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517 切肤之亲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NO517切肤之亲

  所以此时倚天便突然之间像是疯了一样的哈哈大笑起来,他正笑得起劲时,那个男人终于按奈不住了,直接‘性’地手里提着一个什么东西朝着倚天奔了过来,看那个样子,连奔过来的动作似乎都很专业的,一看就是个很职业的习武之人,倚天一看,他那个架势,是一定要将他杀了似的,特别是他手里的那个东西不知道是什么玩艺,一边朝着倚天丢了过来,那个东西一边还发出了很奇怪的声音,不知道为什么,很让人郁闷。

  倚天此时却站在那里,那个男人朝着倚天冲了过来。

  他手里甩出了那个东西,那个东西边飞过来还边叫着,一下子朝着倚天的‘胸’部飞了过来,在那个东西朝着倚天飞过来的过程中,倚天可是已经将那个东西的结构分析过了,原来那个东西是一个带着很强电压的东西,一旦碰到它的话,那可就麻烦了,它上面的高压会直接将人电击而亡,其实是很简单的一个东西,只是那个男人还真以为自己那是一个什么很厉害的武器似的。

  倚天都懒得管它的,甩过来就甩过来呗

  就在那个东西朝着倚天甩过来的时候,倚天并没有躲闪什么的,而是直接一下子将那个东西抓在了手里。

  那个男的一看,靠,怎么回事啊?那么高的电压的东西那个家伙居然也敢抓。

  倚天不仅抓,而且还一下子将那个男的手里的那个东西一下子给拉到了自己的手里,那个男的此时更加郁闷了,怎么说他也是一个受过训练的,居然会这样失败地败给了一个‘毛’小子。

  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搞的,反正很是郁闷,很是伤心,但是伤心又有什么呢?正当那个男的此时郁闷的时候,让他更难以接受的事情发生了,真不知道背后是谁,居然趁他此时根本就没有注意的时候,在他的背后对着他放了一枪,我x,那一枪直接‘性’地打中了他的脸部,此时他的面具便一下子变形了,他这一下子是相当地郁闷之致,本来很好的一个面具现在居然直接一下子严重变形。

  而且他的脸都因为受到了严重的震动一下子都肿了起来,虽然此时他戴着面具,不过却丝毫掩蔽不了他此时的痛苦。

  此时倚天一看,在那个男的背后居然是那个‘女’生,我x,原来她此时追上来了,那个‘女’生此时手里居然拿着一把很让倚天吃惊的枪,我的妈呀,那是什么枪啊,就那么小一点,拿在她的手里,倚天还以为是个玩具呢?

  倚天还没有说话,只是一直盯着她,那个‘女’生却很是兴奋地朝着倚天跑了过来,“倚天哥哥,你果然是在这儿哦。”

  “找得我好久哦,这个地方也太复杂了吧?搞得头都快晕了。”

  此时倚天正在得意之时,突然那个男的一声长叫,一下子从屋顶上面出现了很神秘的四个男的,一个个都戴着面具,看样子现在他们可是被一群杀手给围住了,看来这个‘迷’宫里面比想像中的还要复杂,看样子这几个男的根本就不是什么守卫,都有一批杀手,因为他们的打份没有哪一点像是守卫,完全就是一幅杀手的样子,所以此时倚天便心想,看样子那个男人真的要对他们下手了,不过倚天可是并没有什么紧张的哦,他此时却看着那个警‘花’说道:“你现在这个样子很漂亮哦。”

  “什么?就只是漂亮啊,难道我不‘性’感吗?”

  那个‘女’生说着便将自己的上衣解开了,倚天赶紧将脸转到了一边,那个‘女’生便呵呵地笑了起来,“怎么?你还装清纯啊?”

  “谁啊?我本来就很清纯哦。”

  “是吗?”

  那个‘女’生便直接一下子冲到了倚天的面前,然后也不管倚天同意不同意的,便直接一下子将倚天的手一下子放到了她的上衣上面,而且还将他的手在自己的上衣上面‘摸’来‘摸’去的,“呵呵,你现在还清纯吗?”

  “告诉你吧?你现在可是在非礼一个清纯少‘女’哦。”

  “得了吧?就你啊”

  “怎么了啊?我有哪一点不够清纯吗?行了,你还嫌不够是不是?”

  那个警‘花’此时更扯蛋了,直接‘性’地一下子把倚天抱在了怀里,此时倚天和她紧紧地贴在了一起,碰触着她的肌肤,让倚天一下子感觉到了从她的身体里面散发出来的香气,还有碰到了她的身体的那种像是快被电晕的感觉。

  此时倚天感觉到了一种很强烈的快要呼吸不上来的感觉,没有想到碰到她的时候会有那么强烈的感觉,此时真的很是扯蛋哦,更要命的是那个警‘花’居然还不停地在倚天的身体磨擦着,真不知道她此时是不是故意的,倚天心想,你丫的干什么啊?是不是有‘毛’病啊?你是不是忘了你怀里抱着的是一个成年男人啊?你这样搞可是承担着巨大的风险的哦,你丫的居然还全然不知。

  真不知道那个警‘花’此时在搞些什么,旁边的那个男的实在是看不下去了,他便大声地说道:“你们要搞什么不要在公共场所,老子给你们找一个安静的地方去,随便你们怎么干。”

  此时倚天很是气愤,他依然抱着那个警‘花’,那个警‘花’好像什么事情都没有似的。

  她在倚天的耳边小声地说道:“现在那么多人都想杀你,难道你不怕吗?”

  “我是很怕啊,不是还有人在吗?”

  “那要是我也是和他们一伙的,也就是说我也是杀手呢?”

  “那我宁愿死在你的手上啊”

  “那我可是舍不得哦,我的心会很疼很疼的。”

  他们俩个人居然全然不顾此时他们的周围正站着五个戴着面具的杀手,还在那里调起情来了,更扯蛋的是那个警‘花’两只手放在倚天的身边,不知道她还在搞什么,一直在倚天的后背上面‘摸’着。

  “你找到了没有啊?”

  倚天突然问了这么一句。

  那个警‘花’此时便小声地问道:“我找到什么了啊?”

  “你不是正在找你想要的东西吗?”

  “我要的是你的整个人。”

  那个警‘花’说完便在倚天的耳边小声地笑了起来,而且一边笑着一边在他的耳边吹着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