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508 神秘哭声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NO508神秘哭声

  此时那个陆涛却一直盯着他,那个眼神是相当地锐利,好像要一下子冲过来将倚天直接给生吞了似的。

  但是倚天此时却是相当地镇定。

  当然内心里是感到相当地意外的,但是他在经历了那么多的刺‘激’惊险的场面之后,他也知道在这种情况下,是不能随便地展‘露’出自己内心的惊慌的。

  “怎么你进了这个‘迷’宫里面,不怕出不去吗?”

  倚天相当平静地问道。

  那个陆涛却是语气冷冷的回答道:“你现在就别装了,我知道你对我的出现是相当地惊奇,你不会奇怪了,你要是有点智慧的话,就应该不会感到有什么奇怪的了,看来你虽然有着超凡脱俗的修理才华,但是毕竟还只是一个‘毛’小子而已,涉世不深啊,那就让我来告诉你吧我所做的一切都只是让你到这个地方来,因为那个真正的铁盒子根本就还没有拿来,我也没有进到最后的那一关,因为最后的那一道防线是根本过不了的,当年我曾经差一点过了,但是最终我被十几个高手追杀,最终我只好放弃了,我还要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我以前也是一个特工。”

  听着那个陆涛说完了那一切,倚天并没有表现出任何的惊讶。

  “我知道单凭我的力量是根本就进不了那最后的一道防线的,虽然我已经把那个铁盒子的存放地点搞清楚了,但是要想过去拿到它那可不是一般的技术能办到的,因为那是一个专‘门’请了很多的修理界的高人给设计的,甚至当年设计了这个机关的高人一共五个人就有三个被暗杀了,还有二个已经不知去向了,可能都已经隐居国外了,反正不得而知。”

  倚天看着那个陆涛,“你告诉我这些干什么?”

  “当然是想和你合作啊?两个高人在一起会更容易成功的。”

  “你觉得我有和你合作的意向吗?”

  “你没有没关系,但是你有强烈的想要得到那个铁盒子,揭开那个铁盒子的秘密的决心就行了,那样我们就有了合作的基础了。”

  “那你认为我会和你合作吗?”

  那个陆涛却笑了笑。

  “没有我,就算我的技术再好,你根本就不知道怎么进去,东西在哪里都不知道,还有这里面可以说是机关重重,就算你的修理技术到位,我知道,你最厉害的就是你的秘境术,但是一会你就知道了你的想像力在这个地方将没有用处,因为在通向那个铁盒子存放的地方,那是由一个相当缜密地程序在控制着,每一道机关都是和那个程序紧密相联,而且那个程序具有抑制人的大脑想像力的作用,你越是展开丰富的想像,你将会感到更加地痛苦。”

  倚天此时却那他说的话根本就屑一顾,真的都不想跟他说什么了,对于他说的那些东西,倚天此时根本就不感兴趣,他只相信,如果他要想看到那个铁盒子的话,那么他就一定会相信得到,根本就不想跟那个陆涛合作。

  “这么说来,我倒是更有兴趣去碰一下那些机关了。”

  那个陆涛却笑了笑:“看来你真的涉世不深啊,你当这里是商场啊,想来就来,就去就去的地方吗?这可是一座相当神秘的‘迷’宫一样的博物馆,如果你认为你可以自由进出的话那你就请便吧当我是放屁了。”

  此时倚天直接‘性’朝着那道‘门’走了过去,正准备打开那道‘门’的时候,那个陆涛却大声地喊道:“那道‘门’是通往杀手的一条死路,而且那道‘门’你是根本就打不开的,你不相信就试试吧”

  那个陆涛的话才刚刚说完。

  倚天便很轻而易举地一下子便将‘门’打开了,让那个陆涛一下子看傻眼了,真的是太神奇了,那个陆涛都感觉像是做梦一样。

  其实那条路是个屁的通往杀手之路啊,其实那只是那个陆涛故意吓吓倚天的,只是他没有想到的是倚天居然那么容易的就打开了,要知道他也知道那条路可能可以更简单地通向那个密室,只是他可是一直都打不开而已,更担心触动了那道‘门’的开关。

  此时倚天直接打开了那道‘门’,并且毫不犹豫地跟着进去了,只是一进入到那道‘门’的时候,那个里面又开始变得什么都看不见了,看来他们又进入到了一条很漆黑的通道,这对于他们来说可是一个极大的考验。

