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542 大秀技术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NO542大秀技术

  望着那幅画,那个警‘花’也一下子惊讶了,她怎么都没有想到那些杀手们苦苦寻找的那个铁盒子里面装的居然就是这么一幅画,一幅画着一个很不成样的‘鸡’蛋的画,让她是既失望又惊喜。

  倚天此时将那幅画着‘鸡’蛋的画捧在手里,正在欣赏着,突然听到一声枪响,从四方八方一下子杀出了一队长,而且那些人好像什么国家的都有,领头的居然是一个美国人,看那个样子大约三十几岁,此时他手里什么也没有拿,嘴时叨着一把刀子,朝着倚天走了过来,只见那把小刀子在他的嘴巴里转悠着,看那个样子,就知道他们完全是一群土匪。

  “别看了,我们的人都在这里。”

  “我管你们多少人。”倚天很无视地说道。

  “我们就直说了吧我们要那幅画。”

  “那幅画属于意大利博物馆,不属于你们。”

  那个美国人居然穿着制服,看样子他们一定是佣兵团的。

  “你们中国人不是说过吗?枪杆子里面出政权,我们说了都不算,但是我的枪却说了算。”

  “你的枪再快,也快不过的思维和想像力,现在在我的想像力里面,你的枪已经在我的手里了,你已经败了。”

  倚天相当无视对方,让那个头感到很是郁闷,此时站在那个大兵旁边的一个很强壮的男人便说道:“大校,我们别跟他费话了,干掉他,东西就是我们的了。”

  那个大兵看了看那个男的。

  他什么也没有说。

  然后他便是一重拳打了过去,那个男的便一下子口吐鲜血。

  “你以为他是你啊?你***到底知道不知道他的底细,他可是有着秘术的,他祖母的并不是靠武器,他的武器是他的智慧。”

  那个头小声地说道。

  虽然他说的那么小声,但是倚天还是听得相当清楚了。

  倚天心想,看到那个什么大校还是对自己有所了解哦,不过此时自己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居然在这个节骨眼上好像根本就没有办法进入到状态了,还别说进入后面几种秘境了,现在想要进入前面的秘境将对方的武器情况搞清楚却突然发现居然好像都进不了,真的是‘挺’郁闷的。

  搞得倚天很是无语了。

  那个大兵此时直接一下子走到了倚天的面前。

  “可以把你的那个铁盒子给我瞧瞧吗?”

  倚天将那个铁盒子递到了那个大兵的面前,那个大兵便将手一下子伸到了那个铁盒子跟前,他正要用手去触碰,但是他马上又将手缩了回来。

  “怎么?你那么害怕它?”

  那个大兵听倚天这么一说,便伸手一下子碰到了那个铁盒子,那个铁盒子便一下子变幻成了另外一种形状,就那么一变一下子便将那个大兵的手给夹住了,顿时他手上便被夹得鲜血直流的。

  此时,那个大兵后面的几个跟班,不过看那个样子,也是几个佣兵,而且还是个什么官,一下子冲到了倚天的面前,拿出了各式的新式枪对着倚天。

  倚天却随手去将其中一个手里的枪直接一下子‘摸’了过来,就在倚天的手一碰到那把枪的时候,那个男的便开了枪,但是就在那一刻,他手里的那把枪直接一下子散架了,所有的散件一下子抖落在半空中,然后倚天便一只手很轻盈地将那些掉落着的散件一下子给接住了,整个过程还没有结束,在这种情况下,他就像是在表演什么游戏似的,一下子便将那些散落着的零件一下子拼凑了起来,很快那些散落的零件一下子便成了一把完整的枪,倚天将那把枪拿在手里转了几圈后,那把枪便一下子又成了一堆散件,看得那几个大兵是眼睛都快要‘花’掉了。

  此时倚天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作秀的,只是他很随意的几个动作而已,在那几个很无知的男的面前小秀一下他的修理工技能而已。

  至于他的一些神级的工具,还有天书中的技能,还有那个灵魂戒指就更别说了,还没有拿出来秀哦,估计要是把那些技能整出来的话,那几个大兵看了后,就更加地无心和倚天进行对抗了,直接是当场自尽而亡得了。

  此时其中一个男的手里的武器就这样很莫名其妙地飞到了倚天的手里,而且已经成为一堆散件了,他根本就无心要那些东西,再接着便是将从他的修理包里面拿出他的那把极品钳子,只听到很清脆的一声响,那把枪的外壳直接一下子被那把钳子一下子给捏断了,成了两段掉到了地上,那几个大兵简直是不敢相信,都快要看呆了,不相信也没有办法了,此时的倚天本来是不想再秀了,但是他见那几个男的似乎正在兴头上,决定再深入地秀一把,他便开始试图发挥一下自己的想像力,运用一下他的秘境术,一下子将那他对面的那个头的武器藏处搞清楚了,便开始进入了第八种秘境,极品移位术的境界当中去了,在那种境界里面,倚天便运用高智能的手段,也就是运用他的想像力,在他的想像力中首先已经将那把枪移位到了自己的手里,当然这样说听起来有些太玄了,具体的做法应该是当倚天发挥他的想像力将那个武器植入他的想像空间的时候,倚天的想像力便开始控制那把手枪了,再接着便是他运用自己生发出的一种极为微弱的电磁‘波’去控制了对方的想像空间,对方就完全地失去了理智了哦,本以为自己好像还是在自己的思想控制之下,但是其实无形之中已经没有什么思想了,思想的失去直接导致了他其实是自己把自己的东西‘交’了出来。

  倚天此时已经将那个头的武器直接搞到了自己的手里,他在自己的手里玩‘弄’着那个武器,搞得相当地熟练和自如。

  就在倚天很自如地玩‘弄’着那把手枪的时候,他突然一下子将那把手枪朝空中一抛,靠,他同时从修理包里面一下子拿出了他的那把极小的起子,手枪落下,瞬间便散落一地,看得那个头都快晕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