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502 很是纠结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NO502很是纠结

  过了一会,倚天便很自然地去伸手拿起了那本天书,但是当倚天将那本天书拿起来后,放在手里,才发现,居然还打不开,看不了,倚天定睛一看,就这么一本看似普通的古书,居然还给它安装了极为复杂的智能防盗系统。

  看样子要想看这本书的话,还得先打开那个系统才行哦。

  倚天在那里用手‘摸’着那本古书上面的防盗标识,一切的秘密就在那么一块看似普通的标识上面,那块‘激’光防盗标识担负着整本书的智能防盗功能,也就是说要想打开这本书的话,必须得解开它的防盗智能设置。

  倚天仔细地看了看,发现那个标识好像还很新似的,看来它还是不久前刚贴上去的哦。

  他的手滑过那张标识,手感是那么地柔和,倚天接连在那里滑来滑去的‘摸’了二次之后,他便心中有数了,秘密就藏在那张标识里面隐藏的智能电路里面,本智能电路采用了当今最为先进的电子智能电路,所以要想解开它需要相当‘精’细的东西去触动它里面的一个极其微小的那个开关的一个触点,而且力度还有相当‘精’确的要求,要是力度过大的话,直接会把那个开关给整坏了,要是力度太小的话,根本就解除不了那个智能开关。

  看起来这可是一件很有点挑战‘性’的事情哦。

  当然此时倚天选择的就是他修理包里面的那个极品工具,倚天将它的工具箱拿了出来,在那里面找了好一会,奇怪,怎么那根比‘毛’发还要细的微丝一下子找到了,此时的他一下子有些着急了,居然把里面的工具都翻了个遍,直到最后一个工具无意中从他的手中滑落到地上的时候,他才一下子发现了,原来那个东西一下子附着到那把小钳子上面去了,倚天很小心地将那根‘肉’眼都有些看不清楚的微丝拿在了手里,他将用这根微丝去触碰那个标识,揭开那个标识里面的那个最微小的触点,而且还要用相当‘精’确的力度哦。

  此时倚天干脆拿出一块布,将自己的眼睛都一下子‘门’g上了,因为他想凭着自己的感觉去做,此时倚天的手轻轻地握着那根细丝,他很小心地将手伸向了那本天书上面的那个标识,那根细丝在一不小心触碰到那个标识的边缘的时候,一下子折住了,在倚天此时的想像空间里面,他很清楚地看到了那个意境,所以倚天便轻轻地一抖动手中的那根细丝,那根微丝便一下子弹到了那个标识上面。

  要知道那个标识虽然不大,但是它里面可是设计了一个很复杂的智能防盗电路哦,就倚天手里的那根微丝,要想到达那个启动触点的话,都需要先绕过很多的支路哦,因为那个触点就深藏在第五层支路的第三节上面,倚天手里的那根微丝在进入到那个触点的过程中要是无意中碰到了其它的一些敏感触点的话,它将会对那些触点产生很大的反应,从而提前破坏整个智能防盗电路,使这个预先设计好的智能防盗电路处于完全地关闭状态。

  此时倚天的手可是很小心地拿着那根微丝,马上就要进入到标识内部的电路了,首先遇到的就是进入到第一层电路,我x,有上十个支路,相当地‘精’细和微小,倚天以最快的速度判断出了第五个支路的位置,但是要想将那根微丝一下子跳到第五个支路上面去,似乎有很大的难度哦。

  特别是这第五个支路附近有好几个电容哦,这要是那根微丝一不小心一下子碰到的话,必然会被它们所释放出来的电量给击坏的哦,所以倚天此时需要格外地小心,此时他紧紧地握着手中的那根微丝,希望自己可以将那根微丝很‘精’确地放在那个触点上面,倚天凭着自己的感觉轻轻地手在那些线路上面一滑,便一下子跳过所有的支路,一下子直接滑到了那个触点上面,当那根微丝轻轻地触碰到那个触点的时候,便一下子将那本天书的标识里面的那个开关启动了,那本书便一下子自动打开了,所有的一切都一下子展示在倚天的眼前,倚天一下子呆住了那本书怎么会和自己手上的那本天书一模一样呢?此时那本天书正翻开在第一页,倚天定睛地看着那一页,里面的每一个字都和自己的天书一样。

  很是好奇的倚天便很急切地翻开后面的想看一看是不是完全一样的,只是当他翻开后面的时候才发现,居然根本就没有内容了,完全就是一空白,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是这本天书后面的本来就没有内容呢?还是其中更有玄机,这可不是太清楚了。

  所以让倚天也很是扯蛋,不清楚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了,倚天此时很想解开这个谜团,但是就是不知道怎么回事,他此时定睛地一直看着那后面的页上,但就是看不到内容。

  不能一直呆在这里哦,这可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所以倚天便决定将这本书先拿走再说,他赶紧将那本书直接一下子抓在了手里,便准备走,但是他突然发现了一个更扯蛋的事情,那就是他刚准备走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好像进入了一个圈圈里面,在那个里面,他好像不能再动了,他发现那个圈圈里面好像飘着一种让他感觉特别难受的物质,所以倚天便停了下来,这事真的可扯的,像这种情景好像几乎只有在小说中才可以听说,真的没有想到的是居然在现实中也会碰到,此时倚天要想化解这个圈圈的束缚,唯一的办法便是先搞清楚这个圈圈里面飘散着的到底是什么东西,然后才可以再想办法走出这个圈圈哦。

  这次真的遇到麻烦了,这次的事情好像已经超越了他修理的范畴,倚天站在那个圈圈里面,一直都没有动,因为他在等待着,他在思考着,他在分析着,他也有些不知所措了,他都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才好。

  此时他甚至已经有了一种冲动,那就是直接‘性’地跳出那个圈圈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