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538 铁盒出现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NO538铁盒出现

  但是结果呢那张小网里面却一下子飞满了小蜜蜂,看得那个警‘花’感觉到很是神奇,正因为如此,所以她便用一种很奇异的眼光看着倚天,倚天却继续用那张网准备再去网一些小蜜蜂,但是就在倚天将网伸向几朵‘花’的时候,却一下子碰到了大片的小密蜂朝着倚天飞了过来,那个警‘花’一看,这个场面真的够大的,她居然还很是兴趣,正想看看那么多漂亮的蝴蝶在那里飞来飞去的是多么让愉快的一件事情.

  倚天可是早就预想到了,只是没有想到的是居然会有那么多的小蜜蜂,所以他很是郁闷,此时没有别的办法了,看来只有正面迎接了.

  他心想,你要飞来就飞来呗,反正我全部照收不误,所以倚天便将那些小蜜蜂一并全部都收了进去,但是倚天的那张网居然在片刻之刻一下子着火了,啊倚天一看,自己的那张真丝网那可是连紫衣留下来的材料做成的,怎么会被那些小蜜蜂上面所带的电流给整着了呢?听起来确实很有一些玄,不过此时事实已经摆在他的面前。

  所以倚天便只好将那张网上面的一个按纽一按,那张网便一下子收了起来,直接‘性’地将那些小蜜蜂一下子封在了里面。

  那个警‘花’一看,“喂,玩什么法术呢?”

  “我这可是高级法术呢?”

  “那你说来听听啊”

  “算了,说了你也听不懂。”

  倚天一下子将那些小蜜蜂搞定了,那个警‘花’却并没有觉得那些蜜蜂有什么错,不知道倚天为什么要将它们都收起来,但是那些小蜜蜂却很是奇怪哦。

  “不说算了。”

  倚天和那个警‘花’一起很快便穿过了那个像是‘花’园一样的地方,然后便一下子到达了好几个大的展厅,但是却始终没有找到那个铁盒子的踪影,让他很有一些郁闷了,每到一个地方,他都会运用他的秘境术来观察和分析周围的形势,但是结果却让他很是失望,因为那些展厅里面根本就没有什么铁盒子,直到倚天他不经意之间闯进了一个很有个‘性’的展厅里面,那个展厅里面居然好像什么都没有似的,但是当倚天的手在那一面墙上面一碰的时候,那一面墙上便立刻闪现出了一幅幅画,他的手每触碰到一个地方,那个地方便会出现一幅名画,倚天一看那些画居然全都是达芬奇画的‘鸡’蛋哦,一幅又一幅,很多,这让倚天很有一些不解了,这么大的一个展厅,怎么会就只是放了一些达芬奇画的‘鸡’蛋呢?真的很是扯蛋哦。

  倚天抱着很大的好奇心在那几面墙上面‘摸’来‘摸’去的,一下子‘摸’出了好多的画,他一下子‘激’动和兴奋起来,那些画上面虽然全都是签的外文名,但是倚天却可以很轻易地看透那些外文到底是什么意思,很是奇怪,看来他现在已经可以‘精’通文字,不管是什么文字他都可以一下子看出来,就连那么复杂几乎无人能懂的天书上面的文字他都搞懂了,他此时认真的欣赏着那些‘鸡’蛋,突然之间,倚天在其中一个幅画中看出了一种意境,那个意境在他的脑海里面居然越来越清晰了,那是什么呢?倚天此时集中‘精’力盯着那一幅画中的那个‘鸡’蛋,当他将自己的想像力完全打开的时候,他发现画中的那个‘鸡’蛋也在他的脑海里面开始打开了,他看到了那个‘鸡’蛋里面的一切,我x,那个‘鸡’蛋里面居然藏着的不是什么别的东西,居然正是那个铁盒子,而且那个铁盒子意像越来越明显,这的确让倚天一下子感觉到很是兴奋。

  此时他便不希望自己的‘精’力受到任何的干扰,他希望自己可以将自己的‘精’力全部都集中在那一点上面,所以他此时便将自己的想像力完全地打开了。

  就在倚天完全地将自己的想像力打开的时候,他居然看到了那一幅画里的那个‘鸡’蛋里面在打破之后里面正是那个铁盒子。

  而且那个铁盒子正发出了很刺眼的光芒,一下子把倚天的眼睛都快要闪得受不了了,但是他却并没有闭上自己的眼睛,而是一直睁着,虽然连睁都有些睁不开,但是他却并没有因此而闭上,他此时便慢慢地接近那一幅画,准备用手去触碰那一个铁盒子。

  正当他快要将自己的手触碰到那一幅画里面的那个铁盒子的时候。

  他却感觉到了一股很强大的热量,此时他感觉到很是扯蛋,什么玩艺哦,搞得像是步入了玄幻世界似的,让他的想像力一下子更加地丰富起来,他此时一下子便将那个铁盒子里面的一切都看透了,里面的确是有一幅画哦,不过画上面是什么那就不清楚了。

  所以倚天便将手一下子伸到了那幅画的跟前,但是他却又突然一下子将手缩了回来,因为那幅画里面好像在散发着很强的热量。

  倚天此时修理包里面的那本天书突然一下子从修理包里面掉了出来,虽然倚天已经感觉到了,但是他却并没有去捡那本天书,而是集中‘精’力准备去将那个铁盒子拿出来,正在这时,旁边的那个警‘花’突然叫了他一声:“倚天,你干什么呢?“那只是一幅画着‘鸡’蛋的画,你怕什么呢?”

  倚天的手刚要碰到那一幅画的时候,那一幅画却突然一下子飞走了,相当地郁闷,再一看他脚下的那本天书,此时那本天书居然也不见了,他一下子从刚才的意境中跳了出来,正准备找自己的天书到什么地方去了,一转过身来,那个警‘花’正看着他:“别‘激’动哦,你的天书在这里,你刚才在干什么呢?感觉你好像在发呆哦,这里似乎只有我一个美‘女’哦,你在看什么呢?”

  倚天一下子将那本天书抓在了手里,“你不懂,我已经看到那个铁盒子了。”

  那个警‘花’却大笑了一声:“你在做梦吧,这里全都是一些没有吊用的‘鸡’蛋,有个什么用啊?”

  “那你知道这些‘鸡’蛋是谁画的吗?”

  “当然知道,是达芬奇啊”

  “看来你不笨啊?”

  “你才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