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537 一张奇网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NO537一张奇网

  倚天就那样在那几个男的面前就那样走了几圈,那几个男的身上的武器一下子都跑到了倚天的手里,他们都相当地郁闷,甚至很是不解。

  这一次根本就没有打,那几个男的居然都主动地撤退了。

  倚天就那样略略施展了一下他的最新秘境术,就是他的极品移位术,很轻而易举地便将那几个男的身上的武器直接‘性’地搞到了手,当然那几个男的是完全不知道的。

  倚天到此时他已经掌握了天书中的八种秘境了哦,对于那个连紫衣来说,当年他也就会五种,后面的五种那可是他的研究成果,不过他并没有在他的有生之年将那十种都学会哦,但是倚天却在很短的时间里面已经将八种都学会了,还有两种秘境倚天还没有学哦,其实对于这十种秘境倚天可是都曾经对着天书翻了很多遍了,所以说他最终悟出了一个道理,看来要想悟透那十种秘境,光是将‘精’力集中在那几页上面是没有意义的,能否悟透的关键不在于‘花’了多长的时间,而是在于缘份,虽然天书中的那十种秘境并不是什么具体的东西,但是也是要讲究缘份的,如果缘份到了,自然也就可以很轻松自如地将它悟透了,但是如果缘份不到的话,要想将那些秘境悟透是根本不可能的。

  倚天这一次根本就没有和那几个男的发生任何的打斗,他们居然都一个个不战而败,那个警‘花’站在旁边看着感觉很是玄乎,本来,她是很为倚天着急的,看着那几个男的一个个都整得跟高手似的,她都准备当烈士了,不过倚天居然就那样去走了一圈下来,他们居然一个个都不想打了。

  此时倚天便直接什么也不管地从他们中间走掉了。

  那一刻,那个警‘花’真的是一下子对倚天很是欣赏哦,她都快被他的动作‘迷’住了,但是倚天呢,他却根本甩都不甩她的,直接‘性’地走掉了,那个警‘花’此时见倚天居然跑掉了,把她一个人丢在那里,相当地气愤,赶紧跟了上去。

  “你跑那么快干什么?”

  “那些男人不会伤害你的。”

  “哼,要是我有个什么闪失的话,我一定会找你算账的。”

  搞得那个警‘花’可以说是相当地气愤。

  倚天拉着她便跑了,“喂,你跑那么快干什么?”

  “我们赶时间。”

  “赶什么时间啊,难道我们要玩穿越了吗?”

  “是啊,怎么你不想吗?”

  “那我们是要穿到哪里啊?”

  “你想到哪里都行。”

  “那我们马上就可以看到那个真正的铁盒子了。”

  倚天一说完,那个警‘花’有些难以置信,她怎么都不敢相信倚天说的是真的,不过尽管如此,但是那个警‘花’却还是并没有拒绝他,一直跟着他跑着。

  一会,倚天带着那个警‘花’跑到了一个很奇怪的地方,那个地方居然像是一个‘花’园似的,那个警‘花’一看到那些漂亮的‘花’朵,便想着去摘几朵,因为说实在话,那些‘花’真的很漂亮,很容易让人有一种想要将它们摘下来的冲动,突然,他们走到了一片很漂亮的红玫瑰面前,那些‘花’儿开得很是鲜‘艳’,而且那些‘花’的芳香可以说是相当地好闻哦,闻着就让人感觉到很是舒服,所以此时那个警‘花’便不由自主地走到了那一片‘花’朵面前,想要将那几朵‘花’摘下来,她的后一下了伸到了一朵‘花’的面前,已经准备摘了,手刚刚要碰到那朵‘花’的时候,倚天便上前一下子拉住了她的手,她却大声地说道:“干什么?”

  倚天却用力地将她的手往回拉,那个警‘花’此时很是反感,心想,你姐我摘一朵‘花’也碍你的事了吗?

  所以她此时的情绪很是‘激’动,倚天却正要将她的手拉回来的时候,那个警‘花’的另一只手却一下子触碰到了其中的一朵‘花’,从那朵‘花’里面一下子飞出了只小蜜蜂,这一下那个警‘花’则是更加地兴奋了,她此时正准备用手去碰那只小蜜蜂,很巧的是,那只小蜜蜂居然自己很主动地朝着她飞了过来,倚天此时一看,情况很不妙啊,便赶紧从自己的修理包里面拿出了他的那把极品钳子,正准备一下子伸过去将那只小蜜蜂夹住的,但是它却突然一下子飞回支了,钻进了其中的一朵‘花’里面,一下子消失了踪影。

  一切看起来都是相当地奇妙,但是那个警‘花’可是怎么都没有看懂,她不明白倚天此时到底是在搞什么,居然还不让自己去摘那么几朵破‘花’。

  她实在是忍不住了,转向了倚天,朝着他大声地说道:“喂,你搞什么啊?不让我摘‘花’就算了,我想碰一下那么可爱的小蜜蜂,难道我也有错吗?你到底是怎么回事啊?还好啥?居然还干扰我的自由,喂,我就是要碰,要碰,怎么了?”

  倚天却笑了笑,“那你要碰的话,一会出事了,可别说我没有帮你哦。”

  那个警‘花’此时居然真的又再次准备去碰那些‘花’,她直接‘性’一下子将手伸到了几朵‘花’,她很是气愤地故意用手一下子将那几朵‘花’都打了一下,这一下可惨了,居然一下子从那些‘花’里面飞出了好多只小蜜蜂,我的妈呀,那个警‘花’一看,完全地傻眼了,超,她怎么都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

  而且那些小蜜蜂刚开始还只是在那些‘花’上面飞着,紧接着便很快就一下子飞到了那个警‘花’的面前,啊此时她大吃一惊,一看情况很是不妙哦,不过没有办法,她只好又准备用手去碰那些小蜜蜂,但是那些小蜜蜂似乎都相当地灵活哦,它们可以相当随意地飞来飞去的。

  倚天此时便很快地一下子从修理包里面拿出了一张小网,而且看上去相当地单薄,似乎都有些看不清楚。

  只见倚天并没有急着去网那些小蜜蜂,而是用手中的那把起子在那张网上点了几个地方,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反正那个警‘花’是没有看懂的,然后便将那张小网直接一下子朝着那些小蜜蜂慢慢地扑上去,动作看上去很有一些迟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