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533 钢性材料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NO533钢‘性’材料

  那个小‘女’生嘴里还在冒着血,她此时正准备去接倚天手里的纸巾,但是就在她刚在接近倚天的时候,她居然突然从怀里掏出一把小尖刀来,而且直刺向倚天的心脏,但是倚天却并没有躲闪,那把小尖刀直接朝着倚天的心脏刺了过去,那个警‘花’一看吓坏了,赶紧大声地喊道:“倚天。”

  但是等她喊的时候,那把尖刀已经刺到了倚天的身边,那个‘女’生一下子定在了那里,那个警‘花’以为倚天此时一定是中刀了,她都呆住了。

  此时,那个小‘女’生却突然一下子扑到了倚天的怀里,在那最后的那一刻,她的刀子才刚刚碰到倚天的身体时,她却已经无力了,她居然直接向前一扑,这一扑正好一下子扑到了倚天的怀里,倚天此时可是没有拒绝,而是在那一刻直接一下子抱住了那个小‘女’生,那一刻,他可是什么也没有想,甚至可以说在那一刻,他甚至没有想到她突然会一把尖刀朝着他‘插’了过来,而且还正对着自己的心脏,虽然经历了刚才极为惊险的一幕,但是倚天的心情却相当地平静,他并没有觉得过且有什么不一样的,他很平静地将那个小‘女’生抱在了怀里,此时她手里的刀子不经意地已经掉到了地上,倚天只见到了一声清脆的响声,他便朝着地上一望,那把刀子居然一下子碎掉了,原来那并不是一把钢刀,而是一把用高纯度的玻璃打造的,看来她并没有起心要杀自己,倚天一下子心里起了很大的震动,在那一刻,他感到了一阵阵心口在发痛,没有想到结果会是这样,他原来没有设想到她会来这么一刀,但是却更没有想到的是那只是一把玻璃刀。

  倚天动了一下脚,却无意中一下子踩到了那一把玻璃刀,那是一种滑滑的感觉,踩着它的感觉,就好像一下子踩在了那个小‘女’生此时冰冷的心上,让倚天突然一下子感到了一种冷凉的感觉,那种感觉直接一下子透到了骨子里,一种内心隐隐的痛。

  在此刻,倚天并没有一下子推开那个小‘女’生,而是将她抱住了,和以前不一样的是,以前他的怀里也抱过别的杀手,但是这一次倚天却没有任何别的一丝想法,他此时的想法是那样地单纯,就像是一个***此时真的有些累了,她想借助大哥哥的‘胸’怀暂时依靠一下而已。

  那个小‘女’生此时已经因为刚才伤得太重似乎已经一下子晕过去了,此时一直躺在倚天的怀里都没有任何的反应了。

  倚天只好先抱着她,那个警‘花’可是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喂,你到底还走不走啊?还找不找那个铁盒子啊?你不会是到这个地方来泡妞的吧?”

  尽管那个警‘花’相当地气愤,但是倚天却并没有任何的动静,他依然把那个小‘女’生抱在怀里,那个警‘花’实在是受不了了,“你到底走不走,不走就算了,你就在这里抱吧,在这里亲热吧你姐我走了,倚天,算我看错你了,你根本就不是一个什么大师,你完全就是一只禽兽,完全就是一大大的‘色’狼。”

  倚天一直都没有说话,此时只听到他大声地吼道:“够了。”

  说完他就再没有说话了,那个警‘花’气得不得了,上来直接踢了倚天二脚,然后便一个人朝前跑了。

  倚天此时表面上看上去并没有任何的动静,其实此时他的手却正在有意识地伸向那个‘女’生的腰部的一个小包里,因为此时他抱着那个小‘女’生,他却感觉到了有一种很强异的芳香正在散发着,而且那种很奇异的芳香据倚天的分析,应该是一个很专业的仪器发出来的,倚天的手一直在那个腾空感就应,他并没有碰到那个小‘女’生的身体,但是他最终确定是在她的腰上,尽管他犹豫了一下,但是他却还是决定要将她身上的那个仪器拿下来。

  所以他此时已经顾不了那么多了,倚天便将手直接伸向了她的腰际,他已经感觉到他快到触碰到那个东西了,因为当他的手指越发接近那个仪器的时候,他越是感觉到了他突然之间好像心跳都有些加速了,不知道是为什么,可以是那个散发着奇异芳香的那个东西对人体手指部分特别地敏感吧

  但是正当倚天刚刚才触碰到那个小包时,却突然一下子感觉到了有点不对劲,那个小‘女’生居然突然小咳了一声,虽然她并没有醒来,不过这说明她现在已经有知觉了,所以倚天便将手法放得更轻了,他直接一下子将手放到那个小包上面,很扯蛋的是那个仪器居然一下子吱了一声,这一声让倚天赶紧将手直接捏住了它,因为在倚天手的强烈感应之下,那个仪器直接‘性’地受到了很大的干扰,它一下子暂停了散发出芳香,倚天正准备趁她还没有醒过来的那一刻,将她身上的那个东西直接一下子取下来。

  所以倚天已经决定了,他便以极速一下子将手伸进了那个小包里面,正当倚天将自己的手伸进那个小‘女’生的小包里面的时候,那个‘女’生却突然一下子轻轻地推开了倚天,她慢慢地睁开了眼睛,看着他。

  倚天在她推开他的那一刻本来想要将自己手马上‘抽’出来的,但是结果却是根本就没有‘抽’出来,那个小包的口居然一下子缩紧了。

  看来对于那个小包,可是那个小‘女’生早就设计过了。

  更让倚天郁闷的是,那个小包居然还不是用一般的布做成的,我x,居然是一种钢‘性’材料,看似像是什么布料,其实根本就不是,而是一种具有很强的弹‘性’的钢‘性’材料。

  这一下倚天的手可是一下子出不来了,靠,直接被包在里面了,他要是一动的话那个小包的自动保护设置就会启动,所以就会更紧,这一下整得倚天相当地郁闷,不过虽然他知道那种材料的厉害,但是他的手指可是一直都在那个小包里面活动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