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543 直逼老巢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NO543直‘逼’老巢

  “别玩了,就算你玩得再厉害,我们还是要那幅画,留下那幅画,就可以走人了。”

  那个头大声地说道。

  倚天却直接一下子将那幅画拿到了他的面前:“要画,拿去啊给,拿去。”

  此时倚天的大方反而让那个头倍感郁闷。

  他准备去拿,后面的那个佣兵却大声地喊道:“头,别拿。”

  那个头一看,“那你给老子拿过来。”

  那个佣兵居然犹豫了一下,那个头直接一脚朝着他踢了过去,那个男的便一下子朝着倚天手里的那把枪扑了过去,倚天故意顺势一送,那个男的便一下子抓住了那幅画,只是当他的手碰到那幅画的时候,便很快地一下子缩了回来,他感觉到自己在那一刻好像有一股强大的电流一下子流遍了全身似的,搞得那个男的是相当地郁闷。

  倚天见那个男的想来接画却又将手缩了回去,便问道:“我可是已经把画给你们了,但是你们却不敢要,那我也没有办法了。”

  “谁说我们不敢要啊,只要你给,我们就敢要,就算你不给,我们也同样要要。”、

  突然从那几个佣兵里面走出了一个中国人,倚天一看,靠,谁啊?这么大的口气,那个男的看上去也很年轻,估计跟倚天差不多。

  他一下子走到了倚天的面前:“别在我们面前演戏了,在那里秀什么,都是一些幻象而已,我才不相信你有什么异能,都市修理工,不就是个要饭的,算个屁啊”倚天一听,这个家伙果然口气‘挺’大的,他却很平静地将那幅画递了过去,“那你来拿啊”

  那个男的真的不管那么多了,便直接一下子将手伸了过来,准备去夺走倚天手里的那幅画,但是结果呢?他的手刚一碰到那幅画,那幅画上面不知道怎么回事,好像上面有很多的‘毛’刺似的,那个男的手一下子被那幅画上面的‘毛’刺一下子刺了一下。

  他却不信那个邪,继续将手一下子抓住了那幅画,他的手正好一下子碰到了那幅画中的那个‘鸡’蛋,那个‘鸡’蛋很扯蛋的是,‘鸡’蛋上面居然还有隐藏着的电路,那个电路分布在那个‘鸡’蛋的线条上面,那个男的手正好一下子触碰到了那个‘鸡’蛋线路里面电压的至高点,在那个点上面只要有东西碰到它的话,它就会自动地释放出高电压,然后那个男的哪知道这些,他居然还想亲手感受一下那个‘鸡’蛋,结果这下好了,他的手直接被电击了,但是他却并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他还在郁闷,一个‘鸡’蛋怎么会有那么多的事情呢?居然里面还会有电路,还会生发出那么大的电压?

  但是倚天却用手去碰了那个‘鸡’蛋之后,却一点事情都没有,让那个男的感到相当地郁闷,他还真的不相信,便再次学着倚天的动作在那个‘鸡’蛋上面‘摸’来‘摸’去的,结果当他把自己的手拿上来的时候,却发现啊他的手居然都一下子肿了,但是当他刚才放在那个‘鸡’蛋上面‘摸’的时候可是什么感觉都没有的,现在才看到那相当扯蛋的一幕。

  那个男的一看自己的手,越肿越厉害了,看样子那幅画里面可是暗藏着玄机哦,他便直接一下子冲到了倚天的面前,“一定是你在这幅画上面搞了鬼。”

  “我是搞了鬼,那又怎么样?我刚刚才在这幅画上面用一种极为特殊的导电材料植入了电路,而且是一个极高压电路,不过你可是随便看不到的,因为我已经将线路深深地植入了那个‘鸡’蛋的线条里面去了,但是你却没有看到,那不能怪我啊”

  那个男的一听倚天讲的那些理论,虽然并不是很复杂,但是他到底是什么时候干的呢?就那么短的时间,他就可以将电路植入那个‘鸡’蛋里面,听起来很扯哦,但是他连续被那个‘鸡’蛋电了二次了,现在要想不相信都有些难了哦。

  那个老大一看,那个自己团里所谓的修理大神修理都是个水货,平时还‘挺’厉害的,现在一到关键时刻立马就挂了,他感到相当地郁闷。

  那个年轻的男的还想跟倚天较量一下,但是那个老大却直接横了他一眼,“给我滚回去,别在这里丢人现眼了。”

  那个男的居然还想说什么,那个老大便直接一脚将他踢倒在地上了。

  但是那个男的的确是很强大的哦,他居然直接一跃而起,然后便从后面拿着一个什么东西朝着那个老大就是一拍过来,只等到那个老大倒下的时候,倚天才看清楚了,啊居然是一块板砖。

  那个中国男人直接一下子将那块板砖一下子朝着地上一丢:“从现在开始,老子就是这个佣兵团的老大,有没有不服的,有木有?”

  此时一下子现场相当地安静,“那就是没有了,行,现在我宣布我们团不要那幅画了,那幅画直接让倚大师还给博物馆得了,还抢什么,老子刚刚得到消息,那个什么杀手组织居然还想破坏六国蜂会,**,我们现在就赶过去,先把他们都干掉再说,现在是和平年代,居然还想搞暗杀,靠。”

  倚天一听,现在这个佣兵团居然一下子就换了头了,而且还是个中国男人,一听说要去搞掉一个国际杀手组织,目的是为了保护六国蜂会,倚天一下子就来劲了,“如果我愿意帮你们呢?可以不?”

  那个男的一听,“那好啊我们一起去搞掉他们。”

  倚天接着说道:“不过打打杀杀的事情我可是没有太大的兴趣,我就帮你们搞定他们的武器和他们的通信,只要将他们的通信搞断了,把他们信号给截过来,他们就会很快挂了。”

  一听说是要搞掉杀手组织,佣兵团里面个个都是热血沸腾的,很快他们便坐着一辆战车来到了一个很垃圾的地方。

  倚天一看,“国际杀手组织居然会住在这样的地方?”

  那个佣兵头这回便得意了:“这个我可就比你在行了,他们通常老窝都在一些很不起眼的地方,所以说这个杀手组织便将暗居点选在了这里,这个可是我专‘门’研究过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