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516 负离子流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NO516负离子流

  那个‘女’的此时居然把倚天紧紧地抱在怀里,一直强‘吻’着他,但是倚天呢?却丝毫没有任何的动作,那个‘女’的完全不顾此时他们正身处十分危险的境界了。

  倚天已经感觉到了不对劲了。

  他便用力地一下子将她推开了。

  倚天只是轻轻地一推,但是那个‘女’的居然一下子坐到了地上,她还用那种很扯蛋的眼神看着他。

  她将手一下子伸到了倚天的面前。

  倚天却没有任何的动静,他并没有去拉她,而是直接‘性’地朝前走了,那个‘女’的非常地气愤,将自己的的鞋子脱了下来朝着倚天丢了过去。

  倚天却顾不了那么多了,他此时便很快地穿过了这间展厅,然后又走过了两条很长的过道,此时他一下子来到了一个有着很多小房间的地方,那些小房间上面好像什么标记都没有,倚天也不知道那些房间是干什么用的,所以他便直接朝着走着。

  倚天正在朝着走着,突然感觉到后面好像一阵风朝他刮了过来,他也知道很有一些不对劲,但是他却并没有转过身来,而是继续朝前走着,他很快地一下子跃到了转弯处的过道里面。

  虽然倚天并没有看见有人出现,但是他已经感觉到了有人的脚步声了,虽然那个声音是相当地细微,但是倚天却依然感觉到了,那可是相当地扯蛋哦。

  倚天突然一下子站住了。

  “你不用那么疑神疑鬼的,出来吧”

  他大声地说道。

  “你就是倚天。”

  “你认识我?”

  “这有什么奇怪的,你不是已经很出名了吗?”

  “那又怎么样呢?”

  那明显是一个男人的声音。

  “你到我们这里来干什么?”

  “当然是来看看,听说这个地方很是神奇,我总是要来看一看的。”

  “都看到了,那也应该回去了吧?”

  “怎么?现在就开始赶我走了啊?难道你们意大利人就是这么招待客人的吗?”

  “但是你好像并不是我们的客人,你可是一个不速之客,不请自来的,那不叫客人,那叫贼,你懂不?年轻人。”

  倚天此时很是平静地说道:“来者是客,不管是什么,在我还没有看完之前,你可不要阻止我哦。”

  那个男人此时正在一步步地朝着倚天靠近,倚天却原地不动,那个男人的脚步声的频率,还有他距离他的距离一切信息都已经在他的掌握之中了,但是他却没有任何的动静。

  那个男人的脚步声却突然一下子停了下来。

  “你也是为了那幅画吧?”

  那个男人很是平静地说道。

  “我不为画,我只是我的心。”

  倚天说道。

  那个男人却哈哈大笑起来,“你的心那可是一颗贼心,那样可不是什么好事哦,我想你应该知道进来了之后会有什么后果吧?”

  “后果那就是我找到了那个铁盒子,找到了那幅画。”

  “为什么你们都认为有那幅画呢?其实那个铁盒子是根本就不存在的,一切都只是一个局,真的就是一个局,如果我们不设这个局的话,那又怎么能让全世界都关注我们的博物馆呢?”

  倚天一听,说道:“那么包括把贼引来吗?”

  “来多少没有关系,既然我们敢叫他们来,那么我们就可以让他们留在这里。”

  倚天此时已经感觉到了在他的周围好像正在散发着较为复杂的一种魂和气流,那一股气流正在不断地向他袭来,好像一张密密麻麻的网一样正在准备将他牢牢地给网住。

  倚天很快便在脑海里面对那张无形的网进行了分析,结果是那张网是相当厉害的一种特殊离子,我x,倚天心想,那个家伙居然用离子流来对付他,看样子他真的是‘挺’厉害的,所以他便很快将那个网的结构给破解了,当他将那个网的信息都掌握了之后,他便很快就知道了要想马上脱离那张离子网的控制的话,必须得将那些离子流给打散才行哦。

  听起来是一件很玄的事情哦。

  倚天此时便直接从他的修理包里面掏出一个很小的东西,那个东西是他之前已经做好的一个超级电路,那个电路看似很小,但是那个电路却可以释放出一种对付他周围空间里面的那种离子的别外一种反离子流,和它进行对抗,从而完全地将它给抵消掉。

  这一切都像是武学中的那种很复杂的境界似的,其实只是倚天正在运用他的修理技能在和那个离子流进行对抗而已。

  最终倚天手中的那个小东西所释放出来的反离子流便很直接地将那个东西给打散了,所以此时倚天已经将他周围的危险解除了,便是他却不动声‘色’,好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一样,一切好像都在很自然之中发生着。

  但是那个男的却全然不知。

  此时那个男的便一步步地朝着倚天靠近,此看着就要走到倚天的身后了。

  “你一个人来这里不害怕吗?”

  “我要是害怕的话就不来了,你的话不是很多余吗?”

  “好,倚天就是倚天,难道你都快成为一个传说了,我很欣赏你,既然你那么想看到那个铁盒子,那好吧就由我带着你去看吧不过你既然说要去的话,那你就不后悔了。”

  倚天突然一下子转过身来了,一看那个男的居然又是戴着面具的。

  “难道你们博物馆的人都不能见人吗?是长得太丑了呢?还是做了什么亏心事,都没有脸见人了哦?”

  倚天的话一出,连他自个都觉得‘挺’好笑的,看来他的话真的很经典哦。

  显然,此时倚天的话也说得太扯蛋了,那个男的虽然戴着面具,但是倚天却感觉到他的脸明显地正在‘抽’着,看来他被倚天的话给‘激’怒了,不过此时他还没有完全发作,倚天此时更是火上加油,他便接着说道:“你长得丑没有关系,我这个人向来不岐视异类的,呵呵,不过你也用不着用一块破铜烂铁把自己的脸罩着吧?那样恐怕有些不好吧?”

  倚天一看,那个男人的脸‘抽’得更厉害了,“知道的人知道你的脸没有什么问题,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没有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