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544 神秘枪声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NO544神秘枪声

  但是倚天可是一边坐在车上,一边在通过分析无信电‘波’信号来确定在这个暗居点到底是个什么情况,此时对于这个暗居点的情况他可是已经相当地清楚了。

  但是他却什么也没有说。

  此时他随同那些佣兵一起很快地到达了那个暗居点了,战车一共两辆,很快便停了下来。

  所有的佣兵便很快都下了车。

  那个老大便叫上了倚天,“有没有兴趣跟我们一起冲进去将他们给干掉,来,给你一个家伙玩玩,这可是一个新品哦,美国的,我都还没有用过,先借给你玩玩。”

  那个佣兵头将那把无论样式还是颜‘色’都很有个‘性’的一把步枪一下子丢到了倚天的手里,倚天本来是不想玩这个东西的,但是心想,算了,那就玩玩呗。

  此时倚天便将那个东西在手里玩了几下,居然直接地一下子把那把枪给整响了。

  只听到一个连发,几声枪响,直接‘性’地把几颗子弹都朝着对面‘射’了出去。

  倚天的这一突然动作,直接一下子把整个佣兵团的人都吓住了,他们都一下子呆住了,靠,要知道他们可是来杀掉那些顶尖级的杀手的哦,现在才刚到这里,本来是想给他们来一个伏击的,但是现在却搞成这样,居然连开了好几枪,这不是明显地打草惊蛇吗?

  那个佣兵头在那里说话,“喂,倚大师,我们从现在开始要小心点了,他们可能已经知道有人来搞他们了。”倚天却还在那里玩‘弄’着那把枪,正当那个佣兵头说着,倚天的枪口一下子突然转到了那个佣兵头的面前,把他着实吓了一大跳。

  他赶紧一闪,倚天却当作没有什么事,那个佣兵头刚才那一下真的被倚天整怕了,这一次边说边用手挡着倚天手里的那把枪,生怕他又一不小心将枪口对准了他。

  不知道倚天怎么搞的,枪在他的手里转着,突然又一下子响了起来,靠,看样子倚天可是故意搞的哦,那个佣兵头便大声地说道:“兄弟,别搞了行不?再玩的话他们就要出来了。”

  正当那个佣兵头很是紧张兮兮的时候,倚天却说出了一句,“紧张什么哦,他们根本就不在这里了。”

  啊倚天一说完,那个佣兵头很是吃惊地问道。

  “什么?你是说那些杀手已经不在这里了。”

  “是啊”“何以见得。”

  “很简单,因为我对这个地方的无线电‘波’信号分析过了,我发现根本就没有很密的信号,而且如果他们在这里的话,他们手里都有枪的,要知道枪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就算他们不开枪,但是那些自动枪就算不开启,我有办法探测到它们的存在哦,但是我探测不到枪哦,所以我可以肯定的说,他们并不在这里了。”

  那个佣兵头一听,倚天好像讲得很有道理的,但是怎么听起来那么高深呢?

  正当他们在那里谈着的时候,突然从远处飞来几颗子弹,听到了一声枪响,子弹正好朝着那个佣兵头飞过来,把他着实吓了一跳,他听刚才倚天一讲,可是没有任何的思想准备,但是倚天却将那个男的轻轻地一拉过来,一下子抱住了他,子弹直接飞过去了,情急之下,那个佣兵头一下子握住了倚天手里的那把枪直接朝着远处开了一枪,只听到了一声惨叫,中了。

  那个佣兵头一听,啊居然就这么一开,还真的中了,很是郁闷,不过郁闷也没有用了哦,他还很有些兴奋和‘激’动哦。

  “兄弟,真的是神了,早就听说过你的名头了,没有想到的是你居然会这么厉害。”

  倚天却将他手里的那把枪枪口扬得老高的,“没什么?一般般而已哦。”

  那个佣兵头叫人过去瞄了一眼,回来报告说是个‘女’的,而且长得很是标致发,那个佣兵头便赶紧叫上了倚天一起去看看。

  对于那个‘女’的倚天可是真的没有什么兴趣,不过此时在这个地方居然会出现这样一个‘女’人他倒是一下子很感兴趣了。

  等他们奔过去一看,地上果然躺着一个‘女’的,她‘胸’前中弹了,衣服上面全是血迹,看上去她长得很是‘性’感和标致。

  “头,我们要怎么办啊?”

  一起跟着他们过去的那个佣兵问道。

  那个佣兵头一听:“费话,当然是把她先抱上车再说,能救就救,知道不?这就是线索,懂不懂?”

  倚天知道那个佣兵头可是对那个‘女’的起了‘色’心了,说句实在话,那个‘女’的的确是长得‘挺’标致的,看上去是既‘性’感又清纯,是个金发‘女’生。

  看一眼的确就会让男人想入非非的那一种,一看就知道是个职业杀手。

  此时那个佣兵头便看着倚天,“兄弟,看来我们这回也不算白来哦,先把那个‘女’的‘弄’回去,让我来亲自审她,她一定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所以我看我们还是先回吧”

  倚天却抛出了一句:“随便,要不你们先回吧我还想在这个地方呆一会。”

  “这个地方人烟稀少,你一个人在这里恐怕?”

  那个佣兵头还在那里说着,倚天已经朝着不远处走了。

  那个佣兵头朝地上一看,那个地方怎么会有一堆什么散件啊,他便蹲下来一看,“超,那不是刚才自己给他的那把枪吗?现在居然都变成一堆散件了,他便赶紧叫属下把它们包了起来,再一看,倚天居然连个人影子都不见了。”

  那个佣兵头此时可是对倚天相当地崇拜哦,他赶紧叫部下一并上车,朝着倚天奔了过去。

  倚天此时可是正在那个到处是垃圾的旧房子前面悠着,突然,他感觉到了好像有一些不对劲了,他突然看到前面怎么有好几个乞丐坐在房子前面,他们到底是干什么的,倚天一下子便警觉起来。

  倚天正准备过去看看,此时只听到两辆战车开了过来,那个佣兵头一下子到了他的旁边。

  “别担心,兄弟而已,他们一直都在这个地方的,这个地方本来就是一个难民区,这些人你就不用同情他们了,其实他们就是有手有脚的,不想干事罢了,其实我早就跟他们说过了,只要他们加入我的佣兵团,我给他们发衣服,发吃的,但是他们却一个个宁愿当乞丐,别管他们了。”