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540 铁盒开启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NO540铁盒开启

  但是结果却是根本就找不到哦,在那里寻了半天,也没有找到到底有什么很奇妙的点可以开启哦,确实是相当地郁闷。

  所以倚天最终只好放弃了这个想法,此时他便只好用手在那个铁盒子上面一直‘摸’着,那个铁盒子此时在他的脑海里面浮现在着,通过对那个铁盒子的感知,倚天希望可以从对它的抚‘摸’中找到它的开启点,从而将那个铁盒子顺利地开启。

  但是事实证明虽然在那里抚‘摸’了半天,居然都没有找到一点感觉,看来要想解决这个问题光靠那样‘摸’几下也是不行的哦.

  所以此时倚天便将那个铁盒子一下子拿到了那个警‘花’的面前,将那个铁盒子一下子放到了那个警‘花’的头发上面,在他的头发上面磨擦着,那个警‘花’一看他什么意思啊,居然在自己的头发上面‘摸’来‘摸’去的,搞得那个警‘花’可以说是相当地郁闷,她大声地吼道:“喂,你搞什么啊?什么意思啊?在你姐我的头发上面‘摸’什么啊?难道能‘摸’出什么金子来不成啊?”

  倚天却依然还在那个警‘花’的头发上面磨擦着,也不管那个警‘花’怎么说,他依然还在那里磨擦着,将那个铁盒子就那样在她的头发上面‘摸’了好一会,也不知道他到底想干什么。

  倚天心想,不会吧?按照此时他对那个铁盒子的探知,应该不太可能磨擦了这么长的时间之后居然还不能产生足够打开那个铁盒子启动它的第一道秘钥所需要的电量哦,因为如果给它足够的电量的话,它就一定可以顺利地启动哦,按理说这不可能实现不了啊?

  那个警‘花’很是郁闷地说道:“别在我的头发上打主意了,告诉你吧,我的头发是不可能产足够的电量的,因为我的头发是完全绝缘的。”

  倚天知道事实并非如果,其实已经产生了足够的电量,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是不可能将那个电量导到他手中的那个铁盒子里面,倚天此时也相当地郁闷,便很快将自己的修理工具一下子全都倒在了地上,他在那个工具箱里面不停地翻着,希望可以翻到他想像中的那个理想工具,但是当倚天将那些工具都翻了一遍之后,居然还是没有找到,他可以说是相当地郁闷,不知道怎么回事,希望一下子变得相当地渺茫,正当他很是郁闷的时候,他便突然一下子将那个工具箱一脚踢了老远,我x,那个工具箱居然一下子完全地分解成两半了,而且从里面掉出来一个很是水晶般透明的东西,倚天的眼睛都差点一下子被闪了一下,赶紧跑了过去,仔细一看,才知道原来那可是一个别的东西,那个东西正是他想像中的那个东西,不管样子还是什么都一模一样的,所以此时倚天可是相当地兴奋,他赶紧将那个东西捡了起来,这个东西好像正好和他刚刚意想中的相符,倚天将那个像是水晶一样的仪器一下子放在了那个铁盒子上面,那个铁盒子靠居然一下子便将它的几个密钥点全都显示了出来,所以这样倚天便可以很轻易地知道了是怎么一回事了。

  在那一刻,倚天赶紧用手将那些点都点了一下,那个铁盒子便在瞬间一下子完全地打开了,啊倚天一看,那个铁盒子里面果然是放着一幅画,那个警‘花’也看见了,赶紧跑了过来,一看,“里面果然是有一幅画哦,只是那到底是一幅什么画呢?真的不得而知,还没有等倚天去拿,那个警‘花’居然直接用手去碰那幅画了,正当她的手刚要碰到那幅画时,突然出现了很扯蛋的情况,那幅画上面居然突然出现了一个幻景,在那个幻景里面,出现了许多条线路,在那些线路里面,似乎布满着很多的黑点,然而那幅画就那样被那些黑点给包围了。

  那个警‘花’的手一下子被那些很扯蛋的线路给围住了,她此时动都不能动了,因为只要她一动的话,那些由很特殊的光线组成的线路必然会将她的手电伤的,所以她便只好将自己的手放在那里面。

  她一直盯着倚天,“喂,你倒是快想办法啊?”

  此时的倚天却突然笑了起来:“想什么办法哦,你的手看来要得道成仙了,呵呵。”

  “什么?你没有看到这是什么玩艺,居然把我的手给罩在里面了,我的手都不敢动了。”

  “有什么不能动了啊,那只是一个假像而已,你直接拿出来啊。”

  那个警‘花’却依然一动不动的。

  此时倚天却拿出他的起子在几个点上面划动了几下,那些线路便全都消失了,然后便是很轻易地将那个警‘花’的手给拿了出来,“早就告诉你了的,那只是一种幻像,根本就没有事的哦。”

  倚天将那个铁盒子里面的那幅画拿了出来,那个警‘花’此时见倚天将那幅画拿了出来,便赶紧准备去抢过来看看,但是正当他的手碰到那幅画的时候,便出现了很扯蛋的事情,她此时手居然一下子被电了一下,但是看倚天似乎一点事情都没有,她一看倚天的表情,更加地生气了,心想,这是一幅什么画啊,他可以一点事都没有,自己却被电得不行了,真不知道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很是郁闷。

  倚天却继续动着那幅画,他接着便将那幅画慢慢地展开了,那幅画便很快在他面前展开了,展开之后才发现,原来那居然是一幅很大的画,但是当倚天将那幅很大的画展开之后,才发现原来那只是一幅什么都没有的画,这一下那个警‘花’一看傻眼了。

  她又想去碰那幅画。

  倚天赶紧将她的手拉住了。

  “怎么刚才还没有把你电晕啊?”

  “怎么?我就要碰。”

  “这一回可能真的会把你电晕哦。”

  “我愿意。”

  那个警‘花’这回真的准备去碰那幅画,但是她的手还没有完全地碰到那幅画的时候,却已经感觉到了那幅画里面好像在散发着一股很强大的热量,真的不知道那到底是哪里来的一股热量,让她感觉到很是扯蛋,一看倚天,倚天可是面无表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