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534 极品细针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NO534极品细针

  不过倚天此时可并没有怎么紧张,而是很自然地在那里面玩着,就一会的功夫,那个小‘女’生小包里面的那个仪器就被倚天玩得相当地熟悉了,虽然倚天的手还被困在里面,但是那个仪器却已经被倚天关闭了,因为他已经对于它的电路的各个参数和控制点都搞清楚了,此时他的手一直放在那个小包里面.

  真的不知道那个小‘女’生此时到底是装的还是真的,她此时就那样朦胧地看着倚天,好像什么都不知道似的。

  那个警‘花’由于对倚天相当地气愤所以早就跑掉了,现在就只有他和那个小‘女’生在那里了。

  对于这种钢‘性’材料到底要怎么样才能散开,倚天可是从来都没有过这方面的研究,此时面对这种特殊情况,倚天可是相当地平静,他心想,不让我的手出来,得了,那我就把动作幅度再搞大点,倚天说干就干,他居然将手在里面大幅度地动了起来,这一动直接一下子碰到了那个‘女’生的腰了,但是尽管倚天的动作已经够大了,但是那个小‘女’生居然还是没有一点的反应。

  倚天的手动作越来越大了,他明显是故意的,当倚天的动作大到将那个‘女’生的腰都用力地碰了好几下之后,那个小‘女’生终于有了明显的反应了,之前她那样像是没醒的样子,此时她却看着倚天了,不过还是像是站不稳的样子,倚天扶着她。

  她居然突然又一下子朝着倚天倒了过来,这一倒直接又再一次地扑向了倚天的怀抱,倚天照样并没有躲闪,只是这一次倚天就在她倒向他的怀抱的那一刻,倚天的手一下子触碰到了那个小包的控制点,就这样那个小包直接一下子开启了,但是倚天虽然知道可以将手拿出来了,但是他却并没有那样做。

  那个小‘女’生已经知道自己的计划已经完全失败了,所以她此时便突然一下子睁开了眼睛,一切别的招数对于倚天来说似乎都没有意义了,所以她便准备使出最后的招数了,她将手一下子搭在了倚天的腰上,居然整个手在倚天的腰上缓缓地扶‘摸’起来,很奇怪的是,让倚天感觉到只要她的手一触碰到他的腰际的某个位置,他好像在那一瞬间就会有一种麻木的感觉,只是那种麻木的感觉还不是太明显而已,所以那个小‘女’生的手一直都在他的腰际里徘徊着。

  她试图在倚天的身上找到什么地方,便是却在那里‘摸’了好一会却什么也没有找到,那双手一直都在他的腰际里徘徊着,倚天已经很清楚她的目的了,因为她一直都在试探倚天到底知不知道。

  倚天呢却是装作什么也不知道似的。

  那个小‘女’生在抚‘摸’了一会之后,便确信倚天没有什么特别的动作之后,开始准备行动了,她的手突然一下子用力地按住了倚天腰际右侧的一块骨头,那是一块很软的骨头,她的手顺势一下子滑到了两块骨头之间的关节上面,看样子她的目的就是要将她的关节一下子捏断,所以此时她的手便很快地一下子滑到了上面。

  她正准备用力的时候,倚天却突然一下子将手在她的小包里面顺势也同样一下子滑到了她的腰际,和她的手放的是同一个位置,只是此时倚天的动作要更快而且准备,在那个位置上面倚天已经用上了比她更大一些的力度,那个小‘女’生当然是一下子便感觉到了,所以当倚天将自己的力度加大的时候,那个小‘女’生便很快地停止了自己的动作。

  但是倚天却并没有停止,而是将力气加得更大了,一下子将那个小‘女’生的腰际的那个关节快点捏碎了,就差那么一点力道了,那个小‘女’生便用力地将倚天一下子推开了,那个小‘女’生趁机一脚朝着倚天踢了过来,而且是想正中倚天的下怀,但是倚天这一次可是怎么都不会再放过她了,真的没有想到,自己对她关心,她居然那么冷酷,看来她杀手的本‘性’难改啊,所以倚天便决定别跟她‘浪’费时间了,先将她直接‘性’地摆平了再说,倚天直接‘性’地将她的‘腿’一下子截住了,这还不算数,然后便是直接‘性’地用力向外一拉,这一拉让他意想不到的是居然手上一滑,我x,一下子将她的鞋子给脱了下来,那个‘女’生此时居然接着又是一脚踢过来,倚天心想,她现在两只脚上都没有鞋子,居然还踢,倚天便再次去接,他很顺利地截住了她的那条‘腿’,那个小‘女’生居然来了一个空中旋转的动作,想一下子将倚天的脖子夹住,那个动作确实是很有欣赏价值,也看上去相当地完美,倚天一下子便看到了两条很修长漂亮的‘玉’‘腿’直接像是一阵风一样地朝着他刮过来。

  此时倚天便双手去截,居然还没有一下子截住,那个小‘女’生真的不知道是两条什么‘腿’,她身上的‘裤’子也不知道是什么特殊的材料,倚天居然再一次地猛地一滑,这一次一滑都差点一下子把自己给整倒了,只是幸好倚天一下子稳住了,可以说是相当地扯蛋。

  只是这一次更扯蛋的事情发生了,那么一滑居然一下子把那个小‘女’生的‘裤’子给脱掉了,她此时居然身上就只有里面的内衣了,这让倚天一下子分心了,他赶紧一下子转过身去了,就在倚天转过身去的那一瞬间,那个小‘女’生居然突然从她的丝袜里面‘摸’出了一根很细的像是针样的东西,直接准备一下子刺进倚天的后背里,但是就是那根细针触碰到倚天的后背的时候,居然让他一下子感觉到好像有一丝电流正在触碰到他的肌肤似的,所以倚天此时便极为敏感地向旁边一闪,那个小‘女’生原本是准备刺进倚天后背的那根细针此时由于倚天很突然的动作,她一下子失去了控制,便直接朝着前方扑去,就在那一刻,突然那个警‘花’出现了,她直接握住了那个小‘女’生的手,将那根细针一下子刺进了那个小‘女’生的身体里面,她马上便昏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