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503 突然秘境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NO503突然秘境

  此时倚天正准备跳出那个圈圈的时候,却突然一下子感觉到他的手有一种很奇特的感觉,他自己也说不出来,这种感觉迫使他很快便判断出了那种物质的成份,原来那个照着他的圈圈就是一种最新研究出来的一种具有很强的控制力的物质,他最大的作用就是可以扰‘乱’一个人的心智,让人很难以正常思考,看来这个东西似乎对倚天根本就不起什么作用,甚至于还起到了相反的作用,让他感觉到自己好像一下子极其地兴奋起来,他的思考力反而一下子更加地强烈了。

  倚天便赶紧将自己的修理包里面的工具拿了出来,临时地配置了一个电路,这个电路可以释放出一种和这种特殊物质相互融合的物质出来,所以便可以直接‘性’和那个物质抵消了,因为倚天便可以很直接地走出了那个圈圈。

  倚天心里想着,既然已经到了这个博物馆里面来了,那就一定要将那个铁盒子找到,他倒是有了一种很强烈的冲动想要知道那个铁盒子里面装着的那幅画究竟是个什么样子。

  此时倚天只有一个感觉那就是这个博物馆相当地大,看来他要想找到那个很神秘的铁盒子也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哦。

  所以说对于倚天来说,他要做的就是冒险了。

  倚天赶紧奔跑着离开了这里,但是当他走到‘门’口的时候,他发现那块‘门’却怎么也打不开了,就一块很普通的‘门’而已,不至于吧他心想,他便用力地拉了拉那块‘门’,但是让倚天没有意想到的是,他用力地一拉,居然一下子把那块‘门’给拉倒了,直接‘性’的。

  所以这一下让倚天感觉到很是纠结,算了,倒了就倒了呗,倚天直接跨了过去,他刚刚一跨过去,让他更加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一个长得很极品的‘女’的正站在那条走廓里,盯着他,而且面带着微笑,倚天也看着她,从她的眼神里面,倚天看出了一种冷,那是一种很深藏着的冷。

  倚天知道,大事不妙了。

  他正在四处张望着,看有没有什么别的出路时。

  靠,那个‘女’的直接‘性’地朝着他走了过来。

  倚天此时心想,你丫的有多厉害,他也当作什么事没有的朝着她走了过去。

  突然那个‘女’的从身上‘摸’出了一把很奇特的枪来,直接对着倚天就准备开枪,当然倚天已经有些感觉了。

  她手中的枪刚刚准备启动时,倚天已经将手中的那把起子丢了过去,那把枪一下子便掉到了地上,那个‘女’的还真的非要将倚天搞定才够罢休哦,她接着便又是一把飞刀过来,倚天心想,超,你哥我只是一个修理工而已,你居然下手这么狠,那就不要怪我不客气了,倚天直接‘性’地将他修理包里面的工具箱里面的一种让他一直很疑‘惑’那是干什么的工具一下子拿了出来,直接指着那个‘女’的,那是一把是箭非箭的东西,倚天便用力地一拉,我x,那个东西居然一下子飞到了那个‘女’的身上,直接‘性’一下子将她的上衣给刮走了,就直接看见她上身只有内衣了,倚天此时真的很想大笑一场,真的没有想到那个连紫衣干的什么事啊,居然‘弄’这么一个工具,现在自己在那个‘女’的眼里一定成了‘色’狼了。

  但是那个‘女’的却是相当地淡定,她根本就当作什么事也没有似的,继续朝着倚天走了过来,此时她好像手里没有任何的武器了,不过倚天知道,事情不会那么简单的,她一定不会空着手来跟他对决的。

  倚天此时好像一下子身上找不到任何的武器了。

  倚天心想,如果她真的还有什么很绝的武器的话,看来他只有靠运气了。

  因为连紫衣的那本天书中有十种秘境,也就是十种超能力,每一种超能力都是需要达到一种超越现实的意境之中的,只有进入到那个相当超越现实的意境里面,他才有可能将自己的潜力非常自如地发挥出来,但是到现在为止,倚天他也只是掌握了其中的五种秘境,当然据天书记载,当年连紫衣也就会这五种秘境,从而让他成为了修理界的一代宗师,至于还有五种,那只是连紫衣的研究而已。

  倚天此里脑海里面一直想着他要是可以突破第六种秘境的话,那他说不定就可以轻而易举地应付这个‘女’的了。

  但是眼看着那个‘女’的都已经快要走到自己跟前了,这他**的那天书上面的第六种秘境好像一下子根本就进不去,现在还不是进不去的问题,是根本就没有看到那一页上面的意境,连意境图都还没有看出来,就更别谈什么还进入到秘境之中了。

  倚天此时心想,得了,想那么多已经没有意义了,看来这回自己可是九死一生了,干脆直接冲上去得了。

  所以他此时便很坦然地走向了那个‘女’的。

  就快要接近那个‘女’的了,此时倚天的脑海里好像突然一下子短路了似的,之前还对那个意境什么的有一点感觉,现在可是一点感觉都没有了,什么意境啊,此时什么都想不起来了似的,完全扯蛋。

  看来这次真的是九死一生了,就在那个‘女’的就要接近倚天的时候,那个‘女’的突然手轻轻地一抖动,倚天在她的手轻轻抖动的那一瞬间,居然一下子感觉全来了,啊,她手里握着一个很奇怪的东西,看那个东西似乎并不像是什么武器似的,只见她就在快要到达倚天面前的时候,她的手一下子从口袋里面‘抽’了出来,但是她的手里却并没有拿任何的东西,而是将她的手往她的脑后一放,一个很自然的动作,但是等倚天看见她的手拿回来的时候,已经是手里拿着刚才那个东西了,真的太奇妙了,这确实让倚天有些无法解释,但是这确实已经成为事实。

  现在说什么也没有意义了,唯了要做的就是不管她手里拿着的是什么,可以肯定的是那一定不是什么好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