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492 直奔国外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NO492直奔国外

  那个李香草此时可以说是相当地气愤,但是气愤也没有意义了,看着已经没有气了的车子,她很是心烦。

  “你让开。”

  倚天看了一眼那个已经没有气的轮胎。

  “要不你帮我去买一瓶水吧,快去吧”

  等那个李香草来的时候,倚天已经把那个车子的轮胎搞定了,而且他已经坐在了车子里面。

  “走吧李大师。”

  那个李香草很有些不敢相信地看着倚天,“喂,可以透‘露’一下怎么搞定的吗?”

  倚天却装作好像什么也不知道似的,“什么怎么搞定的啊?”

  那个李香草一下子凑到了他的面前,“你说呢?我告诉你哦,倚大师,你可不要在我的面前装傻啊,虽然我对实践不是太‘精’通,但是在理论上我却是相当懂的,要知道我也是个内行哦。”

  “那你还问我?”

  “你到底说还是不说?”

  那个李香草居然很严肃地问道。

  “那当然是不说了哦。”

  倚天一幅无所谓的样子,看他那个样子,根本就不想告诉那个李香草。

  李香草上了车,将车子启动后,突然急速地一下子开动了起来,车子很快便到达了飞机场。

  “你不是要去意大利吗?飞机场已经到了,你怎么还不下车呢?不会是舍不得吧?”

  “得了吧不跟你说了,我马上要去办正事了。”

  倚天打开车‘门’便直接朝着飞机场大厅里面冲了进去。

  直到倚天到了检票口的时候,一个漂亮的‘女’服务员问倚天的票时,倚天可是到处找却就是找不到踪影了,他的票一下子不见了,“你的票了,先生,没有票不能进的。”

  “要不我先上再补票吧”

  “那您请坐下一班吧”

  倚天站在那里都已经引起公愤了。

  “哎呀,这是谁啊,怎么会没有票呢?我这里正好有一张,不知道你要不要哦?”

  倚天一看,正是那个李香草居然手里拿着一张票在那里扬着。

  虽然她隔倚天还有一段距离,但是倚天已经确定了她手里拿的正是他原来的那一张票。

  所以此时倚天可是相当地‘激’动,他便对着站在他附近的民警大声地喊道:“票贩子,票贩子。”

  靠,倚天的这一招还真的绝了,那个民警一下子便看到了那个正手里扬着票的李香草,便马上朝着她奔了过去,这一下子把那个李香草整得快不行了,她一看那个民警居然直接奔着自己来了,赶紧朝旁边闪。

  倚天便赶紧从她的旁边抄了过去,她正准备闪,但是那个李香草却只是在注意朝着她奔过来的几个民警,却没有想到的是居然一下子便撞到了倚天的怀里,倚天一下子便紧紧地抱住了她。

  “快把我的票还给我。”

  “我不还怎么了?”

  “怎么?你不会是不想我去吧?”

  “是啊,你难道不知道这一去是很危险的吗?现在他们一定加大了防犯,所以要去的话也得等一段时间再说吧”

  “你不想去就算了,那你把票给我吧我要去。”

  “我就是不给。”

  突然听到身后一声大喊,“抓住那个票贩子。”

  此时两个民警已经朝着他们奔了过来。

  倚天便忍不住笑了起来,“看来他们真的把你当作票贩子了,要不你还是赶紧撤吧我走了。”

  倚天此时正在看着周围的情况,没有想到的是,那个李香草居然一下子亲上了他的嘴‘唇’,此时,她狠狠地亲着倚天,而且很是热烈很是充满着‘激’情。

  倚天一时间整个身体都被她强烈的热‘吻’所包围,他一时之间所有的思想都只能由她控制,他只是机械地跟着配合着她的亲‘吻’。

  一‘吻’结束,倚天用力地推开怀里的李香草,一看,旁边居然站着几个民警,“不好意思,要请你们两位到警察局里去一趟。”

  此时,倚天和李香草都还不知道怎么回事,都用那种很惊讶的眼光看着那几个民警。

  “可以问一下理由吗?”

  其中一个民警很是大声地吼道:“居然还敢问理由,你看这是什么,这是你们刚才亲‘吻’时从你们身上掉下来的,这是当今最先进的窃听装置,所以我们怀疑你们俩个是境外特工人员。”

  倚天一听,“什么?境外特工人员,是特工那你说对了,我告诉你吧,我们就是这里的特工。”

  那个民警居然继续大声地吼道:“你再放屁的话我可就不客气了,赶紧走。”

  就这样,倚天没有去成,倒一下子被送进了局子里。

  在局子里面去一看,那个局长居然一看是李香草,直接‘性’地把他们请进了自己的办公室,什么都没有问,居然中午还请他们在大酒店里面吃了一顿。

  “局长,你的属下可是一口咬定我们是特工哦,那您看是不是应该好好地调查一下哦。”

  那个局长很是‘色’‘迷’‘迷’地看着那个李香草,“还调查个什么啊,你的情况我还不清楚,你老爸可是和我是老同学了,对了,你老爸现在身体怎么样啊?在哪里高就啊?”

