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532 电击感觉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NO532电击感觉

  那个小‘女’生此时见倚天好像还‘挺’得意的,便问道:“看来倚大师的水平的确是很高哦,居然能够把这么复杂的意境电路都看破,这已经快达到出神入化的地步了。”

  “怎么?你是不是害怕了哦?告诉你吧,那还不能叫什么意境,真正的意境你可从来都没有见过。”

  “是吗?那你试一下让看见识一下啊”

  “不好意思,哥现在没有时间,改天吧”

  倚天此时把那个警‘花’的手一拉,就准备赶紧闪开,那个小‘女’生一看,赶紧一下子拦在了他的面前,“听说你有一本天书,要想走没事,不过你最终是出不去的,把你的天书留下,一切都好说。”

  “天书?什么天书啊?我好像从来都没有听说过。”

  倚天很自然地答道。

  此时那个小‘女’生居然对倚天不放过,非不让他走了,搞得倚天此时很是郁闷,他便直接一下子抓住了她的手,“你要知道阻止我会是什么下场?”

  “当你姐我没有见过世面啊,能有什么下场?还不就是那么一回事,你要是想怎么样的话现在就来吧”

  倚天一听,啊对她说的话他很是吃惊,心想,这不明摆着在引导他犯错误吗?

  那个小‘女’生的手一下子被倚天抓住了,便想挣脱,但是倚天却硬是抓住她的手不放,此时倚天正准备将她的手松开的时候,那个‘女’生的袖子里面突然一下子掉出来一个东西,那个东西似乎带有很强的震动‘性’,那个东西一下子掉在了倚天的手上,居然一下子附着在他的手工上不掉了,真不知道那到底是一个什么玩艺,反正令倚天很是郁闷,不过他试图很快地摆脱那个东西的干扰,他并没有用力地甩掉它,而是用手轻轻地想将它拿下来,倚天已经知道了,那个东西强烈的震动‘性’对人体有着很大的伤害,看来这可能是那个杀手的绝秘武器了,所以倚天此时便是一下子进入到了想像空间里面,将那个东西的内部结构都搞清楚了,接下来便是很去破坏那个东西的构造了,看似极为简单的一件事情,这一次却并不是那么地顺利了,搞得倚天一下子进入到意境里面去了之后,却根本就想不出到底应该从什么地方下手,看来那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所以说对于那个东西来说,要想搞定它,看来必须得有一个不同一般的工具去将它搞定,然而此时倚天手里的极品工具似乎一下子都用不上了,因为那些电路都是一些断断续续的,一时之间倚天连它的基本原理都不知道了,越是这样,倚天越是一下子焦急起来。

  那个小‘女’生此时已经看出了倚天的为难,她便接着一只手直接朝着倚天的修理包抓了过来,倚天此时虽然有着很强大的力气,但是现在被那个破震动东西搞得他现在好像有些全身无力了,倚天的感觉越来越明显,正当那个小‘女’生将她的手一下子伸到倚天的修理包里面的时候,一直在和那个小‘女’生对战的警‘花’突然将她的手抓住了,试图阻止她,但是事实证明那是没有意义的,那个小‘女’生一下子将手伸进了倚天的修理包里面,只是她突然一声大叫,此时倚天都还不知道怎么一回事,那个‘女’生一下子将她的手从倚天的修理包里面拿了出来,她的手上居然突然一下子流血了,而且搞得手上一直在流血,事情的确是相当地扯蛋,都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那个小‘女’生居然当作什么事情都没有,她居然手一直流着血还向倚天发起了攻击,此时倚天在最关键的那一刻赶紧右手猛地抓向那个震动的东西,他的手一下子触碰到了那个东西的敏感部位,我x,那个东西居然一下子从倚天的胳膊上面一下跳了下来,直接奔向了那个小‘女’生,那个小‘女’生的动作极为迅速,直接瞄准了倚天的头部,一重拳打了过来,在这一刻,那个警‘花’赶紧过来帮忙,不过倚天却将她轻轻地一推,便一下子推到了一边,他直接一下子接住了那个小‘女’生的一拳,当他将那个小‘女’生的拳头一下子紧紧地握住的时候,他只感觉到了一阵阵温热,那一阵温热就像是一股暖流一样,一下子让倚天感觉像是触电了一样的感觉,倚天自己都感到了怔,心想,不是吧?自己怎么会对她有那么强烈的电击感呢?

  当然,倚天便很快地从那种触电的感觉之中清醒了过来,接着便是极快的一记‘乱’拳打了过去,说是‘乱’拳,当然只是倚天一厢情愿的想法哦,其实是他此时无意中在运用他的穿越秘境,打出了降龙十八掌中的也不知道是哪一掌了,反正那一掌过去直把那个小‘女’生打得吐血了,‘弄’得他相当地郁闷,真不知道她现在到底伤得有多重了,反正就是看到她嘴里一直流着血,虽然倚天知道她是杀手,但是看到她那个样子,他却难免心里对她有些担心起来,要是换作一个男的杀手,大可不必管他的,但是现在就是一个十五六岁的小‘女’生,所以倚天的心里难免多了一份牵挂

  此时那个警‘花’见那个小‘女’生此时已经彻底地被倚天那不知道什么功夫那么厉害,直接二下就打得直吐血,她便赶紧拉着倚天一起走,倚天刚向前走了没有几步,便一下子掉头跑回去了,那个警‘花’转过身来一看,什么?他居然跑到了那个小‘女’生的身边,居然还在那里对她问这问那的,她心想,还好啥?她可是个杀手呢?没有搞错吧?居然这么搞,她直接一下子冲到了他们的面前,一看,她一下子呆住了,刚才他下手那么重直接把人家都打成重伤了,现在居然还拿出纸巾来递她,更扯蛋的是,人家并没有马上接他手里的纸巾,他居然还一直那样伸着手,而且一直地看着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