  那个陆涛居然直接‘性’地把自己的武器给整了出来,那是一把相当漂亮的枪,而且它还带有相当‘精’确的扫描系统,看样子那可不是一般的货,不过倚天可是就瞄了一眼,便再也没有看它了,那个陆涛倒是还有几分得意,认为倚天此时一定对他手里的那把枪是相当地感兴趣了。

  但是事实是那个倚天只一个人在前面走着,根本就不管那个陆涛的,此时那个陆涛虽然一直都将那把枪拿在手里,来看清楚前面的路况,只是此时就算是他用那把枪当照明用,但是此时不知道为什么,这条长长的通道不仅是黑暗,而且还飘散着一种很奇异的雾气,让人很难看清楚前面的路,但是那个陆涛却看见倚天一个人在前面冲着,居然跟在白天似的,感到很是好奇。

  “喂,倚天,前面好像有个人。”

  倚天根本就没有理他的,直接继续向前走着,真的只当他在放屁。

  那个陆涛已经看清楚了前方有一个人在那里闪动着,此时他便将手中的那把极品枪对准了那个人,因为那个人在不断地闪动着,但是那个陆涛以前也经过了特工训练的,所以他自认为枪法是绝对的好,所以他正准备‘射’击的时候,前方突然一个什么东西飞到了他的枪上面,只看见他的枪在手中动了几下之后,便再也扣不动了,而且连照明都挂掉了。

  刚才那个陆涛有极品神兵在手,感觉还‘挺’有自信的,现在连路都看不见了,他便一下子有些慌了,虽然他可是经历过很多大场面的,但是在这么复杂的‘迷’宫一样的环境中他也还是第一次,所以那个陆涛便赶紧跟上倚天的步子。

  倚天此时当然是不可能看得那么清楚,他也已经感觉到了好像真的有一种很神秘的力量正在不断地抑制他的想像能力,那种神秘的力量应该就是现在飘散在空气中的那种雾气吧

  此时倚天也是不知道前方到底会发生什么事情,但是他却不顾一切地尽管往前走着,管不了那么多了,倚天当然也看到了前方有一个人影闪动,这不仅没有让他感到害怕,倒是一下子让他很感兴趣,他心想,看来这个‘迷’宫里面还有不少的高手哦,所以倚天极速地朝着前方跑去,那个陆涛此时在后面很吃力地跟着,他有些不可理解那么深的通道,那个倚天为什么会跑得那么快,好像他什么都可以看着似的。

  倚天已经感觉到了形势的严峻和复杂‘性’,所以他当然很是清楚前方很可能会出现突发*况,所以他便很极速地闪到了刚才那个人影出现的地方,当然结果肯定是在他的预料之中了,根本就没有一个人影子,早就不知道闪到哪里去了,倚天心想,行,你丫的闪了,那你哥我就直接朝前走。

  此时,倚天带着他最高限度的想像力在不断地朝前进着,虽然他也不知道将会到达什么地方,但是他却是不管那么多了,现在在他的心目中就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一直朝着走,因为此时对于他来说,根本就没有回头路可走了,唯一的办法就只有向前。

  整个通道已经快走到尽头了,好像没有一点动静了,倚天开始有些怀疑刚才他看到的那只是一种幻觉而已,根本就不是真的,但是刚才一闪而过的那个面容却是那么地熟悉,真的好像就在哪里看到过一样,倚天此时认真地想着刚才那个人影闪过时的那一瞬间。

  但是他却什么也没有想到。

  此时他的想像力受到了很大的影响,看来那个陆涛说的还是真的。

  现在不管他说的是真的还是假的,反正现在已经没有退路可走了,只能向前。

  倚天见没有什么情况,便直接准备着往前走,刚向前走了才一步,人影子倒是没有,但是却突然听到了一种很可怕的叫声,超,像是有小儿在那里哭着似的,倚天一听,心想,这么个地方怎么会有小孩子的哭声了,看来里面还有顶尖高手在里面活动,但是那个小孩的哭声让倚天的心一下子紧张起来,他必须尽快地找到那个哭声到底来自何方,但是只闻其声,却不见其人,倚天寻着那个声音一直找下去,却依然没有找到那个声源到底在什么地方。

  突然那个声音一下子消失了,倚天反而更加地专注起来,因为此时前方好像地上有一把枪,靠,这真的有些玄了,好好的,谁有病放一把枪在地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