  看着那个局长和那个李香草在那里聊得很是投机,特别是那个老局长居然对李香草表现出了极度的热情,倚天实在是看不下去了,他借着上厕所这个理由可是一下子窜到了外面,居然搞得不进去了,等那个李香草吃完饭的时候,居然他还没有进去,害得她还到处找他,倚天早已经跑到外面去吹风去了。

  那个李香草一直在外面等着,居然还是没有看到倚天的影子,而且连她的车子都开走了,靠,真不知道他到底搞什么,车子明明是停在局子里面的,怎么会被他开走呢?那个李香草一问,那些人居然都说不知道,害得李香草只好到局里的‘门’外等着,正想着跟他打外电话才想起来他现在一直都没有用手机了,也就是说,现在根本就找不到他了,除非他自己现身。

  李香草正在焦急着,一辆车子一下子开到了她的面前,而且还朝着她不停地鸣笛。

  车‘门’一下子打开了,只是首先下来的不是倚天,而是一个很漂亮可爱的‘女’生,那个李香草一看就一肚子的火,就这么一会的功夫,那个倚天还开着自己的车到局子里面泡起了警‘花’来了。

  就在那个警‘花’下车后,紧接着下来的便是倚天,那个警‘花’满脸笑容的对倚天说道:“那真的谢谢你了哦。”

  倚天却说道:“客气什么啊?”

  那个警察居然看到了那个李香草却当作什么也没有看见一样,完全是把她当作空气了,这让那个李香草此时很有些气愤,她直接冲上前去,“喂,你的钱包掉了。”

  那个警‘花’居然没有任何的反应,那个李香草不罢休地继续说道,但是那个警‘花’却直接朝着倚天挥了挥手,然后便进了局子里面。

  “傻瓜,她是从来不带钱包的。”

  什么?她不带钱包,连这个习惯倚天都知道了,这是不是有些发展也太快了吧

  那个李香草此时可以是相当相当地气愤,她此时气愤的倒不是那个警‘花’了,反正又是认识就算了,关键是此时倚天的态度和表现真的让李香草太伤心了,看着那个警‘花’走后,那个李香草便直接白了倚天一眼,她上了车,倚天还站在外面没有上来。

  倚天正准备打开车‘门’,那个李香草突然地将车子猛地向前一开,“喂,你干什么啊?”

  “不干什么啊?”

  倚天上了车子,那个李香草很直接地问道:“不错啊,抓紧时间泡妞啊”

  倚天一听,居然哈哈地笑了起来,“你不会是因为这个生气了吧?那可不用哦,喂,李大师,你可不要真的喜欢上我了哦。”

  “谁喜欢你了啊,别自恋了,说说刚才怎么回事,怎么一会不见了,回来的时候居然用我的车带一‘女’的。”

  “其实什么事都没有。”

  “没有事,行了行了,不想说就算了。”

  那个李香草此时开着车像是疯了似的,一路狂奔着,速度极快,突然她一下子停了下来,“下车吧我现在还有别的事情,就把你丢在这里了。”

  倚天打开车‘门’一看,“喂,你好歹也把我丢在一个好一点的地方啊,居然把我丢在这么个垃圾桶旁边,还好啥?”

  那个李香草一下子笑了起来,“我好的很,你到底下不下啊?再不下的话我可没时间了。”

  “什么事啊?这么着急,不会是会男人吧?”

  “那是啊,你管得着吗?”

  倚天什么也不说直接下了车。

  他将车‘门’一开,直接朝后面走了,刚没走多久,一辆车子停在了他的面前,他居然一下子便上了别人的车了,车子很快便开走了。

  那辆车子直接‘性’地开到了机场,和倚天一起走进了机场的正是之前的那个警‘花’,只是此时的她换了一身衣服,倚天正准备说话,那个警‘花’便一下子用手捂住了他的嘴巴,“注意哦,从现在开始,我就是你的同居‘女’友哦,在公共场所不要谈论公事,记住了哦。”

  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飞行后,飞机终于到达了意大利的国际机场,在那里,倚天一下飞机,就准备上前打听那个意大利博物馆的事情,他才发现,原来语言不通哦,真不知道那些意大利人到底在说些什么,真的,完全就搞不懂哦只知道他们在那里叽里咕噜地说些什么,反正自己也搞不懂了,一下子便被那个警‘花’给拉住了,“不用问了,跟我走吧”

  倚天怎么感觉有些不对劲哦,好像根本就不是去那个博物馆的哦,倒是像往住的宾馆里面去的哦。

  “喂,你到底把我往哪里带啊?”

  “废话,现在都什么时候了啊?还真的去博物馆啊,先还是找个酒店开一间房吧”

  突然,那个警‘花’看见了一家宾馆,好像很中她的意似的,她一下子便拉着倚天直往那里奔去。

  倚天都还没有反应过来,居然已经被那个警‘花’给拉到了那个宾馆服务员的面前。

  “请问还有房间吗?”

  “哦,就只有一个单间了。”

  倚天一听,什么?现在才什么时候,就只有一间单间了,开什么国际玩笑,忽悠我们吧

  倚天便拉着那个警‘花’表示要走,但是那个警‘花’却坚决不走了,居然对那个服务说道:“好吧我就定这间。”

  那个服务员便带着他们去看房了,看完房后倚天可是一直都想对那个警‘花’说,喂,你订一间房什么意思啊?而且还只有一张‘床’,还好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