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541 真品现世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NO541真品现世

  她实在忍不住了,便问倚天,“这到底是什么玩艺啊,把你姐我都快整得不行了。”

  “这就是所有杀手们要的那个铁盒子,你刚才要碰到的那就是那幅所谓珍品。”

  “但是这幅画上却什么都没有哦?”

  “怎么可能呢?不是没有,是你没有看到哦?”

  “是吗?那上面是什么啊?”

  “这幅画上面只画了一个‘鸡’蛋,而且画得很不像样,甚至连最普通的‘鸡’蛋都没有画好,但是这幅画却是出自一位世界顶尖级的画家之手。”

  “呵呵,到底是谁啊?这么厉害。”

  “他就是达芬奇。”

  “啊,是他啊。”

  “怎么?很好奇吗?有什么奇怪的,当然,我也很意外,但是人家达芬奇那可不是一般的人物,他的作品被装进这样一个铁盒子里面没有什么奇怪的,所以你也没有什么感到郁闷的,难道他没有这个资格吗?”

  那个警‘花’此时还有一种惧怕,刚才幸好自己没有去碰那幅画,要不然的自己手都不知道会怎么样。

  倚天此时一直盯着那幅画,虽然他已经运用极品透视法看到了里面那可是一幅什么样的画了,但是此时要想将那幅画拿出来,似乎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哦,所以倚天此时可是要想办法将那幅画拿出来。

  但是那幅画此时在里面被外层的纸张包围着,要知道那张纸可不是一般的纸,就那张纸上都布满了预先设计好的电网,那些电网密布着,将里面的那幅真品保卫着,要是你随便用手去碰外层的保护层的话,将会把碰它的东西直接‘性’地击倒。

  倚天为了试一下那个外层保护到底有多厉害。

  所以他便手中的那把扳手拿过去一试,靠,那把神级的扳手居然都闪现出了明亮的火‘花’。

  看样子要想将那幅画拿出来那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不过对于此时的倚天来,他可是管不了那么多了,他是最喜欢有挑战‘性’的事情了,所以所他可是一定要将那幅画拿出来的,倚天此时可是要将那个外层的保护层的所有电击点都搞清楚,此时他可是不想运用任何的仪器,他要用的只是他的智慧,他自认为已经相当成熟的修理技术来将那些电压点解决掉。

  倚天将那幅画里面的一切都展现到自己的脑海里面去了,在他的脑海里面,那幅画中的一切都在他的脑海里面反复地出现着,此时倚天一下子看到了那幅画里面的一切,那里面的确是一幅画着‘鸡’蛋的画面。

  但是要怎么样才能将那幅画画出来呢?

  此时倚天不经意间一下子有了灵感,但是他却发现自己的手被电了一下,一看,啊什么刚才不小心一下子将自己手放在了那幅画上面,但是很奇怪的是,那幅画里面的电击点却并没有电到他,所以他便继续用手去碰那些点。

  很奇怪的是,倚天居然怎么碰那幅画都没有事,他此时干脆直接‘性’地一下子将包在最外层的那个保护层用力地将它撕开,但是他发现,那可不是撕的哦,因为怎么撕都撕不开。

  “喂,你在干什么啊?”

  那个警‘花’见倚天在那里撕着都没有事,便也学着他准备用手去撕,结果呢?她刚一碰到那幅画,便一下子被打倒在地上了,她可是很不服气,便继续爬起来又准备去碰,倚天便拦住了她。

  “闪开,不用你管,为什么你碰没事我就不能碰。”

  那个警‘花’可是硬要碰,所以倚天也没能拦住她,让她碰,那个警‘花’一碰,便一下子再次被电了一下,这一次她只感觉这一电她便在脑海里面好像也一下子看到了那幅画似的,所以她便又惊又喜。

  “喂,我好像刚才一瞬间也看到那幅画了哦。”

  “得了吧,是刚才差点电晕过去了吧?”

  听倚天这么一说,那个警‘花’可是真的快被气晕了。

  “你才被电晕了,你怎么说话的啊?”

  “那我是不是应该说你现在在说傻话啊?”

  “倚天。”

  倚天此时不知道怎么回事,一下子碰到了那幅画的终极开启点,他也被微微电了一下,看来可不是一件好玩的事情哦。

  但是倚天却感觉到了,那个点一定是一个相当重要的点,要不然的话不可能对于他这种对于电来说相当绝缘的人也会被电的,所以他便再次将手放在了那个点上面想要再感受一下,但是结果呢?他却怎么也感觉到了那个点了。

  那个警‘花’可是正在气头上,见倚天只顾他的,根本就不理他的,所以便故意在旁边一推,倚天直接一下子扑在了那幅画上面,这一下就更加扯蛋了,倚天的手正好一下子按在了那幅画上面,这一下倚天的手居然很明显地感觉到了好像有一股电流正好通过他的手,而且那股电流一下子流经了他手掌的各个经脉,过了一会,那个保护层电路便很清晰地展现了出来,啊倚天一看,原来那个开启电路就是一手掌经脉图。

  倚天便以极快的速度将那张经脉图里面的电源给切除了,就这样里面的那幅画被倚天给‘抽’了出来,倚天一看,啊居然正是他想像中的那个样子,正是一个‘鸡’蛋,只是那个‘鸡’蛋比他想像中的还要扯蛋,完全就不成样子哦,倚天一看,笑了笑,难道这就是那个达芬奇画的第一个‘鸡’蛋吗?居然会是这个样子的,看来就这个水平可不怎么样哦,我要是动笔的话,怎么都比这个要强哦,看来天赋这个东西真的‘挺’玄哦,什么是天赋,天赋只是一个屁,真正决定一个人成败的关键在于一个狠字,看谁为了干成那件事情够狠,不够狠的话就什么也干不成了。

  看来那个达芬奇当年就凭着这样的天赋也可以成为世界顶尖级的画家,那可不是一般的狠哦。

  所以说他达芬奇是一个真正的画家,一个相当厉害的人物,他虽然没有什么过人的天赋,但是他却创造了世界画坛的神话,现在居然可以亲眼看到他最初的的作品,而且是他画的第一个‘鸡’蛋,倚天顿时感慨万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