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510 奇货可居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NO510奇货可居

  因为在那个陆涛刚要落地的时候,完全没有意料到那个地上居然会一块玻璃正在自己的屁股下面,真不知道那是什么时候谁放的,他一个漂亮的动作下来,正在落地的时候,太巧了,那个陆涛正好就落在了那个玻璃上面,一下子把他的屁股猛地扎了一下,那一下真的扎得‘挺’到位的。

  此时倚天已经准备进入那个屋顶里面去了,但是他心想,还是把那个陆涛带着,所以便丢了一根绳子下来,那个陆涛此时正处于痛苦之中,正好看到一根绳子垂到了他的面前,他一望,倚天正看着他,所以他便很欣喜地顺着绳子爬了上去,他们一起进入了那个屋顶里面。

  倚天知道他们现在走的是这间展厅的安全通道,这是一条很特殊的通道,他可是在遇到极其特殊的情况下用来逃生的,这条通道看似在屋顶里面,好像并没有什么不同,其实他是用一种很特殊的材料做成的,这种材料是一种既防火又防水的特殊材料,可以让人在遇到险情的情况下很顺利地逃走。

  此时倚天进入了这条通道里面,整个通道里面黑乎乎的,倚天此时正在探测这条通道里面的情况,特别是这条通道里面的一切电子设备,首先是要找到这条通道里面的照明设备,只有找到了这条通道里面的照明设备,才能比较顺利地走过这条通道,此时什么也看不见,里面黑乎乎的,甚至比之前经过的任何一间屋子都要黑,所以此时倚天正在想方设法地探测这条通道里面的设备。

  突然,倚天有了一种比较强烈的感觉,那就是在附近一定有电子设备存在,因为他手中的那个智能电流表此时正在发出探测信号,而且它已经接受到了电流信号,那个信号还相当于地明显,所以此时他便定在了那里,仔细地观察着,以找到那个设备,为了找到那个设备,他此时便集中了全部的‘精’力,目的就只有一个,那就是要将那个照明设备搞定,此时倚天走到了那个机箱面前,虽然那个机箱的外壳是用一种极其坚硬的材料做成的,但是在倚天的眼里,那只不过是小儿科罢了,此时,他掏出他的那的那把极品起子,直接‘性’地一下子便将那个机箱给搞定了,那个机箱被倚天轻轻地一敲,直接一下子连外壳都掉了,此时倚天在一片黑暗之中将自己的手伸进了那个机箱里面,那个陆涛根本就不知道倚天此时在干什么,他只是看着面前黑乎乎的一片,他知道倚天此时将手伸到了一个什么东西里面,但是他并不知道倚天此时正在搞定这条通道的照明。

  倚天将手很‘精’确地伸到了那个机箱里面的智能系统里面,只见他很轻盈的一个连续动作,直接一下子搞定,那个机箱里面的那个智能系统便在瞬间启动了。

  倚天已经在极短的时间内对那个系统进行了分析,经过他在脑海里面的想像空间进行分析,他已经知道了那个系统的整个结构了,所以此时他便可以以极快的速度将那个设备启动了。

  经过倚天输入它的终级密码,那个智能系统便一下子启动了,整个通道里面便一下子将整个照明系统开启了。

  此时,整个通道里面的灯光相当地漂亮,就像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一样,是那样的闪亮,倚天每向前走一段,那条通道里面都会变幻出不同的‘色’彩和照明。

  看着那些灯光,倚天有一种很是愉悦的感觉。

  所以倚天便极速地向前进着,他希望赶紧通过那个通道,因为此时他有一种很不好的预感,那个照明设备马上就要关闭了,如果他们再折回去去‘弄’那个照明系统的话,那将会遇到很多的麻烦,这一次回去的话那条通道里面的秘密机关一定会启动。

  倚天在前面跑得飞快,那个陆涛却跟在后面,感觉那个灯光实在是太晃眼睛了,‘弄’得他都头昏眼‘花’的,都快分不清方向了,还跑个屁啊,他此时放慢了速度,当他停下来的时候,他才发现,那个倚天都不知道一会闪哪里去了,他一下子相当地郁闷,便大声地喊道:“倚天,倚大师,等等。”

  他的话刚一喊完,只听到呼的一声,整个通道里面的照明全都没有了,这一下,那个陆涛更加是陷入了一片黑暗之中,有些找不着北的感觉了。

  倚天呢?虽然此时整个通道的照明都没有了,但是这对于他来说,倒是没有什么,此时他正在运用他的秘境术,当他处于这种极度的想像空间之中时,他便可以靠他的想像力来让他具备相当的敏感‘性’,他可以靠着想像力和思维去支撑着他的感知力,也就是说,他的感觉力变得相当地灵敏了,他看不见,但是他却知道周围一切的存在。

  那个陆涛就不行了,他再厉害,那也是在光明的情况下,像这黑不拉机的,什么也看不见,他根本就没有办法,所以他不敢向前跑,害怕碰到机关什么的,虽然如此,但是他还是一不小心一下子扑到了地上,嘴巴直接一下子砸在了什么东西上面,他气愤得很,便顺手将那个东西抓在了手里,此时他站了起来,抓在手里的那个东西他并不知道,但是一会他的手便奇痒无比,他赶紧将那个东西丢掉了,他真怀疑他是不是将什么独‘门’暗器抓在手里了,自己是不是中了什么情‘花’巨毒什么的,正在相当的气愤的时候,一看倚天已经站在了他的面前。

  “你刚才抓到了一条世界上罕见的物种,据传说只有在这个‘迷’宫似的博物馆里面才会出现,居然被你抓到了。”

  倚天的话刚说完。

  “那它咬了老子一口,到底会不会有事啊?”

  那个陆涛相当地紧张,一听说是什么奇货,更是对它有没有毒担心起来。

  “这个就不好说了,据说他已经基本上在地球上消失了,好像还没有谁被它咬过呢?”

  那个陆涛一听,整个心都是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