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509 小露一手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NO509小‘露’一手

  但是此时倚天却对此很是好奇,直接慢步地走上前去,正准备用手去捡那地上枪时,那个陆涛却很是神经地喊道:“喂,小心有诈。”

  倚天却早已经心中有数了,他直接去将地上的那把捡了起来,然后便将那把枪放在面前晃了晃,虽然此时很是黑暗,但是那把枪却不知道怎么回事,在那种极其黑暗的情况下它却保持着光亮,好像它的周身都是透明的似的,所以倚天便一眼就看见了它,虽然那看上去好像很明显的是个陷井,但是倚天却并不那么认为,在他的眼里,在这个‘迷’宫似的地方,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所以正因为如此,它才有可能多了那么多的传说,事实上它真的有那么神秘吗?倚天并不相信,所以他想用事实才证明一下他的判断。

  当倚天把那把枪拿在手里的时候,相反,他自己倒是没有怎么紧张,而是那个陆涛,他比倚天还要紧张,倚天虽然此时并没有正面看他,但是他却早已经知道他心里的所想,但是他却假装什么也不知道似的,居然把那个枪放在手里玩‘弄’了起来,而且突然那把枪在手里一滑,一下子枪口直接‘性’地一下子对准了那个陆涛,一下子把陆涛吓坏了。

  “喂,你能不能不要把枪‘乱’动啊?”

  倚天却还在那里玩‘弄’着那把枪,其实在倚天握着那把枪的十秒钟时间内,他就已经将那把枪的全部构造已经‘弄’得很清楚了,但是他却搞得好像什么都看不懂似的,甚至还让人感觉到他好像都不知道那是一种很厉害,很有杀伤力的武器枪似的。

  倚天还在继续地摆‘弄’着,那个陆涛一下子急了,以他的职业判断力,他认定那把枪一定是一把很专业的手枪,所以他此时才会那么地紧张。

  倚天突然一下子把那把枪真的一下子玩掉了,整把枪一下子掉到了地上,居然一下子把整把枪给摔成了散件,那个陆涛感到很是奇怪,他并不知道,那只是倚天的所为,倚天在那一瞬间将那把枪一下子给拆掉了。

  此时他假装很是气愤地将那把枪的散件一下子踢得到处都是。

  倚天只当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他只轻声地说了一句:“走吧这里没有什么风景。”

  然后他便很自然地向前走着,准备离开这个地方。

  “倚天,好像有人跟来了。”

  倚天却继续朝前走着,根本就不管他的。

  当然此时,倚天相当丰富的想像力虽然在此时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但是他的想像力已经快要超越极限了,达到了很高的层次了,听起来有点像是修真似的,他自己也不是很清楚,但是他就是对一切机械和电子产品好像都相当地敏感似的。

  他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对它的构造作出‘精’确的判断了,当然为了达到这个过程,倚天已经应用过很多次秘境术了。

  不管那么多了,倚天继续向前,管它有没有人,他要的只是那个最后的结果,如果有谁想要来杀他的话,那他们就尽管来吧

  他已经作好了随时战斗的准备了。

  对于此时相当复杂的情况,倚天随时都在脑海里面对已经出现的周围一切很奇异的物体都作出了‘精’确的分析了,就那些东西,暂时还没有什么可以让他很难想像出来的。

  倚天继续向前,看样子马上就要通过这个通道了,下一步将会到达什么地方,不得而知,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一定会通向更加接近目标的方向。

  越往下去,一定会有更复杂的情况出现,现在那些隐藏在这座‘迷’宫里面的顶尖高手还没有真正出现,看样子他们一定都守卫在最重要的一些部位。

  所以说要想通过到最后的关口,一定是要经历相当的困难的,但是对于倚天,一个曾经在那个紫天池那样的黑‘洞’里面一个人生活了十年的人来说,这些根本就不算什么,对于他来说,一切的的问题都不是什么问题,他要的只是他想要的结果,他不在乎过程的复杂‘性’,越是复杂的过程对于他来说越是过瘾。

  此时倚天还在不停地朝着前面走着,但是那个陆涛却是相当地敏感,他可是一直都在很敏感地注意着周围的一切,生怕会突然冒出一个什么高手出来,要是那样的话,他恐怕都很难预测,那就更不用说对付了,此时周围都是黑漆漆的,根本就连个人影子都看不到。

  此时没有任何东西可以阻止倚天继续向前。

  倚天感觉已经没有路走了,看来这是一条死路,再往前走根本就没有路了,倚天将四周扫描了一下之后,便很急速地奔向了右侧,那个陆涛都还不知道怎么一回事。

  等他奔过去的时候,倚天已经回来了,倚天的手里拿着一根绳子,那个陆涛很是不解地问道:“你拿一根绳子干什么?”

  倚天也不想回答他的,此时倚天将那根绳子对着他站的地方顶上用力地一甩,倚天一下子便确定了到底什么地方是空的,倚天什么也不说,直接准备上顶了,此时,他居然像是一个武功高手一样将修理包里面的那把起子用力地一下子丢向顶上,然后便将那根绳子再用力地朝着那个起子一甩,那根绳子一下子便绕在了那把起子上面。

  倚天此时直接顺着那根绳子爬了上去。

  “喂,这是不是太离谱了,小心摔下来。”

  倚天已经爬到了顶上,只见他的手在附件‘摸’着什么,突然只见他的手在附近一块地方上面像是在画地图似的,然后便见他的手很轻盈的几个动作之后,顶上的盖板很一下子自动地翻了起来,真的是太神奇了,那个陆涛一下子看呆住了。

  “那不会是什么神秘机关吧?”

  只听见那个陆涛还在那里喊着,倚天就已经翻进去了,那个陆涛便顺着那根绳子想要爬上去,靠,刚爬了一段,那根绳子一下子掉了,他也顺着绳子一下子摔了下来,他毕竟是特工出身,所以他在落地的时候还想玩一个很漂亮的动作,但是却遇到了更特殊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