么多了,此时在他的心里,却突然生出了一个很奇怪的想法,那就是他倒是想看看那个真的铁盒子到底是什么样子的,所以他此时在心里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

  收拾好了东西,他便决定出发了。

  “倚天,等等,看样子你是要采取行动了,为什么这么重要的事情居然都不叫上我呢?”

  “什么重要的事情啊?我只是出去散散步哦?”

  “得了吧?看你都收了那么多东西,到哪去散步啊?”

  倚天一看,一辆很豪华的车子一下子停在了倚天的面前,车子里面下来的一个‘女’人一边跟他说话一边朝着他走了过来。

  那个‘女’人此时正戴着墨镜,长发飘飘的,看那个样子,的确是很‘性’感很漂亮,她一下子走到了倚天的面前,便将墨镜摘了下来。

  她朝着倚天淡淡地笑了笑:“走,我送你去机场。”

  倚天将自己手里的东西扬了扬。“喂,你不是说要送我去机场吗?那快拿东西啊?”

  那个‘女’人一听,“啊好啊,倚天,你现在居然把我都当成你的佣人使了啊”

  “你看你,在医院里面才住了几天,便一下子音讯全无了,今天我的东西就全都归你提了,人也‘交’给你了,你就看着办吧”

  “好啊那从现在开始,你就得什么都听我的,怎么样啊?”

  “当然没有问题。”

  那个‘女’人说完便直接朝着自己的车子走去了。

  “喂,李大师,我现在提不动我的箱子了,能不能先把我的箱子提过去啊”

  那个李香草居然看了倚天一眼,直接转过身来跑到了倚天的面前,什么也没有说,便一下子将倚天手里的箱子一下子接了过去。

  她刚接过去,准备走,倚天又说道:“能不能再来一趟啊,我这个人好像也走不动了。”

  那个李香草居然直接给了倚天一脚,“还要不要啊?”

  “当然要啊。”

  那个李香草此时接着又是一脚,只是这一次倚天可是闪得‘挺’快的哦,那个李香草居然一脚没有踢到,只听到哎呀一声,差点一下子扑到了地上,倚天赶紧一下子接住了她。

  “我没事,我是故意的哦。”

  倚天一听她这么说,便真的故意一放,那个李香草便直接往地上去了,就要她即将要扑到地上的那一刻,倚天才用‘腿’一拦,那个李香草一‘激’动,她的下巴一下子碰到了倚天的‘腿’上。

  倚天此时便笑了笑,“不好意思,我也是故意的。”

  那个李香草此时一听,那可是相当地‘激’动,她此时便大声地朝着倚天喊道:“倚天,你是不是想死啊?”

  “呵呵,是啊,那你起来啊?”

  那个李香草居然真的自己一下子便跃了起来,正当她一下子跃起来的时候,却发现此时倚天突然一下子紧紧地将她抱在了怀里。

  “喂,倚天,你干什么啊?连老娘的便宜你也想占啊?”

  “你有多老啊?”

  “靠,你还真的想占我的便宜啊?”

  “那又怎么样呢?”倚天此时居然将她一下子抱得更紧了,但是他突然一下子便松开了她。

  “看来你最近可是一直在研究一种很特殊的东西哦,居然可以探测到我内心世界呢?是不是一种可以读心的设备啊?”

  “什么啊?没有啊?”

  倚天将那个东西举在了手里,“那这是什么啊?”

  那个李香草一看,“喂,你什么时候不做修理大师了,开始做起了神偷啊

  “就从现在开始啊,对了,你什么时候研究出了这么厉害的东西啊,也不跟我分享一下啊”

  “我这不是正想着跟你分享吗?”

  “得了吧那要不就把这个东西先送给我了,就当作礼物得了。”

  倚天也没有等那个李香草回答,便直接将那个东西就往自己的修理包里面放。

  “喂,倚天,你还要不要脸啊?我有说过要送你给吗?”

  “哈哈,我们之间的东西还分彼此吗?你的不就是我的,但是我的却还是我的。”

  管那个李香草喊着,但是却没有用了,倚天已经将那个东西放进了自己的修理包里面,只是正当倚天将那个东西一放进自己的修理包里面,就听见了包里面好像有电火四‘射’似的,倚天赶紧打开自己的修理包一看,刚刚放进去的那个东西居然一下子处于一片四‘射’的光芒之中。

  靠,原来倚天此时修理包里面的那个工具箱不知道怎么回事,居然对那个东西有着很强的感应,工具箱里面放‘射’出奇异的光芒,而这些光芒居然直接‘性’地把那个东西一下子包围住了。

  看得倚天都感觉好像一下子呆住了,真的没有想到的是居然会那么地神奇哦,他此时便将那个东西拿了出来,但是很奇怪的是当倚天把那个东西拿出来的时候,居然很扯蛋的事情发生了,靠,那个工具箱居然一下子自动打开了,平常如果不是倚天去输入它的密码的话,按理说它是不应该会开的,但是此时它却不知道怎么回事,自己一下子开了,这让倚天感觉到很是好奇,但是他赶紧便将那个工具箱给关了起来,因为要是让那个李香草看见的话,指不定将会发现他那个工具箱的秘密了。

  “倚天,你干什么呢?我的东西,你不会是真的拿着不舍得还给我了吧?”

  “啊?还还啊?我都没有打算还哦。”

  “你不是吧?快把东西拿过来啊”

  倚天却摆出了一幅根本就不想还的样子,“你的那个东西已经消失掉了,还还什么哦。”

  那个李香草一听便来气了,“倚天,你是不还了是不?行,先上车,一会再找你算账。”

  等到倚天和那个李香草走到她的车子跟前一看,才发现车子的后轮子居然已经没有气了,刚才还是好好的,现在居然一下子都没气了。

  那个李香草便直接‘性’地破口大骂道:“哪个‘混’蛋啊,居然连老娘的车子都敢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