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493 惊喜连连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NO493惊喜连连

  那个警‘花’连看都没有看倚天一眼,直接是一种对他很无视的表情,“算了,不跟你说了,我要要出去一下。”

  “走啊”

  倚天却依然站在房间里面动都不动一下,那个警‘花’直接上来用力地拉他,哪知道他居然还是一动不动的。

  靠,那个警‘花’居然直接‘性’地一下子把倚天给抱住了,而且她还一直对着倚天的耳朵边呼气,她那均匀的呼吸声声完全一下子传入到了倚天的耳朵里面,让倚天一下子感觉好像全身都像是被电麻了似的,不知道他怎么会突然冒出了一句:“那走吧”靠,一会,他居然跟着那个警‘花’一起走到了附近的一座大桥上面,“怎么样?桥是不是很漂亮啊?听说这里是意大利最有名的一座桥哦,对了,叫什么桥来着,我好像都忘了。”

  “叫做英雄桥。”

  “啊你怎么会知道呢?”

  此时轮到倚天装‘逼’了,他此时看着远处,居然对那个警‘花’的问话完全就置之不理似的,那个警‘花’倒是一下子对这座桥产生了很大的兴趣。

  “那你可以给我讲讲这座桥的故事吗?”

  那个倚天却装作什么也没有听到似的,“啊?”

  “什么?”

  那个警‘花’便大声地喊道:“喂,我说现在有人非礼我。”

  那个警‘花’的一声大喊,直接‘性’地把桥上观夜景的男男‘女’‘女’都给喊了过来,其中一个男的长得很是高大,他一下子走到倚天的面前,倚天一看,靠,连脸都不知道去了,眼睛也就留了那么一小条缝,基本上就看不出是男是‘女’了,那个男的一上来就对着倚天说道:“喂,小子,你非礼人家姑娘那可是你的不对哦。”

  倚天却装作一幅什么都不懂的样子,“非礼,非礼是什么意思啊?哥还真不知道怎么‘弄’的。”

  “哟,那哥我来给你示范一下,让你看得清楚明白。”

  那个男的居然直接把手伸向了警‘花’的身上,此时他好像一幅很得意的样子,他的手正在碰到那个警‘花’了,突然之间感觉到好像是一把铁拳子一下子把自己的手给夹住了似的。

  只听到他突然啊呀一声,真不知道他的手到底是不是断了,反正至少是几乎快要断掉了。

  那个男的此时一下子火了,“臭娘们,居然敢碰你哥我,看你哥我不把你办了。”

  他正准备上去按住那个警‘花’,一只更加强劲有力的手放在了他的肩上,“喂,伙计,她是我的‘女’人,你就最闪远点。”

  那个男的居然看都不看倚天一眼,继续准备上去,刚要接近那个警‘花’的时候,靠,直接‘性’地一下子被身后的倚天一下子给摔倒在地上了。

  他在地上重重地摔了一跤后,便哼哼着爬了起来,“**,老子今天是不是碰到特工的,居然比我还喜欢装‘逼’。”

  他此时居然从口袋里面掏出了一个很奇怪的东西,正准备将那个东西对着倚天按一下,哪知道那个东西他一按居然直接冒烟了,然后便是爆掉了,那个男的被整得不行了,赶紧将手上的那个东西丢掉了,然后一看他的两只手上全是黑乎乎的。

  那个男的赶紧跑掉了,而且边跑边喊着,“老子不跟你们玩了,超。”

  那个警‘花’便在那里呵呵地笑了起来,“他真的还蛮可爱的。”

  倚天赶紧转身准备去叫住那个男的,“喂,你干什么啊?”

  “我去把他喊回来啊?帮你问问他的电话号码什么的。”

  此时倚天一本正经地说道。

  “你神经啊。”

  “走远了可就找不到了。”

  “滚一边去,从现在开始不要再和我说话了。”

  此时,倚天一边想着刚才那个东西的事情,便一边顺着那个桥走远了。

  等他醒悟过来的时候,一看那个警‘花’居然一下子不见了。

  他此时正四处张望着,没有看到她的人影子,便赶紧往回跑。

  但是还是没有看到她的影子,实在不知道她到底去哪了,所以最后倚天没有办法,只好回去了,他一开灯,刚一走进房间里面,便看见那个警‘花’从卫生间里面出来,只是她此时穿着很单薄,很‘性’感的睡衣,倚天此时正准备转过脸去,因为之前虽然倚天看着她的穿着就知道她有着一幅娇好的身材,只是没有想到的是此时她穿着那人个睡衣居然身材会显得那么‘性’感和火爆,而且此时又还是两个人在外面宾馆里面。

  此时,那个‘女’警‘花’一边不停地抖落着她湿润的头发上面的水珠,一边和倚天打招呼,“怎么?你这么快就回来了啊?还以为你会满大街地找我呢?看来你都把我给‘弄’丢了就不管了啊?”

  突然,那个警‘花’居然来了一个较大的动作,她直接‘性’地将头发猛地一甩,靠,她的长发上面的水珠一下子都飞到了倚天的脸上,发香一下子沾满了他的脸颊。

  “喂,我问你话呢?”

