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535 误闯怀中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NO535误闯怀中

  倚天一看,那个小‘女’生已经倒在了地上,站在自己面前的居然是那个警‘花’,她居然还没有走,又回来了,“你还没有走?”

  “谁没有走啊,我只是走‘迷’路了,所以又走到这个地方来了。”

  当然,倚天心里是很清楚的,这只不过是她的托词而已,但是他并没有想着去揭穿他,因为在他看来,此时她的确是为了他好,她下手太快了,“哦,那你现在知道怎么走了吗?”

  “我还是不知道啊,一时‘迷’路了,居然在这里碰上了你。”

  “刚才感谢你帮了我。”

  “没什么,其实我早就看她不顺眼了,只是正好刚才碰到她居然拿着那根细针想要‘插’你,我正好一下子走到了她的面前,也正好一下子抓住了她的手。”

  “然后便直接一下子将她手中的那根细针一下子‘插’进了她的身体里面,对吗?”

  倚天接着说道。

  “怎么?对于这件事情你有意见吗?”

  “我只是觉得你下手太快了。”

  “对于像她这样的杀手是不能太手软的,不下手快一些的话那她就会比我快。”

  见倚天此时不说话了,“怎么?你认为我不应该这样做吗?”

  倚天淡然一笑,“不,就算你不那样做,我也会那样做的。她本来就是应该死的,像她这样的杀手从踏上这一条路开始,就已经注定会死,只是早晚的事情,所以你只不过是给了她一个痛快而已。”

  倚天此时便什么也没有说地朝着走了,只是这一次和以前不一样的是,他走了一小段后,便又转身走了回来,将那个警‘花’的手拉上了,然后便和她一起朝前走了。

  “我还没说要跟你一起走哦?”

  “是吗?我怎么一点都看不出来啊?”

  “那你看出了什么?”

  “我从你的眼神里面怎么看出你对我很感兴趣,而且是非要跟着我走的意思。”

  “得了吧?我是对你感兴趣,不过我和那些杀手一样,只是对你的修理包感兴趣,至于别的我可没有什么兴趣。”

  倚天一听,便一下子将自己身上的修理包取了下来,递到了那个警‘花’的面前。

  “怎么?真的要送给我吗?要是这样的话那我可就不客气了。”

  “都送给你了,你还客气什么呢?”

  那个警‘花’便准备去接倚天手里的那个修理包,倚天并不没有任何的反抗,那个警‘花’已经碰到了那个修理包了,而且此时很是顺利地将那个修理包一下子接住了,倚天一松手,那个修理包已经在那个警‘花’的手里了,只是那个警‘花’从接到那个修理包的那一刻起,便感觉到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刺伤她手上的肌肤似的,她此时好像感觉到了那个修理包碰到她肌肤的部分好像有一种很特殊的刺痛感,好像不是什么实物给刺的,就那个普通的破布料不可能对人体有什么大的反应哦,但是此时那个警‘花’不是感觉到了一种很强烈的刺痛感,她手里拿着的那个修理包不自觉地直接从她的手里滑落了下来,看样子一切的根源都出在那个修理包上面,她认定倚天居然那么大方的话,那么他一定是在那个修理包上面做了手脚。

  她手里的那个修理包一下子滑落了,但是倚天并没有让那个修理包滑到地上去,他一下子奔了过来,直接‘性’地将那个修理包一样子给截住了,此时他手里拿着那个修理包,望着那个警‘花’。

  “想什么呢?居然把我送给你这么重要的东西都‘弄’掉了。”

  “既然是送给我的,你怎么又拿回去了。”

  “没啊,我只是帮你捡起来而已。”

  倚天看着她,“给。”

  那个警‘花’此时用力地朝着那个修理包一拳打了过去,“就知道是在上面动了手脚,要不然的话你会那么大方吗?”

  “没想到的是你居然对我也不相信哦,还算计我?哼”

  倚天知道她此时一定是生气了,便赶紧将那个修理包再次递到了她的面前,“别生气了哦,我真的差点忘记了,原来这个修理包里面我放了一个自动保护电路在里面,刚才我已经把它关掉了,现在应该没有事了,不好意思哦,现在应该好了,你拿去吧”

  那个警‘花’此时还是看着那个修理包,但是她却依然没有接,倚天将一下子拉住了她的手,那个警‘花’却突然大叫了一声:“干什么啊?”

  倚天却淡然一笑,“我能干什么啊?你别害怕,不会把你怎么样的哦?”

  那个警‘花’却突然一脚朝着倚天重重地踢了过去,而且嘴里还喊出了讨厌,搞得倚天突然大笑起来。

  “你笑什么啊?”

  那个警‘花’此时很是不解。

  倚天却只是笑着,他突然指了指那个警‘花’附近地上的东西,但是他就是笑而不语,搞得那个警‘花’很是郁闷,此时她终于明白了,她一看地上,啊,刚才自己一脚踢过去居然一下子把鞋子上面的那个装饰品都踢掉了,靠,到底是什么质量的东西啊?就这么容易就坏了,她这一下更火了,直接一下子冲到了倚天的面前,“倚天,我这只鞋子就‘交’给你了。”她居然直接‘性’地将那只鞋子脱了下来,递到了倚天的面前,“出去之后,你要赔给我两双才行,你听到了没有?”

  倚天居然还凑近去闻了闻,“美‘女’的鞋子都不是臭的啊?还带有一丝丝香气哦。”

  那个警‘花’一听,“倚天,你怎么这么变态啊?连人家的鞋子都不放过啊?”

  倚天却笑而不语,又是那一招,这一次那个警‘花’可就玩得很过份了,她直接‘性’地将那只鞋子朝着倚天丢了过去哦。

  倚天却不闪不躲,很直接‘性’地将那只鞋子给接住了,此时倚天将那只鞋子拿在了手里,居然还在那里把玩着,真的够扯蛋的,但是他却并没有觉得有什么,好像一幅很坦然的样子。

  那个警‘花’一看更加地生气了,心想,啊你丫的居然还把我的鞋子拿在手里欣赏着,她便直接朝着他冲了过去,不过是一鞋踮过去的,正踮到倚天的面前,她本来是想一把抓过来的,但是偏偏那个地方脚下碰到了一块什么东西,往前一窜,很到位地窜到了倚天的怀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