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501 有点扯蛋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NO501有点扯蛋

  此事看起来可是相当地扯蛋,但是倚天可是绝对不会罢休的,不知道为什么,倚天便改变了滑动的方式,刚才一直都是那样地顺着直线滑动的,此时倚天便改变了方式,不再那样滑动了,而是采用了弧线的滑动方式,经过滑过,依然没有找开有电流存在的地方,此时倚天的手在那面墙壁上面随意地一甩手,就那样很随意的一个动作,他手中的那把起子滑过墙壁,倚天便一下子感觉到墙上面的电流的存在,他此时便赶紧将起子再次顺着刚才滑过的那个地方重新进行了一次滑动,经过这一次的滑动,倚天很快便准确地判断出了电流流经的准备区域了,所以倚天便很快就知道了那块‘门’的存在。

  当倚天大概地判断出了结果的时候,他的心情却是相当地平静的。

  因为这一块‘门’居然不是普通的形状,而是一块极为不规则的‘门’,他必须要用那把起子,凭着自己的感觉作多次的极为‘精’确的探测才能知道它的准确存在,说实在话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却是一件极为复杂的事情。

  倚天此时很是集中‘精’力地去关注着他的手滑过墙壁时电流的存在。

  倚天很是郁闷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哦。

  但是倚天却想尽办法地改变着现状。

  所以此时倚天便借助着此时相当好的灵感改变着一切,当他手中的起子触碰到那一面墙壁的时候,他便可以越来越强烈地感知到那上面电流的存在了。

  此时他要做的就是将那一面墙壁上面的那一块‘门’的外状完全搞清楚,就这样他便可以将那一块‘门’给直接拿下来。

  当倚天直接将那一块‘门’的存在完全地‘弄’清楚之后,他便知道该怎么做了,他从修理包里面掏出了一支笔,只见他很轻快地在那一面墙壁上面画下了那块‘门’的基本形状,就这样,此时,倚天要做的就是开启这一道‘门’,当然开启这一道‘门’也意味着它的线路中会突然流过很大的电流,这样做也意味着可能会有危险,但是倚天有把握控制局面哦。

  当倚天将手放在那块‘门’的正中央时,那块‘门’便开始启动了,因为这块‘门’的正中央设计的就是一个手字形的启动部件,当然那个图案是相当地隐蔽的,通常情况下是根本就看不见的,要想看见那个东西,除非他借助于一个种可以透视物体的东西,但是这个对于倚天来说完全是小儿科,他一眼便看到了那个手字形。

  所以此时倚天的手一放上去,那块不规则的‘门’便一下子有了反应。

  不知道怎么一回事,那块‘门’居然迟迟都不启动哦,这的确让倚天很有些郁闷了,难道它还有什么玄机吗?

  此时倚天可是一直都盯着那块‘门’,希望它可以马上产生一点反应,但是事实却是一直都没有反应。

  按理说那块‘门’的所有电路都已经启动了,应该不会有什么什么问题了哦。

  正当他有些郁闷的时候,他便很是气愤地一拳打了过去,哪知道这一拳打过去居然一下子将那块‘门’启动了,‘门’突然一下子开了,他向前一扑,差点整个人一下子扑到了地上,真不知道他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倚天一下子出了那个展厅,此时的他心里正有些兴奋,本以为这一下子应该可以脱离那个很扯蛋的地方了,他一看眼前果然就是不一样啊,居然整个大厅里面是灯火辉煌哦,那里面一看就是一个很豪华的展厅,里面好像存放的都是一些很古老的东西,倚天首先一下子就被一件很吸引人的眼球的一本古书给吸引住了,倚天走过去一看,啊怎么上面写的居然和他包里的那本天书上面的字体一模一样哦,而且书名也是天书,这就真的很奇怪了,倚天此时感觉眼前的这本和自己的那一本是一样的,到底哪一本是真的呢?按理说,自己的那一本可是在紫天池里面自己亲自得来的,这么说来这一本当然就不可能是真的呢?那它为什么也叫天书呢?

  那本书存放在展柜里面,用玻璃隔着,倚天想伸手过去将它拿出来看一下,当他准备伸手过去的时候,才发现那个玻璃柜居然锁着,根本就拿不出来,要想将那本书拿出来的话,就只有将那个玻璃柜砸掉才行。

  此时倚天当然不想做这么大的动作来惊动谁,所以他便想对那把锁下手,正当他准备伸手去对那把锁下手的时候,他才发现靠,他的手根本就无法接近那把锁所在的区域,因为他的手还没有碰到锁,就冒出一团紫‘色’的光线一下子照到了倚天的手上,他顿时便感到那团光线好像很灼热似的。

  倚天立刻对那团光线进行了分析,发现那团光线可不是一般的光线哦,居然是从那的把锁里面分离出来的一种特殊物质,那种物质对任何东西都有很强的腐蚀‘性’哦,当倚天知道了这个结论之后,他并没有急着去避开它,而且很直接地用手去继续那把锁,只见他一只手手里拿着一根很细的丝,他将那根丝伸进了那把锁里面,他的动作就像是一个很漂亮的舞蹈动作一样,一下子便将那把锁给整开了。

  那本天书便一下子展现在他的面前了。

  此时倚天并没有急于去拿那本书,他知道事情一定不会那么简单的,倚天早已经在他的想像空间里面对那本书周围的一切作了分析和判断了,那本书周围围绕着一种表面上看不见的物质成份,这种特殊的成份你要是直接用手去碰的话,那个东西就会附着在你的手上,然后便像是一把锋利的尖刀一样直接割掉你手上的‘肉’哦,那可是一件相当可怕的事情哦。

  此时倚天一下子便想到了他手上的那颗晶莹发亮的灵魂戒指,所以他便直接它先对着那本天书,这似乎听起来像是玄幻的哦,只不过是因为那枚灵魂戒指上面的成份刚才可以和那些看不见的特殊物质成份相互融合哦,融合后就变成了没有任何毒‘性’的东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