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536 略施小技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NO536略施小技

  这一下那个警‘花’可是更加地郁闷了,她本来是想把倚天骂一顿的,这一下可好了,人没有骂到,居然一下子扑到人家的怀里去了,她此时确实是相当地郁闷到家了,她此时甚至想到了要是能够挖一个地‘洞’钻进去,真的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不知道怎么搞的,怎么会这样呢?

  此时,那个警‘花’一睁开眼睛,却发现了那个倚天居然正在很享受地抱着她,而且还是一幅好像很自好陶醉的样子,啊这一下那个警‘花’的火就上来了,“倚天,你搞什么,你把我抱得那么紧干什么?我还要不要喘气啊?”

  倚天此时啊了一声,看着那个警‘花’,“哦,不好意思,我怎么会把你抱住了呢?我刚才正在做梦,我梦里面怎么抱着一个妖‘精’,现在一睁开眼睛怎么会是你啊?刚才在梦里还把我吓了一大跳呢?

  什么?妖怪?还吓了一大跳,那个警‘花’一听,倚天这不是明摆着在骂她吗?她此时更加地火了,什么?居然还骂我,是不是不想活了啊?就算是你有什么秘术,你姐我也不管了。

  此时那个警‘花’便直接‘性’地什么武术招数都不用了,而是把‘女’人的绝活直接直接给搬出来了,那就是耍赖,她直接‘性’地用手一下子捏住了倚天腰部的一小点‘肉’,她居然把那一小点用力地捏在了手里,而且用力地使劲地捏着,搞得好像很用力地样子,‘弄’得倚在一阵阵地生疼,此时倚天可是不能随便地动弹哦,因为那点‘肉’在她的手里可是完全地受她的控制了,虽然那个警‘花’想要控制倚天的整个身体那是不可能的,但是如今她就控制那么一点是没有问题的哦。

  所以此时搞得倚天可以说是相当地郁闷。

  “怎么样,看你还敢不敢动弹哦?”

  倚天此时干脆来了一招更绝的,他心想,你哥我不动弹才怪呢?你丫的现在把身体挨着我,那我干脆就来点更刺‘激’的,倚天居然来起了更大幅度的磨擦,直把那个警‘花’磨擦得突然大声地骂道:“倚天,你干什么啊?你是不是不想活了啊,在你姐我的身上擦什么啊?你姐我的身上又没有金子?”倚天却很无耻地笑着说道:“你的身上有比黄金更重要的东西啊?”

  倚天居然还边说眼睛边在她的身上扫描着。

  那个警‘花’突然一下子和那个倚在的目光对接了,一看他居然还在那里眼神飘忽不定地在看着自己,真的让她一时之间相当地郁闷。

  所以此时那个倚天居然还在那里眼睛‘迷’离地看着那个警‘花’,那个警‘花’此时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她居然直接一下子将双手搂住了他的脖子,放‘射’出了更加‘迷’人的微笑,她倒是想看看那个倚天面对更大的‘诱’‘惑’时到底会怎么样?

  那个倚天此时早就知道了那个警‘花’的用意了,他当然是毫不退缩,那个警‘花’那样一勾引他,他居然真的便直接‘性’地将那个警‘花’紧紧地搂住了,那个警‘花’突然感觉到身体一颤,靠,她心想,看来这一次那个倚天可是来真的了,不是吧?而且好像来势‘挺’凶的。

  倚天心想,你丫的来真的,那我也来会真的让你看看,别让你给看扁了.

  倚天居然直接‘性’地将那个警‘花’的腰一搂,然后便是将自己的嘴巴一下子凑到了那个警‘花’的香‘唇’前,这一下来真的可是把那个警‘花’一下子吓住了,但是她似乎并没有做出什么反应,倚天干脆来了点更刺‘激’的,他居然直接一下子碰到了那个警‘花’的嘴巴,相当地扯蛋,那个警‘花’在那一刻赶紧一下子闪开了。

  “倚天,你干什么?你想怎么样啊?”

  “我这可是配合你哦。”

  “谁让你配合了啊?”

  倚天可以说是相当地郁闷,盯着她,“当然是你啊”

  那个警‘花’此时便一下子推开了他,“得了吧?谁让你配合了,看来你的‘色’心不小啊,居然想对我下手啊?”

  倚天看着她:“不行吗?谁让你是一个很漂亮的‘女’生呢?”

  突然,倚天感觉到周围好像有很多人来了,而且那些脚步声似乎越来越近了,“我们赶快走,好像有人来看我们了。”

  “看我们还不好吗?那我们跑什么啊?不如干脆在这里等他们得了。”

  “那好啊,我们就要这里等他们哦。”

  倚天的话音刚落。

  果然一会来了一队人,而且个个都都穿着制服,倚天一看,看来这回可是真的把他们的警卫人员都整过来了,那一队人一下子将倚天他们一下子围住了。

  “怎么?你们还想跑吗?”

  靠,那个老外居然也会说汉语,“我们有什么好跑的呢?我们又没有偷你们的东西,别那样跟我们说话?”

  倚天此时已经将他们每一个人身上的武器以及武器的藏处都搞清楚了,看来这一队人的装备可是相当地先进哦,一个个都是用的当今国际上相当厉害的自动步枪,而且杀伤力极大

  “喂,你们未免也太劳师动众了吧?对付我们用得着下那么大的功夫吗?居然还搞那么大的场面,还好啥?”

  倚天接着便慢慢地走到了其中一个男的面前,在他的身上仔细地打量着,那个男的都不知道什么意思,“别这样看着我,你身上的AK54真的‘挺’厉害的哦,不过我可是对你的那个玩艺没有什么兴趣哦,真不知道你是怎么搞的,倚天在他的旁边转了一会之后,他的手里便多了一把枪,正是那个男的那把AK54,倚天将那把枪拿在手里把玩着,就像是玩着一件玩具似的,“这个东西真的不好玩哦,来,给你。”

  倚天说着便将那把枪一下子递到了那个男的面前。

  那个男的正准备去拿那把枪,此时可以说他是相当地郁闷哦,不过没有办法,此时枪都跑到别人的手里去了,他光郁闷也是没有意义的哦。

  此时倚天当然是看出那个男的心思了,他直接将那把枪丢给了他,然后便接着走到了下一个男的面前,就那么在他的周围转了一会,一把冲锋枪又再次跑到了他的手里,真的是够扯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