  倚天此时却并没有看着她,他感觉此时有些累了,所以便准备去‘床’上躺一下,靠,那个‘女’警‘花’居然直接‘性’一下子便坐到了那个‘床’上,只是她和倚天的动作也太巧合了吧,倚天往上面一坐,她也正好坐上面,不谋而合,所以在同样的时间和地点,那个‘女’警‘花’直接‘性’地一下子便坐到了倚天的大‘腿’上。

  此时,倚天的心里一下子像是火烧似的,靠,天哪,她到底想干什么啊?居然这么暖昧的动作她也做得出来。

  那个‘女’警‘花’此时一下子坐到了倚天的‘腿’上,她居然当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还在那里直当直当的,很是不以为然,居然一下子很悠然自得地哼起了小调,倚天见她似乎好像并没有要走的意思,于是便轻轻地动了一下‘腿’,这是给她的一个暗示信号,意思就是告诉她是不是坐错地方了,但是有什么意思了,她居然还以为是倚天故意那样做的,好像还感觉‘挺’舒服的,其实倚天很想说的是,喂,你干什么啊?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做很危险的啊,而且你现在是舒服了,但是人家不舒服啊?

  但是看那个样子似乎并不起什么作用,倚天对她的行为很是无语了,此时她更是说出一句更为惊人的话出来。

  “哎呀,真的好累哦,好想躺一会哦,她居然直接‘性’地把倚天就当作沙发,当作‘床’了,她此时居然直接‘性’地往倚天的身上躺,见倚天还立在那里,没有躺下去,她倒是有些不耐烦地说道:“喂,还立在那里干什么啊?配合一下不行吗?我真的好累哟。”

  倚天准备‘抽’身而出,但是那个警‘花’居然直接‘性’地用手用力地捏了他手上的一个‘穴’位,此时,倚天直感觉到好像一下子全身无力似的一下子便躺了下去。

  那个‘女’警‘花’便一下子躺到了他的身上。

  她的长发此时就那样完全地飘在了倚天的脸上。

  发香此时真的有些泛滥成灾了。

  倚天的鼻子似乎好像对她的发香很是敏感,他的鼻子实在的些抗不住了,所以此时他便用力地掀了一下那个警‘花’,他本以为一下子便将她掀了下去,哪知道她居然在半空中直接‘性’地来了一个大翻身,这一下子就直接‘性’地将她的正面落到了倚天的身上,这一掀真的是更加地要命了。

  那个警‘花’一看倚天此时的脸‘色’都变了,便赶紧从他的身上爬了起来,然后便呵呵地笑了起来。

  “看你那个样子,这么害怕‘女’人啊?我看像是装的吧据我所知,你好像以前身边一直都有着很多的‘女’人哦,怎么?对我会这么地不一样呢?我真的有那么害怕吗?”

  此时,倚天其实很想告诉她的是,你哥我不是害怕你,是害怕自己一会真的会控制不好,对你做出什么事情来,那样就不好了,还真以为你哥我是怕‘女’人啊,要是你再这样说你哥的话,那哥可就不讲什么客气了。

  那个警‘花’此时好像很有心思似的,“好啦,不跟你开玩笑了,不跟你闹了,你也去洗洗吧准备睡觉吧”

  倚天一听,什么,还真的就在这里睡觉啊?这怎么睡啊,就一张‘床’,没搞错吧?

  倚天此时见那个‘女’警‘花’都好像一幅很是坦然的样子,先不管那么多了,直接一下子冲进了卫生间里面。

  他专‘门’看了看那个‘门’,已经确定是锁好了,他才放心地开始洗澡,正当他脱完衣服,准备开始洗澡时,靠,‘门’居然突然一下子开了,倚天一看,啊,那个‘女’警‘花’此时正站在‘门’口,而此时自己却是一丝不挂的。

  “快把我的手机递给我,我刚才忘了,你放心吧我可是没有看你哦。”

  那个‘女’警‘花’此时正背对着倚天,一只手一下子伸到了倚天的面前。

  倚天此时到处找着手机,好像根本没有看见哦,此时他见那个马桶上面放着一条‘毛’巾,他便想去看一看,将那条‘毛’巾一拉,靠,只听到了声响,一个什么东西直接‘性’地掉进了马桶里面,此时,倚天正好又是脚下一滑,有些‘激’动,直接一下子扑上去手按住了马桶的冲水开关,靠,只听到哧的一声响,马桶冲水开关启动了,倚天一看那个马桶里面好像是什么都没有了。

  那个‘女’警‘花’听到了有东西掉进去的声音,便一‘激’动忘了倚天还没有穿衣服了,直接一下子转过身来了。

  只听到她啊的一声大叫。

  倚天赶紧抓起了一条‘毛’巾,将重要部位盖住了。

  那个‘女’警‘花’赶紧转过脸去了,“你这个大流氓,我一会再找你算总账。”

  “喂,我又怎么招你了啊?你突然转过来干什么啊?是不是想非礼我啊?”

  “魂蛋,你把我的手机掉到马桶里面去了,我要你马上给我‘弄’起来。”

  此时,倚天才反应过来,什么,刚才掉进去的还真的是她的手机啊,其实在那一瞬间倚天是感觉到了是部手机,但是他却宁愿不相信会真的是手机哦,不过没有办法了,的确就是的,此时,倚天便说道:“那你先出去,我洗完澡再帮你找回来。”那个警‘花’却大声地喊道:“不行,我要你现在就找。”

  此时的倚天便心一横,心想,你不走是吧行,那我就干脆直接开始了,倚天便直接‘性’地洗起澡来了,‘门’开着就开着呗,根本就不关了。

  而且倚天居然还洗得心安理得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