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531 很纯女生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NO531很纯‘女’生

  倚天此时可是真的要跳了哦,把那个警‘花’真的是一下子搞得很是紧张了,她赶紧抓住了倚天的脖子,“你可不要开这样的玩笑哦,跳下去我们全都会挂的。”

  那个警‘花’此时甚至想尽一切办法来阻止倚天那样去做,但是倚天似乎已经下定了决心一定要那样去做了,所以他便对那个警‘花’笑了笑,“你准备好了没有哦,我可是真的要跳了。”

  那个警‘花’此时心想,他不会只是吓吓自己吧?要不就是他现在的脑子有‘毛’病,从里面跳下去那还有命吗?

  倚天一下子走到了那个边边上,就差那么一点了,倚天就要跳了。

  突然,不知道怎么一回事,倚天一下子感觉到四周都亮了起来,而且只听到了声枪响,那一声清脆的枪声直接‘性’地朝着倚天‘射’过来,不过倚天并没有任何的闪躲,那一颗子弹只是一下子‘射’穿了倚天的修理包,此时从倚天的修理包里面掉出来一件很奇怪的东西,那是一个像是放大镜一样的东西,看着掉在地上的那个东西,倚天感觉到很是奇怪,他确定,那个东西一定不是从它的修理包里面掉下来的,那么也就是说,是从夹层里面掉下来的。

  事情很是扯蛋,但是倚天此时关心的不是从哪里掉下来的了,关键是那个东西从自己的修理包里面出来,看来那个东西一直都在里面,那个东西难道就是天书里面说到的那一件工具吗?就是那件所谓的意境发生器吗?

  虽然现在还不能确定,但是倚天心想,不管怎么说,先把那个东西捡起来再说,他正准备去捡的时候,突然一颗子弹朝着他的手‘射’了过来,但是倚天却还是伸手去捡了,那一颗子弹不仅没有‘射’到他,而且倚天用左手的一把钳子一下子将那一颗子弹一下夹住了,然后便迅速地将那一颗子弹一下子丢到远处。

  只听到一声响,那一颗子弹一下子便爆炸了。

  倚天刚刚才将那个东西捡起来,便又碰到了新的情况,一个看上去还很小的一个小‘女’生手里拿着一把枪朝着倚天走了过来。

  倚天见她过来了,一直看着她,心想,如今到底是什么世道啊?怎么小学生也都当起杀手来了?就那个样子,一看就才十五六岁,靠,居然搞得像是职业似的,那个样子看上去很是‘性’感和酷,不过再怎么看,也就十五六岁。

  那个小‘女’生走到了倚天的面前,“谁让你把那个东西捡起来的?”

  倚天一听她的口气,还‘挺’大的,他便轻声地说道:“哦,什么东西啊,妹妹是不是看‘花’眼了啊?我可是什么东西都没有捡啊?”

  “是吗?你姐姐我眼睛好的很,就你的那一点小动作还想瞒得我吗?”

  “哦,那我做什么小动作了啊?我要做小动作,那也得等妹妹你来了再做啊。”

  那个小‘女’生一听倚天此时是纯心想要戏谑她,很是生气,“你先别得意,一会有你好受的。”

  “啊?有那么厉害吗?还有什么我抗不住的哦,你尽管过来吧?我没问题。”

  那个小‘女’生虽然可能是一个顶尖杀手,但是对于倚天说的那些很隐秘的话语她还是差那么一点火候,其实就倚天**‘女’生的那个水平要是放在一般的风流‘浪’子眼里,那根本就不算什么,技术平平,很一般,但是对于那个‘女’生来说,就这个稀烂的水平已经足够了,倚天和那个小‘女’生的对话直搞得旁边的那个警‘花’笑得不得了。

  倚天看了她一眼,她居然笑得更厉害了。

  她居然突然蹦出了一句更‘精’典的话。

  “他厉害的很,你尽管过来得了。”

  那个小‘女’生此时见那个警‘花’一直笑着。

  “你们都别得意,想得到你们想要的铁盒子,不是那么容易的一件事情,我就告诉你们吧,这个博物馆里面请了很多的顶尖高手,我只是其中的一个,你们现在已经走到了最后的关口了,不过我是不会放过你们的,如果你们想通了,我可以不杀你们,你们还是回去吧”

  倚天一听,什么,回去?他心想,老子‘花’了这么大的‘精’力来到这里,就是要看看那个什么铁盒子,什么珍贵的画,现在连个屁都没有看到,居然叫我们回去,开什么国际玩笑。

  此时,令那个警‘花’感到很是奇怪的是,明明刚才看到的是那个什么悬崖,现在怎么会什么都没有了呢?难道那个悬崖就这样凭空消失了吗?真的‘挺’郁闷的哦。

  她一直看着倚天,但是倚天却一直盯着那个小‘女’生。

  “看来你倚大师已经参透了意境了哦,居然连我设计的这么复杂的意境你都可以看破。”

  “什么意境?说得那么好听,你不过是利用几个破电路做了一个假像而已,如果我连那么几个破电路都看不懂的话那我还能叫修理工吗?请不要用设计这两个字,说句实在话,你的这个水平真的是太扑了,就你利用电路所发生的光芒‘交’织在一起构筑的那个悬崖从我第一眼看到它的时候开始,我就一下子看出了它的破绽,既然是悬崖,那为什么会在半空中会有那一个小灯在那里亮着呢?关键是那个灯居然连旁边的线头都可以看得出来,当然这需要相当好的视力,但是我可以告诉你的是,你这可是‘弄’给我这个水平的看的哦,那你就‘弄’这个水平未免也太看不起我了吧?”

  倚天的一席话说得那个小‘女’生一时之间都有些脸红了,虽然隔着一定的距离,但是倚天可是看出来了,只是倚天没有想到的是,一个冷酷的杀手居然也得有脸红的时候,实在是让他有些不可理解。

  现在不管理不理解,反正事实是那个小‘女’生此时都一直看着倚天,她都不说话了,就那样一直盯着他,还真的别说,仔细一看,那个小‘女’生真的还‘挺’清纯了,此时倚天脑子里面居然生出一个想法来,真的不明白,她长得那么清纯,为什么要出来做杀手了,真的是一个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