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518 逆向电路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NO518逆向电路

  虽然此时那个警‘花’在对倚天实施他的美人计,但是她的手段早已经被倚天识破了,只不过他一直都没有说而已。

  此时,那个警‘花’居然还在他的背上一直‘摸’着,倚天突然一下子推开了她。

  “够了,我身上没有你要找的东西。”

  那个‘女’警‘花’却笑了起来,“你以为我要找什么啊?告诉你吧,倚天哥哥,其实我什么也不找,你想得太多了,真的,看来你可真的是一个好男人哦。”

  倚天此时居然把在他身旁的几个戴面具的男人没有当作一回事,他居然直接‘性’地准备撤,什么也不说地就往前走了。

  “喂,倚天哥哥,等等我啊”

  倚天却依然只顾着往前走,那五个男的一看倚天都走了,真不知道产摆的是一个什么阵法,直接朝着倚天冲了过来。

  他们的手里拿着一个个很奇怪的武器,都好像不是什么常规武器,不是刀啊枪之类的,不过倚天很快便将他们手里拿着的那些武器很快便分析得很是清楚了,所以他便直接不顾一切地往前走着。

  那几个男的便同时将他们手中的武器施展了出来,而且同时向倚天冲了过来,倚天呢?却像是一个超级武士似的,他都当他们是空气似的,因为此时倚天正在脑海里面玩起了极品穿越,他一下子穿到了那个靖哥哥那里,在他的脑海里面,一遍遍地重复着他的降龙十八掌,靠,就那几个家伙,倚天心想,就一掌就可以将他们搞定了,所以倚天便还没有出手,一切的场景都在他的脑海里面形成着。

  听起来那可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这件事情现在连倚天自己都已经无法解释了,似乎他现在已经掌握了那本天书中的‘精’华了,好像他的‘精’神已经完全地和那本天书中的意境完全地融合在一起了,到现在为止,他已经学会了天书中的六种秘境了,每一种秘境都因为一些很巧合的事情,如果说非要让他来刻意地去想做什么事情的话,他却怎么也做不成功,真的,一切都太扯蛋了,他自己根本就搞不清楚,好像一切都已经随着他对那本天书的融会已经慢慢地一切都变得简单起来,他本来就不会武功,但是他却好像一个武功高手似的,他本来就不懂武器什么的,但是现在的他像是个武器专家似的,真的,一切都已经在他的掌握之中了。

  看来现在他对意境的理解已经达到了相当的层次了哦,那可不是一般的境界了,所以说此时倚天也是相当地得意哦。

  就那几个男的,倚天可是都不想理他们。

  那几个男的居然直接一下子冲到了倚天的面前,将他一下子拦住了。

  “喂,伙计,既然进了我们这个‘迷’宫,就别那么快想走啊我们不要你的命,我们只收钱。”

  倚天却看都不看他们一眼,还往前走。

  “喂,伙计,你装‘逼’啊”

  倚天将目光对着那个说话的男的,看了他一眼,“哥有本事装一下,咱了?”

  那个男的一定,很是郁闷地大声地说道:“我看你是不知道这里的规矩了。”

  “狗屁的规矩,老子就是规矩。”

  平时见倚天可是从来不说粗话,此时他居然很是气愤地直接说出了这么一番话,搞得那个男的一愣。

  “我看哥们,你是不是脑子长包了啊?你看清楚了老子们是几个人啊而且个个都不是吃素的。”

  “那老子可是一直吃晖的。”

  倚天还往前走。

  “那个男的直接用手里的那个奇形怪状的东西将倚天一下子拦住了。

  “我要走,就没有拦得住。”

  倚天大声地说道。

  此时那个男的居然还想不让倚天走,倚天却早已经将那个东西里面的电路给破了,所以当那个男用那个东西对着倚天的时候,倚天却似乎没有任何的反应,相反那个男的却一下子被那个东西电得不行了,直感觉到好像一下子要晕过去似的,嘴里很结巴地说道:“喂,喂。”

  倚天轻轻将在他那个东西上面‘摸’了一下,那个男的直接一下子被他手里的那个东西给打滚到地上去了,真不知道他是怎么搞的,反正就一下子便像是挂了似的,在那里嘴吐白沫的,一幅很扯蛋的样子,就那个样子了,他居然还硬撑着站了起来,准备冲过来对付倚天,却发现手里的那个东西突然一下子燃烧了起来,我x,一会那个东西都燃起了大火,差一点把他的手都给烧着了,他便想用力地将那个东西甩掉,却发现居然怎么也甩不掉了,真不知道是怎么搞的,所以他在那里用力地甩着,其他的几个男的一看这个情况,都愣在那里了,都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好像是魔法一样的,见这个情况,都不敢上去了,其中的那个头气得不得了,“还不上去帮忙。”

  都没有一个人动。

  那个头直接望了其中的一个男的一眼,那个男的便直接冲了上去,他居然直接拿着他身上的一把刀,准备一刀挥向那个男的手臂,那个男的一看,靠,赶紧闪。

  就在那个东西要烧到那个男的手的时候,倚天便慢慢地走过去,直接用手很轻地将那个东西一下子拿了下来,他的动作显得很是自然,那几个男的都愣住了,以为倚天真的会什么魔法似的。

  倚天心想,就那几个傻*,自以为一个个拿着什么神秘武器似的,其实就在刚才倚天碰到那个东西的时候,就已经将那个男的手中的那个东西给破掉了,因为倚天在碰到那个东西的一瞬间将一根极细的导线丝直接置入了那个东西里面的电路中的电源部分,从而将那个电源电路给破坏了,使得它产生了相反的电压,从而释放出了相反的更大的能量,所以便一下子将那个男的打得不行了,而那一根极细的导线丝里面同时加入了逆向电路,那个电路是由倚天亲手设计的,现在看来效果还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